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墊與地毯的配色也是很有講究的,該如何進行搭配?

2023-05-24 15:05:03 字數 3320 閱讀 2099

1樓:孫麗

地毯的顏色深一些就可以了。

2樓:飄逸故事匯

一淺一深,這樣有搭配,有層次,所以最好這樣子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著你自己喜歡的就行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活出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樣的顏色,或者相近的也可以,質量要相同的。

5樓:七月

盡量購買顏色相近的,如果是想獨特一些的話可以選擇一點跳色。

6樓:網友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怎麼搭配就自己說的算。

7樓:珊

得看你地毯什麼是顏色和材質搭配看起來得舒服。

8樓:無奈折騰

只要是乙個色系的就能好看,要不人就選擇顏色反差大的。

9樓:紫嫣

顏色差不多不會很不搭就行呀,主要還是質量要好。

地毯顏色怎樣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地毯的顏色應該與你家的電視牆、牆面、地板、家具的顏色先協調。在乙個房間裡面,顏色最好不要太多,顏色太多給人一種眼忙手亂之感,顏色太少,有時又會覺得客廳太過於單調。在客廳顏色方面,跟人的穿著一樣,一樣的是色不過三的原則。

客廳地毯搭配方面我們同樣講究色相配色、色調配色、明度配色的原則。色相配色講究的就是以色相環為基礎進行思考的,用色相環上類似的顏色進行配色,可以得到穩定而統一的感覺。用距離遠的顏色進行配色,可以達到一定的對比效果。

對號客廳地毯顏色在選擇的時候選擇與家具或者是牆面地板相照應的原則,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做到地毯顏色與整個房間顏色相一致。

地毯顏色選擇時,我們要做到整體的乙個對比度。黑白色,是一種很經典的一種顏色搭配。黑白色搭配很有現代感,同時是許多的時尚人士的選擇。

但如果在房間內把黑白等比使用就顯得太過花哨了,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 躁,讓人無所適從。在我們的房間中,一般的牆面都是白色,如果再加上你家的家具是黑色或者白色之類而言,你的地毯最好不要在選擇黑白搭配的。

地毯配色的下技巧:暖色調主要是黃色、橙色和紅色,冷色調主要是紫色、藍色、輕鬆、綠色。我們在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的熱,所以我們在地毯顏色選擇方面盡量的選擇冷色調,但是必須跟我們其他的家具先協調。

在冬天,天氣比較的冷,我們最好選擇暖色調的,暖色調的地毯可以帶給房間一點暖意。

地毯該如何搭配家裝的色彩和質感?

11樓:搜狐焦點

第一:在家庭裝修之中,地毯與家具、硬裝軟裝的搭配,決定著居室是否能營造出靚麗色彩。

第二:在家居空間之中,客廳算是最大面積的房間了,其較大,那麼可以選擇厚重耐磨的地毯搭配,當然稍大的空間最好鋪設到沙發下面,以此造成整體劃一的視覺效果;若是客廳面積不大,則應選擇面積略大於茶几的地毯進行搭配。

第三:若在家居空間之中,沙發、牆紙、塗料等等都有屬於自己的主色調,那麼這時地毯可以從它們顏色中挑選一種作為主色調。通常情況下,深色的地毯放於臥室、餐廳之中,而淺色的則放於客廳、書房等房間之中。

顏色搭配求建議,搭個什麼色系的地毯比較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毯的其中乙個作用是輔助空間整體提公升格調氣氛,地毯的色彩搭配會影響整個居家環境的格調。

地毯顏色太多,強烈的視覺衝擊會看得人頭暈目眩,地毯的顏色太少,寡淡無味,可能還會在提公升格調這方面適得其反。色彩互補才能配合整體家居風格。

周圍的環境給人感覺冷清,可以放些暖色系(鵝黃色、裸粉色)中和一下。反之,可以放些冷色調(藍色、灰色))緩衝一下明豔的的家居氛圍。

如中式風格的客廳不應該出現嫩粉色、橘色等跳脫顏色,應選擇穩重大氣的深色系為主。

復古歐式風格的客廳應該配以華麗花紋搭配,才能彰顯貴氣。一切以適度為宜,不宜太過。

地毯的款式搭配也很重要,選擇一張合適的地毯,能夠提公升實用空間的藝術感,可以去羅浮宮家居賣場看看,種類和款式選擇多樣,根據家裝風格選擇合適的地毯。

13樓:清霧縱藝

您居室目前看很像按照效果圖來裝修裝扮的,粉綠色家居和配置較多,深淺對比是有了,但是層次感和色彩感還差一層,地毯是個可調整利器。因為居室目前沒有任何帶圖案紋樣的家居用品,那麼地毯最好選帶圖案的,因為居室粉綠色多顯得略冰冷,圖案中可加入暖調顏色,例如:土黃色、棕色、駝色、雅橘、棕紅、果綠、杏色、咖色等等,加入這類顏色,居住感和溫馨感會大幅度增強,紋樣可以是花紋式、條紋式、幾何式等等,這就看您個人喜好了。

靠墊的靠墊的色彩

14樓:壬爽粒

靠墊的色彩能調節臥室的氣氛。在室內總的色調比較簡潔單一時,靠墊可採用純度高一些的鮮豔色彩,通過靠墊形成的鮮豔色塊來活躍氣氛。如臥室內的色調較為鮮豔豐富,就可以考慮使用簡潔的灰色系列顏色的靠墊,來中介協調室內色調。

沙發罩巾及其它罩巾的選用上,大小要適合,不宜過大而遮蓋了家具的造型美。有些木質檯面本身光潔樸實,極具質地美感,加蓋了罩巾,反成蛇足。總之,選擇罩巾要因地制宜。

具有裝飾和點綴效果就可以大膽選用,不具裝飾效果甚至影響了整體美感的,就不宜續貂。

窗簾、床罩等大面積的織物,在色彩和圖案以及質料的選擇上要盡量一致,在式樣的製作上也要呼應起來。不可有帶花邊的窗簾,又有其它花色直邊的床罩,再來乙個挑花網狀的沙釋出等,這樣的居室裝飾使人感到好像從幾個地方揀來放在一起的東西。可見室內飾物的使用,統一花色,統一式樣是至關重要的。

選擇這些大面積織物的色調時,要視牆面和地面等背景的色彩來對比考慮。一般情況下,這些織物的色調宜淡雅、柔和。如背景色彩較素淡,織物的色彩可以適度鮮豔一些,圖案亦可較為複雜一點,以此來創造熱烈氣氛。

反之,織物的色彩則要選擇笨一些的用統一氣氛,總之要結合整體環境色調來選擇具體的織物色調。

家居地毯如何巧搭配 地毯選擇技巧有哪些

15樓:網友

不同場景適用不同地毯:

客廳:找花型大、線條流暢的地毯圖案能營造出視覺開闊的效果,根據居室整體風格選擇體積比較大塊、立體紋理清晰質感較好的地毯,厚實的毛絨地毯質感不錯,還能降低聲音。

餐廳:選擇色彩多種,花紋繁雜,耐髒易清洗的地毯。

臥室:從家具的整體感出發小花型圖案的地毯,視覺上選擇安靜溫馨的圖案,考慮舒適性同時需要兼顧**過敏問題。

房屋風水的吉凶方是很有講究的,那麼應該怎樣來判斷吉凶方呢

生氣吉方,貪狼星,屬木。乃大吉之星曜。旺丁旺財,兼有名聲地位生氣吉方,精力旺盛 生氣蓬勃和前途光明的象徵 所以是最有利的方向,能提高工作效率,健康快樂長壽,不能將這作為浴室或廁所,會破壞風水。天醫吉方,巨門星,屬土。乃次吉之星曜。延年益壽,兼且得貴人提攜,一切順利。如果這個位向房子的結構和外型完整無...

沈騰在節目中很有梗,私下的他也是這樣的嗎?

是的。沈騰算是那種表裡如一的藝人,他私下裡也是個很幽默很義氣的男人。我覺得不是,因為他笑的時候眼裡沒有光。有一句話大概意思是說,笑的越開心的人心裡越悲傷。喜劇演員從某一方面來說是悲哀的,因為他們在透支自己的快樂。是的,沈騰在私底下也是非常的有梗,非常的搞笑,非常的有喜劇天賦,在私底下也是非常活躍。請...

蚊帳顏色選擇也是有一定講究的,什麼樣的顏色比較合適呢

蚊帳用什麼顏色風水上是有些講究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蚊帳都是白紗製作而成,夏季既能起到防蚊的功效同時也相對透氣不少,使用起來比較舒服涼爽,那麼從風水上來看,這種夏季使用的蚊帳該選擇什麼顏色才比較好呢?另外使用蚊帳的注意事項又都有哪些呢?蚊帳在蚊蟲肆虐的夏季可以有效隔離蚊蟲的侵擾,為舒適的睡眠環境保駕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