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對你說你會很幸福什麼意思,乙個和尚對你說你會很幸福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7 字數 666 閱讀 9525

1樓:史派克

和尚深信因果,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他可能看到你種下了善因,所以才會由衷對你說的。

2樓:鍵盤琴弦

小和尚想讓你多布施一點啦,每個人都會是越來越幸福的,這都是必然的啊!

3樓:小小王二

想讓你布施一點,當然得說好話哄你開心了

4樓:事與願違

你給錢他你就會幸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回過頭來找他細問,然後他就給你成功算卦了

6樓:baby1小超

祝你幸福而已,,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乙個和尚對我說福氣是什麼意思

7樓:

換個平常人這麼說,你還問嗎?尊敬領導對事業有幫助那是肯定的,事業好了人生就容易好,這些話對很多人似乎都適用,沒什麼的。另外,這個和尚是個花和尚,呵呵!

在寺廟裡無意間乙個和尚對我說我與佛有緣 希望能與佛結緣 啥意思啊

8樓:y心靜如水

是讓你學佛 , 要是感興趣可以先看看 佛教的經典......可以先試試看!

如果男生對你說他很在乎你。是什麼意思啊

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了。還是學生就做好朋友 他喜歡上你了,愛上你了 證明他可能喜歡你,要不就是你們關係很好,現在 積糖 上的妹崽就是,開放的很,大方點很容易就y出來運動了,靠譜。有乙個男生對你說在乎你,代表什麼?該怎麼回答?個人覺得非常要好的朋友之間也會這樣,要知道到了很要好的時候那個男生會把所有的一切...

人對你說他很壞是什麼意思,乙個人對你說他很壞是什麼意思

讓你有心理準備,他說的是他有壞的一面!提的什麼問題?能不能組織好語言 他對我說他很壞,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很老道 就是說我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也有拒絕的意思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他很壞,還說男人都很壞,是什麼意思?男的對你說他壞,就是想要你愛唄,他要對你使壞了注意保護自己 如果乙個女人對你說你很壞是什...

女孩對你說你吃糖了什麼意思,如果女生對你說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

一 說你嘴巴甜 預設同意了 二 婉轉的拒絕 可能生氣了 三 和俗話 喝醬油耍酒風 乙個意識,說你 鹹 閒 的 這個不會猜 要看她當時是什麼反應了 我到現在,她都不讓我進她房間 命苦啊 不好說 可能是個大大的陰謀 為了安全 建議拿幾個 如果女生對你說 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吃糖就是吃糖 還能有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