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 仲裁已經判了 請問強制執行和財產保全

2023-05-24 15:00:04 字數 2959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財產已經不屬於他所有。

縱橫法律網 楊敏律師。

2樓:卓騫北

你對這個餐廳享有抵押權。對方在沒有你的同意下就將餐廳變賣,他的處分行為你是可以申請法院撤銷的,如果你不撤銷,也可以要要求對方將變賣的款項用於償還你的欠款,不過你最好是申請撤銷,這樣更能很好的保護的你的錢財。

3樓:中顧法律網推薦

可以要求對方支付轉讓價款來清償債務。

物權法規定第一百九十一條 抵押期間,抵押人經抵押權人同意轉讓抵押財產的,應當將轉讓所得的價款向抵押權人提前清償債務或者提存。轉讓的價款超過債權數額的部分歸抵押人所有,不足部分由債務人清償。

抵押期間,抵押人未經抵押權人同意,不得轉讓抵押財產,但受讓人代為清償債務消滅抵押權的除外。

第一百九十二條 抵押權不得與債權分離而單獨轉讓或者作為其他債權的擔保。債權轉讓的,擔保該債權的抵押權一併轉讓,但法律另有規定或者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餐廳已經轉讓。你無權申請財產保全和強制執行查封這家店的裝置和封店。

縱橫法律網 路光亮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已經轉讓,產權轉移,你無權申請財產保全和強制執行。

縱橫法律網 詹定東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申請財產保全和強制執行。

仲裁裁決後財產保全還能申請嗎

7樓:周權

是可以的,利害關係人因情況緊急,不立即申請保全將會使其合法權益受到難以彌補的損害的,可以在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前向被保全財產所在地、被申請人住所地或者對案件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申請採取保全措施。申請人應當提供擔保,不提供擔保的,裁定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申請人在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三十日內不依法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的,人民法院應當解除保全。

一、仲裁裁決的執行期限是多久?

申請執行必須遵守法律規定的申請期限,無正當理由逾期提出申請執行的,人民法院可以駁回申請,不予執行。申請執行仲裁裁決的期限,依提出申請執行的主體不同而不同。雙方或者一方當事人是公民的,申請執行的期限是一年。

雙方是法人或者是其他組織的,申請執行的期限是六個月。申請執行的期限,從法律文書規定履行期間的最後一日起計算。

申請執行期限同法律中的上訴期限一樣,是民事訴訟期間的一種,屬於除斥期間的範疇,是不可改變的法定期間。它不同於訴訟法上訴訟時效的期間,它沒有伸縮和補充的餘地,也不能存在中止、中斷或延長的情形。無論是當。

事人還是法院都不能縮短或延長,即使雙方當事人在判決或調解書生效後又達成新的還款協議,也並不能引起法定申請執行期限的改變。因此,申請人申請執行的期。

限超過申請執行期限,就喪失了請求法院強制執行的權利,就發動不起執行程式,其已獲得的權利就會成為自然權利,就只能依賴義務人的自覺履行來實現。

二、仲裁裁決有哪幾種型別?

1、國內仲裁和涉外仲裁。

根據所處理的糾紛是否具有涉外因素,仲裁可分國內仲裁和涉外仲裁。前者是該國當事人之間為解決沒有涉外因素的國內民商事糾紛的仲裁;後者是處理涉及外國或外法域的民商事務爭議的仲裁。

2、機構仲裁和臨時仲裁。

根據是否存在常設的專門仲裁機構,仲裁可以分為臨時仲裁和機構仲裁。臨時仲裁是當事人根據仲裁協議,將他們之間的爭議交給臨時組成的仲裁庭而非常設性仲裁機構時進行審理並作出裁決意見書的仲裁。機構仲裁是當事人根據其仲裁協議,將它們之間的糾紛提交給某一常設性仲裁機構所進行的仲裁。

3、依法仲裁和友好仲裁。

根據仲裁裁決的依據不同,仲裁可分為依法仲裁和友好仲裁。依法仲裁是指仲裁庭依據一定的法律規定對糾紛進行裁決。友好仲裁則是指依當事人的授權,依據它所認為的公平的標準作出對當事有約束力的裁決。

如何起訴欠債人,如果勝訴以後他還不還錢怎麼?申請強制執行的費用大的誰來支付?什麼是財產保全? 15

8樓:清寧包子

起訴欠債人,如果勝訴以後他還不還錢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法院執行的強制措施有:

1)查詢、凍結、劃撥被執行人的存款(2)扣留、提取被執行人的收入(3)查封、扣押、凍結、變實、拍賣被執行人的財產。(4)搜查(5)強制被執行人交付法律文書指定的財物和票證。

6)強制被執行人遷出房屋或者退出土地(7)強制被執行人完成法律文書指定的行為(8)強制被執行人交付遲延履行金或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9)繼續執行。

根據《民事訴訟法》人民法院在採用上述幾項強制執行措施後,被執行人仍不能償還債務的,應由其繼續履行義務。有兩種情況不適用繼續執行:(1)作為被執行人的企業法人宣告破產還債,未得到清償的債務不再清償。

2)公民因喪失勞動能力,無收入**,人民法院應裁定終結執行。

訴訟財產保全是指對於可能因當事人一方的行為或者其他原因,使判決不能執行或者難以執行的案件,為了保證人民法院的判決能順利實施,人民法院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或在必要時依職權決定對有關財產採取保護措施的民事訴訟制度。

財產保全分為:訴訟前的財產保全和訴訟中的財產保全。兩者是不同的!

訴前財產保全的構成要件:1、必須是情況緊急,不採取財產保全措施,將會使利害關係人的合法利益受到難以彌補的損失。 2、必須由利害關係人向財產所在地的法院提出申請,作為法院不依照職權主動採取財產保全措施。

3、必須由利害關係人提供擔保。 4、申請訴前財產保全的民事爭議必須是給付之訴。

訴訟中財產保全中與訴前不同的是既可以依當事人的申請還可以由法院依職權作出。而擔保只有在法院要求時才需要提供。

一般來說,另一方惡意轉移財產時可提出。

9樓:通牒網

這個不好說吧,有些不作為的多少錢都難得讓他們去執行,有些比較正義公道的執行局不要這些費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勝訴後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費用由對方支付。

為了保證生效法律文書得到執行而採取的查封、凍結等措施就是財產保全。

銅仁南長城集團欠錢不還怎麼辦,欠錢證明才了都有

企業欠錢不還的,債權人可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償還欠款。提起民事訴訟時需準備 民事起訴狀,企業營業執照影印金,證據清單和證據材料 即對方欠款的證據 人民法院在收到起訴材料後,會在七日內決定是否受理 立案。對於不予受理的,會作出裁定書 若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受理立案後,會安排時間 審...

請問法院欠款強制執行的拘留時間欠錢不還法院如何強制執行只拘留15天嗎

依據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對拒不執行生效法律文書的被執行人,人民法院可以予以司法拘留,不超過15日為限。司法拘留法律沒有規定次數限制。行政訴訟法 第五十九條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予以訓誡 責令具結悔過或者處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十五日以下的拘留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

主犯已經被抓,從犯在逃,請問主犯判了,從犯再去自首跟主犯沒有

沒有區別。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63 主犯是否已經判刑與從犯自首情節並沒有量刑上的影響 根據 刑法 第二十六條 組織 領導犯罪集團進行犯罪活動的或者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三人以上為共同實施犯罪而組成的較為固定的犯罪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