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放棄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9 04:21:11 字數 1099 閱讀 9644

1樓:天宇k2髪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 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

最好的解決方法莫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2樓:手機使用者

說放棄哪有那麼容易啊,你還會時時刻刻想起她,這中體驗我有過,我們說的都不算,回答都不一樣,只需要你,自己心裡想的,你想開了,什麼都好了,!!!!!!!你可以努力一下,不成功至少你努力了,我就這麼做的,用一段時間好好想開

3樓:捉摸不透丶住悛

不需要放棄,你只需要離開,時間會是你遺忘。 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會改變,除了死人。在不久以偶你會發現,你再看見她時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感覺。

沒有什麼人,可以保持永久的記憶,總會有乙個人在你的記憶裡代替她出現。 只要做自己就好了,不必在意是否應該放棄,因為你的心已經給了你答案。

4樓:手機使用者

記住!一定不要做乙個感情逃避者!時間是不會因為你而倒轉的,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讓自己感到後悔,就算死也要死得甘心!

為什麼不該愛,愛乙個人是沒有錯的!你可以向他示愛,而後轉身離開!不要在乎他會怎樣想你,不要理會那些不該愛的理由!

不管結果怎樣,不管會發生什麼事!反正都不關你的事!你只是告訴他一聲而已,沒有惡意!

然後你回到自己的世界,繼續做自己的事!至少你說了,不需要為這個問題牽絆著了!

5樓:熬夜愛陸

如果你有勇氣,也有信心,也能堅持自己的原則,那你就繼續努力,讓他在你的堅持下也愛上你,不管是誰,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我想他最終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 如果你也是三心二意,那還是最好趁早放棄,不要浪費自己的感情,要給自己或他人有愛你的機會,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絕對不會,只要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的把自己所有的都給他(我也是)

7樓:棕油

不能死愛 要適可而止

愛乙個不愛你的人合適麼,你會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嗎?

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像你說的這種談不上自私。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何不,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女人的心是很軟的,雖然她現在最愛的是她現任的男朋友,那也是理所當然啊,畢竟他們相愛過,她只是一時放不下而已,只要你堅持,她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的,到時候一定可以抱的美人歸的。不叫自私,你想哪個女的就知道什麼叫自私了...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不會放棄她?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像左手牽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裡出現愛你或你愛的人,但那終究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這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的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

愛上不愛你的人,你怎麼付出都是徒勞的

cp 人常犯的乙個錯,就是花費時間去在乎不怎麼在乎你的人。對的,何必與它顧左右而言它,感動天感動地怎麼也感動不了你。放棄現實去尋覓自己的真愛。是的,建議你找個愛你的人才靠譜,這輩子你才不會受到情感方面的傷害!看來只能是安靜的離開了,儘管心有不甘也只有這樣了 放手吧,她不屬於你。愛乙個人,願意為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