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你很在意的人這樣對你你會怎麼辦?

2023-05-24 15:05:02 字數 5559 閱讀 9733

1樓:郭祺

其實這應該問你為什麼會有這乙個幹爸爸,如果不是你自己認的,而是家庭裡面的一些父母的一些舉動,那其實你也不用太過在意別人對你的一些看法,因為每個人對亞式,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自己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沒錯,堅持自己的理想就好了,別太在意人家的看法。

2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他是想要嚴格要求你讓你成為有用的人才這樣對你的,如果你有什麼意外的話他肯定會給你帶來很多驚喜和幫助的,好好幹活多學習技能他會對你刮目相看的,他是在默默的關注你。千萬不要讓他失望就對了。

3樓:百源大潮

搞不懂你們什麼關係。幹爸爸是養父嗎?

如果是你養父,他不理你,你也沒做錯什麼的話,不用刻意討好他,都是成年人了,你也不需要他的認可吧?做好你該做的就好。

4樓:優質書屋

不知道你跟你幹爸爸之間是不是純潔的關係,感覺他的這種行為就是想撇清與你的關係,想通過冷落你讓你識趣的自我離開。生活中不是你對乙個人好他就理應也會回饋你,不識抬舉的多了去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給自己設個最後期限,如果達不到想到的那就瀟灑離開,不然你在那個人眼中會變得很廉價。

5樓:昝哲彥

人家都對你愛答不理了。你還要往上貼嗎?這時候說分手再見了。

6樓:牢瑞雲

首先,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是幹爸爸,說明沒有血緣關係,而且你對幹爸爸的感情出現了不是父女之間的那種感情,可能是幹爸爸感覺到了你對他的這種不正確的感情,所以才會這樣對待你。

7樓:老男人

不過這是你在意的人他對你你肯定很傷心的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因為他是你在乎的人嘛。

8樓:慎雁易

你對幹爸爸是什麼感情,我覺得聽你這麼一說我覺得你跟你幹爸爸好像關係不是那種很純潔的感情,還有你幹爸爸是怎麼會這樣對你,你之前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嗎,還有你幹爸爸為什麼對另乙個女孩子就笑眯眯,也許這就是能解開你心結的原因吧。

9樓:愛白柏

幹爸爸又不是親生父母。理不理又怎麼了?你又不靠他吃飯。

10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你這個幹爸爸是在什麼情況下認的?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當乾爸爸是基於什麼感情呢?是父母的朋友還是以前普通的同事關係呢?他有沒有真的把你當女兒看呢還是有別的想法?

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怎樣去對待你?

11樓:如意隨行就好

1特別照顧你的小情緒,害怕你不開心2不捨得和你發脾氣,吵架也會自己先低頭3特別在意你說的話,即使不經意的一句話也會放在心上。

12樓:情感大師**

在日常生活中不會有任何的矛盾。而且非常的疼愛你,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隨時的出現在你身邊。幫助你解決。

13樓:帳號已登出

會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的心情,會以你的心情為風向標,去做一些讓你開心的事。

14樓:清柔若水

比較會給你買各種各樣的禮物,當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和你相處的時候,會經常給你買不一樣的禮物,尤其在你過生日時候,會為你精心準備生日禮物,那麼說明是真正在乎你的,越是心裡真正在乎你的人,越不會在禮物這件事情上怠慢你,也會在朋友圈和你保持密切互動總之,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了,會用一種比較溫柔、溫暖的方式對待你,也會關心你。

15樓:情感時尚屋

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小駱』,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真正在乎你的人呢他會一直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去守護著你,去愛你。

無論什麼時候能,他們都會去考慮你的感受,不會讓你孤注無援,他們會永遠的站在你的背後,成為你的後援隊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嘛?如果您對我的滿意麻煩給個贊噢親

16樓:不著急上課

會不經意間的關心你,懂得站在你的立場思考問題,對你非常的好。

17樓:尕軋

真正在乎你的人,但你是非常的真誠的,而且也希望把最好的給到你,因為它不希望你受到任何的委屈,

18樓:葳蕤

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給你想要的東西,不會逼你去做你不願意的事情。

當你非常在乎乙個人,可這個人並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

其實愛就是精神上的毒品,當你擁有的時候快樂無比。失去的時候卻痛苦無比!

簡單的說他愛你就會以你快樂他會快樂,你難過他會比你更難過!放手吧~我也象你一樣~為了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痛苦~但我不後悔~因為早已經知道~只是沒有奢望過她也愛我,所以只要能待著陪著守護著她我就很開心!但~其實誰心裡都清楚~~有時候放手等於放過自己,為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而囚禁在其中不痛苦麼?

愛還是有的~你應該要深信,只不過你愛情沒出現在他的身上而已!傻過了,愛過了。也該清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想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去相信他說的話,不要覺得他不在乎你,每乙個人對喜歡的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偉大高尚的愛情是只希望付出的愛情。

如果你懂這句話,那麼你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24樓:走出虛無

當乙個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你可以想方設法讓他在乎你。但如果你沒有這個本事就快點把他忘了。和他說清楚。省得以後麻煩。

當發現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注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乙個說法,給自己乙個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如果真的很在乎的話應該考慮自己的感受,人活著就應該是金字塔的模式,把自己放在頂端,接著根據自己在乎程度的人分層,那時候才會條例清晰!如果你在乎的他看不到,不在乎,那你試著改變自己,往往人會因為失去的時候才會覺得什麼是自己該在乎的!有時候你的在乎會變得一文不值,一相情願,但是那時候就失去了自己價值,所以還是試著放開自己,如果真的在乎的人是會挽留的,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那就是說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乙個你在乎你的人在乎你,唯一乙個辦法就是少在乎他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開始不在乎他,少在乎他,你越在乎他他就越拽,越不在乎你,人就是這麼賤。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知道你在乎她麼?如果他知道,那你就要努力了 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最在乎她最關心他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可以選擇默默的暗戀他,這種只 適合 不認識的人也可以選擇讓他知道,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加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啊 ~~最 好去 表白了!這樣 好 點 啊 ~~不 要 拖下 去 了。

為什麼你越在意乙個人,那個人卻越不在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偶明白,沒體會過的人是不懂得其中的感受的,你知道偶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嗎?除了傻還是傻。

誰都不會記住誰一輩子,或許你現在心裡真的真的很愛他,但是當你的真心付出總得不到一點點回報的話,心也會累的,也會麻木了。「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如果明知那人不愛你,你為何不放過他,放過自己呢?

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那樣感覺上像是自己在埋自己一樣。或許那人只是給你在地面上畫了個圈,結果自己卻一味地拿著鏟子在畫圈處挖起來,挖好乙個洞,自己往裡跳,明知道自己跳進去了,還不懂跑出來,像失了魂一樣的在洞裡繼續挖,一錯再錯,直到自己身心都疲憊不堪時,停下來看清事實,才明白自己有多傻,那時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無助。別挖了,多疼自己一點,如果洞挖得還不深,就盡早跑出來吧。

明知不愛,你又何必再去愛,做再多的努力也換不回什麼的。

時間有時是感情的殺手,有時又是情傷的療傷藥,時間會幫你的再去找份對方珍愛你,你也珍愛對方的愛情,努力讓自己過得幸福幸福會在下個路口等你,所以你要向前看,願你早日走出低迷,重獲幸福偶對你說的或許都讓人覺得好像是那麼回事,不過呢,偶自己做不來。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友會怎樣,如果你遇到乙個這樣的男友會怎樣?

是真的喜歡吧,所以才那麼徹底,如果真的想挽留,就去找他 也許會很失落吧。這種男人碰到了一定要珍惜,不要動不動用分手來說事。只能說女人,你是他的媽啊,他為什麼要對你好,你又為什麼不對他好點,男人欠你的啊,還心好狠,自己不找找原因,就跑到這兒,胡說 乙個人,尤其是乙個女人在為另乙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

被男生說你說話好叼,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話很直接,說明什麼,就是有什麼說什麼的那種,

就是說你說話犀利,一鐘見血 檢查自己語詞是否藏?換一種友好方式語言文本來表達,一般來說,說話叼的人,是高水準文化人,有兩種極端可能說話叼,一是遇到討厭的人,二是遇到喜歡的人!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話很直接,說明什麼,就是有什麼說什麼的那種,他的眼神就說明 復他對你有好感了,一 制般內向的bai人喜歡對方...

女孩對你唱如果沒有你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你唱如果沒有你什麼意思

瞎想,可能人家只是純粹唱這首歌好聽些。你要是對人家沒感覺就別在意這事了,你要是喜歡人家就追唄。不過我真不覺得一首歌能示意什麼,如果她喜歡你,你應該是能感覺到的。也許是喜歡你,也許是暗戀你正在向你表白,或許她別無此意。也許有意思 也許就只是唱首歌罷了 一首歌,很好聽。是乙個女生唱的。歌詞有一句是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