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對你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了你。你什麼感覺?

2022-12-21 15:35:05 字數 5557 閱讀 2949

1樓:靈魂三塊半

如果乙個對我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我的話,我第一感覺會是失落吧,然後是好奇。最後可能是後悔。

有一句話叫當時知道是尋常。就很多對你非常好的人,他們在對你好的時候,你是感受不到的,只有當他們離開你的時候,你才能清楚的意識到他對你的重要性。但如果真的等到這一天的話,就有可能無法挽回了。

長時間的陪伴和對你好,你可能會形成一種習慣,可能會覺得這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然後當這個對你好的人消失了,那麼你的生活也就不完整了。就好像你從陽光底下突然間回到了陰暗的室內。

會有一種不適的感覺,非常的強烈。

當這種不是的感覺逐漸適應的時候。你就冷靜下來開始思考了。如果我不曾見過光明,那我將可以獨自面對黑暗。

這麼乙個人,突然消失了的話。你會感到不適,但你也會想他為什麼會突然間消失呢?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這種好奇可能會促使你去尋找他。但有可能會壓抑在心中,然後成為一段意難平。

最後應該是後悔吧,後悔當時她在身邊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只有失去了之後才意識到它的價值。這似乎是很多感情最後的結局,所以且行且珍惜吧!不要等那個對你非常好的人,真正離開你了,才懂得珍惜。

2樓:深秋楓韻

感覺會非常難過,因為對自己非常好,突然之間沒有在一起了會覺得缺少了一些什麼,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但是不管在任何地方能夠做朋友都是好的,所以還是好好調整心態吧,以後也要學會對別人好。

3樓:衛嵐彩

如果乙個對你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了你,那你的內心一定是非常難過的,偶爾也會有一些自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交往中,男人的表現往往對女人來說,是最在意的,一般女孩子都喜歡被寵被慣著,而很多男生也是非常擅長這一點。但是如果乙個對你很好的男生突然對你有這三個表現,那麼說明,他已經非常討厭你了。

1、 聊天時急著說結束語。

如果乙個男生不在乎你,討厭你的時候,他在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急著想要和你結束對話。正所謂態度決定一切,男人對你的態度就可以表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急著想要和你結束對話,說明心裡已經對你很不耐煩。

雖然嘴上不會明說,但是在他心目中和,你的關心不過是打擾而已,你對他的在乎也是多餘的。你跟他說的越多,他就越覺得你囉嗦,越覺得你麻煩,因此也就越來越討厭你。

2、 吵架時不讓著你。

這個表現其實很明顯,在吵架的時候,男人不知道適可而止,一點也不讓著你說明他已經根本不擔心把你給氣著,根本不擔心你會氣壞身體。如果吵架時他總想和你分出勝負,而且即便是他錯了,他也不會主動承認錯誤,甚至會和你冷戰,乙個男人這樣明顯的表現,說明他不只是才開始討厭你,而是討厭你到極致。

3、 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對你發脾氣。

乙個男人愛你的時候,會整天哄著你讓著你,在和你說話之前會仔細想想,擔心說錯話會惹你生氣,更捨不得對你發脾氣,哪怕你犯了很大的錯誤,他也不會怎麼責備你。但是如果他煩你了,嫌棄你了,他會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對你發脾氣,甚至會無緣無故的罵你。如果你犯了一點小錯,讓他抓住把柄,他會毫不留情的把你罵個狗血淋頭,完全不會顧及你的自尊和承受能力,其實一點男人有這樣的表現,那說明,他對你很討厭。

在兩個人的交往中,彼此的乙個小的表現對對方來說都是很敏感的。也許對方的一句話和乙個動作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正所謂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很多事情明明知道真相,但是卻不願意去相信,有時還會自欺欺人。

不管是在戀愛中還是已經結婚了,男人只要對你不耐煩,就說明他已經討厭你了,此時的女人是說得越多男人越討厭。其實即便沒有這三個明顯的表現,他對你的感覺,女人也可以感覺的到,有時,女人的感覺真的很準的。

5樓:陽光燦爛

如果有乙個對你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你了,你就會不習慣,就會覺得很失落,每天都會想他,現在去了**?有一種思念的感覺吧!因為他對你太好了,失去了乙個對你好的人,內心一下子是無法接受的,就會覺得自己很惆悵,也很難過。

6樓:沐如斯

我會覺得很失落,感覺自己像失去了什麼一樣,內心會覺得非常特別的傷感,做什麼都沒有了動力。

7樓:網友

心裡很失望。因為我們非常友好,一直惦記著他,難以望記。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對你好的人離開時候,肯定心裡會很不舒服,會覺得這個世界上少了乙個懂你關心你的人。

9樓:承嗣

別人為什麼對你很好,你應該心裡清楚,你清楚為什麼你還接受她的好,既然你接受了你知道什麼意思,如果喜歡,她還沒有跟別人生活在一起,那你可以去爭取去問他,去說出你心裡的想法,錯過了不會再有了,人生當中有乙個對你很好的人真的很難…祝你好運。

10樓:忌拋讅痞釺

如果乙個對很突然離開,那心裡一定很傷心,偶爾也些自責。

11樓:網友

乙個對我非常好的人突然離開了我。我會感到非常的失落,不習慣。

12樓:祐花季

心裡空落落的,非常難過,對這件事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突然離開。

13樓:洪鴻燕

應該是很空虛,不習慣。

如果跟你很好的乙個人,離開了你,你會怎樣?

14樓:曉莉

不知道這個人是怎樣離開的。

如果是永久離開了,你肯定會傷心的。

以後還能見到,那沒有什麼可傷心的。

15樓:網友

會很傷心吧,至少剛離開的時候會,隨著時間一點點會淡忘,偶爾也會想起,當那都是回憶了。

16樓:網友

人生都有歡聚分離,調整好心態在心裡想著就好了。

17樓:翩翩虎虎的事

一開始會傷心,後來就忘了,然後偶爾會想起來。

18樓:網友

肯定會不捨和難過吧,畢竟生活中正在對你好的人不多,遇到了就應該好好珍惜。

19樓:了了一生

接受現實 當然也可以努力爭取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痛苦,難受,失望,後悔。

21樓:網友

不會怎樣,你以後還會遇到對你好的人。

22樓:網友

不會怎麼樣啊,離開就離開唄,

陪伴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是什麼樣的體驗?

23樓:汐

我個人還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和體驗,並且在現實生活中,我周圍的親人他們都生活的很好很健康,所以我還是不想要有這樣的體驗的。不過我還是能夠想象到,如果乙個陪伴了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可能你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有些人的情緒波動會比較大一些,他們可能就會覺得人生失去了方向,但是有些人的情緒波動不是特別的大,他們的那一種難過和傷心可能更多的是表現在心裡面的。

24樓:猴45371艙沽

我覺得陪伴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了你的話這種體驗沒有幾個人能接受得了,因為我們都是有感情的人,當我們身邊的乙個人突然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們都會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但是我們又沒有辦法去制止他,這也許就是我們生命的微小吧。

25樓:網友

我們的生活中陪伴我們很久的人突然離開了的話,我覺得這種體驗是非常傷心的體驗,因為我們生活中陪伴我們成長的這些人都是我們身邊特別親近的人,而是我們身邊特別親近的人,如果突然離開了我們的話,我想沒有人會感到快樂的,都會非常的悲傷。

26樓:鄧飛瑤

我覺得你這種感覺就是覺得你自己最親的東西沒有了,就覺得一直信任自己的東西沒有了,就比如說你自己的男朋友談了四五年,突然一下子他離開了,就覺得你自己的親人已經失去了,很多時候就覺得你自己已經不完整了,你自己因為曾經生活特別的開心,是因為你的男朋友陪伴你現在,她不在你的生活裡面了,也就是完全的變了乙個樣子。

27樓:小知97387晃吩

我覺得那個陪伴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你的話,你會是乙個非常傷心的體驗吧,因為這樣的乙個事情所發生在你的身上的時候,你是非常的難以接受的,乙個經常陪伴你並且說是陪伴很久的人突然之間就離開了,我覺得你會非常的傷心。

28樓:網友

陪伴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就彷彿是魚突然離開了水,但是慢慢的你就會習慣這種感覺,畢竟你也在不斷地成長,不斷地進化,當你習慣了這種感覺之後,你就會從魚進化到了人,你就不需要依賴於水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你乙個人照樣可以活的很好。

29樓:康小寧

我覺得乙個陪伴哦,我很久的人突然離開我,我會覺得是非常的受罪的,也覺得自己的生命中好像缺少了乙個東西,我覺得對於乙個陪伴我很久的人,我和他每天形影不離的,我們兩個人是朝夕相對的,然後突然他就要離開了,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非常要打擊的,因為我這個人生離開了他是特別的一團糟的,所以我覺得我的生活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了,所以他突然的離開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很多的打擊的,也會對於我的情感世界造成一系列的破壞的。

30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陪伴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你,是乙個非常孤單的體驗吧,因為每每這個時候總會是他出現在你的身旁,並且說是對你進行乙個陪伴,但是現在卻突然沒有了這樣的乙個陪伴,你會感覺到非常的孤獨。

31樓:小知61630徒素

我感覺這個例子是非常讓我痛苦的,就比如說我自己的親人離開了,曾經我們都是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可以說你的親人為了你付出的特別多,而且你也可以想象出他為你做了非常多讓你感動的事情,而且在很多方面也把你教育的非常好,如果離開了他,你就覺得沒有了依靠。最大的感受就是沒有了安全感,如果說沒有他的話,你就會覺得生活中有特別多的不確定,曾經他在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怕,覺得總會解決,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

32樓:汐

我覺得陪伴我自己很久的人突然離開是一種特別不捨得的感受,因為我覺得每乙個人他自己有經歷的一些東西,如果有人分享的話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一路相互扶持,他陪伴了我很久,我們兩個人走過了很多的,如所以我覺得是忘不了的,我覺得這個人對於我來說意義是特別重要的,但是因為一些身不由己的東西他要離開我,所以我覺得是10分的難受的,是十分捨不得的,我覺得我對於友情是特別的珍惜的,所以對於他的離開我肯定是特別捨不得的,我會對他祝福的,因為兩個人就算再也捨不得,但也是要為了自己的以後著想,我覺得只要美好的祝福就好了吧。

33樓:以心

我覺得乙個陪伴了你很久的人突然離開了你,這個時候你肯定特別的傷心和難過,你也肯定會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們要知道的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說有些人終究是自己人生路上的過客而已。我們要相信只有自己才能夠陪伴自己的一生,所以說不要太把感情這件事情看得過重了,有時候這對於你自身來說並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

34樓:喬傲晴

我覺得其實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根本不會覺得你們倆的關係有多好,但是當他離開突然的離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有一把刀在你的心上劃破。就是像夢一樣,你根本不相信那是真的。但是隨著實現時間的流逝,你你會覺得你心上的那一塊兒空地根本沒有辦法去填。

對你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你願意給我認識你的機會嗎 我應該怎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 那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啊 這個沒什麼好糾結的 從現在開始我們已經認識了 如果剛認識的女孩對你不反感什麼意思?什麼都要我主動問,服了,問多了又怕查戶口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不反感就是願意繼續接觸,但也不是特別喜歡,剛認識的女孩不怎麼說話很正常,尤其是比較內向和被動的女孩,多聊聊就好...

對你很好的人要離開了你會很捨不得嗎為什麼

當然是肯定的啊 這個還用說麼?難道你一下子能接受他離開的事實麼?或許你對他已經形成了乙個依賴了 只是你自己還未察覺了 當然會很捨不得了,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無條件的對你好,關愛你的,只有親人和最要好的朋友,才會對你好,一但一方離開都很傷心難受的,這是人的心裡也是感情的流露 會的,而且還會很難過。所以說一...

玩得非常好的男生朋友,突然說喜歡你該怎麼辦

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就要拒絕,能做朋友就做朋友,不能做朋友也不要委屈自己。那要看你怎麼想的啊,是只把對方當哥們還是同樣也喜歡對方,如果喜歡的話是非常開心的心情吧。我覺得我會拒絕,因為我不太喜歡和很熟的人談戀愛,我會覺得彆扭。玩的很好說明兩個人應該有很多的共同愛好,彼此也已經非常熟悉了。你可以問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