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心愛乙個人,你會在意他的外貌嗎?

2022-12-13 14:10:03 字數 6408 閱讀 2727

1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不會特別在意他的外貌,真正很重要的是他的性格,還有他的教養,他的素質,綜合考慮,顏值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的下降。

2樓:韓小涵

真心愛乙個人,就不會在乎他的外貌。

也許兩個人剛剛到一起的時候,外在美很重要,都是有第一印象的。當接觸一段時間,發現他的內在美比外在美更好。慢慢的,他也是會接受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望,謝謝!

3樓:柒玖玄

首先,既然他已經選擇了你,就是對你的肯定,當然也包括你的外貌! 其次,在戀愛中,長相並不能說明什麼,兩個人之間真心的愛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

看人最重要的是看心,如果是真愛的話,當然是不會在乎外貌了。要自信,認真的去愛了,有什麼可不自信的呢?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愛的人!

可是男生會不會說漂亮帶出去有面子」這就要看男生愛你有多少了!真正的愛是會接受一切的,他愛你,在乎你!僅此而已!

4樓:來自留園有野心的五針松

肯定不會呀,如果你真心愛乙個人,也許你愛的是他的某身上的某些品質,根本就不是他的外貌吸引你。所以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在意他的外貌的,你看很多在一起的人,他們並不是因為對方長得很好,只是因為喜歡這個人。

5樓:彼得兔

不會在意的,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都是好的,會不自覺放大他的優點而忽略他的確定,你的心裡會覺得這個就是你想要的人,內心比外貌更重要。

6樓:網友

愛他的話,我不會在意他的外貌,因為他的外貌是一開始就知道的,所以他吸引我的點肯定不是他的外貌,可能會是因為他的才華他的責任心,我覺得這些比外貌更重要。

7樓:ssss南街舊巷

當我真心愛乙個人的時候,我是不會太在意他的外貌的,因為你愛乙個人的時候就不僅僅只是愛他的臉,更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感覺。

8樓:九覓夏侯

如果你真心的愛乙個人會不會在他的外貌答案是不會的,因為當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不管他是什麼樣子,對你來說都是你覺得很好的樣子,可能在你一開始沒有談戀愛的時候,你會覺得我想找乙個身高公尺左右長相帥氣的男生,但是,但是當你真正的遇到乙個人,而且你對他感覺很好的時候,哪怕他只有公尺的身高,你也會覺得就這個身高,我已經很滿意了。

9樓:打公尺奇的屁屁

不會,真的愛乙個人是全心全意接受乙個人,包括外貌,你愛的是他這個人,真的愛他他在你眼裡就是最好看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乙個人看他都是在帶濾鏡的,你根本不會覺得她不好看。

10樓:網友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是不太在意他的外貌的,其實大部分的人,外貌都只是普通,我們眼裡普通相貌是很熟悉的味道。當您真心愛上乙個人,就不會覺得他不順眼,而是覺得能對上眼一輩子。

11樓:西宋元帥

真心愛乙個人,情到深處是不會太在意乙個人的外貌的。因為愛更多的是理解,是懂得。在這個基礎上你做的更多的是為對方付出,而不是去要求對方,更不會在意對方的缺點。

12樓:旅遊最攻略

都說是真心愛乙個人了,怎麼會在意他的外貌呢,真心愛乙個人只會在乎他的心,在乎他的感受,外貌什麼的都不重要。

13樓:小小書世界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外貌通常是看多了就習慣了,所以不會很在意他的外貌,更注意和他的相處交流方式。真心的人眼裡的情人就是比較完美的,外貌因素是相對的。

14樓:歷燁赫

不會。因為如果你真心的愛乙個人的話,你是不會太過於注重他的外表的,因為你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說他的外觀長得什麼樣子。

15樓:網友

應該不會。如果非常愛他,會更看重他的品質和才華,外表就不是很重要的因素。因為愛的產生是對乙個人整體感覺的反饋,而不單單是靠外貌。

16樓:勞憶秋

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就不會那麼在意,他的外貌了,如果你還在意他的外貌就說明,其實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他。

17樓:日落輕煙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不會在意他的外貌。乙個人除了外貌之外,還有其他方面優秀的品質值得喜愛。比如才華,性格。

你能愛他,說明他身上總是有閃光點的。你要多看一下他的優點。而不是只注重他的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心愛乙個人的話,是不會特別在意他的外貌的。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感情,合不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看久了也就那樣。

如果你愛乙個人,你會在乎他的外表嗎?如果他外表有什麼缺陷,你會在乎嗎?

19樓:頓成前凰

有一些人會,可不會,我覺得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彼此相愛。

20樓:上官蝶威媼

我愛她,為什麼要在乎她的外表,因為我愛她,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謝謝。

21樓:狂瑤宿雨

愛乙個人就愛他的全部,不管他有何缺陷。

22樓:網友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又怎麼會在乎她的外表呢。

23樓:集秀雲板壬

有沒有聽過包容、其實愛他就應該包容一下他、也可以給他些提議、讓他慢慢地改變。

24樓:僪玉枝海女

缺乙個器官的你也能愛上。

看來此人內心必定有超越莎士比亞的才華。

如果你愛乙個人,那你會不會很在意他<她>的外表和容貌?

25樓:蟻弘新仰謹

那要看你是什麼人了,要是你是很注重這點的話就在意。你可以嘗試去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他的外表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但必須注意個人衛生。你喜歡的是他的人,他的性格,他的談吐風度,以及他的為人出事…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可在意的。

26樓:烏雅樂蕊丘漠

不會因為是用心去愛。

而不是外表。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好好的對她。

好女孩是我們傷不起的,不愛就直說。

你是用心愛還是看女孩的外貌的美醜呢。

答案你知道了吧。

喜歡乙個人你會在乎他的外貌嗎??

27樓:心魂

從表面我是會在乎但是在我自己的內心我是不會在乎乙個人的外貌自己喜歡就行不要欺騙自己內心的感覺。

28樓:網友

不會呀,這個世界上長什麼樣子的人都有,只要不是外星人,你愛他他在你眼裡就不會不順眼的。

29樓:滑稽溜溜哈

自己看吧,如果你覺得可以把恐龍帶到大街上逛街,那你就不在乎外貌。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

既然喜歡你就不會覺得他/她難看。

因為當你喜歡乙個人時。

在你心裡她/他是最好的。

你的眼裡只能容他/她一人。

所以不會在意的。

前提是真的喜歡。

31樓:西北風淼淼

雖然有好多人說不在乎,但是太假了,兩個人在一起首先你得看著不反胃才行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乎至少自己看著要順眼啊。要是特影像市容的那種就算了至少也要為下一代想想。

33樓:蝕骨的心痛

起碼自己看起來順眼,但最重要的是感覺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怎麼也得對得起觀眾吖。 但是這不代表外表就是一切。只要有內在美,無論怎樣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外貌不是用來當飯吃的吖~

嗯,個人觀點捏,若是我,只要我喜歡,又何必去在意那麼多呢?你說是吧~

35樓:笨蛋←我愛你

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就不會、畢竟喜歡乙個人重要的是感覺。

36樓:

在乎不然出去逛街多沒面子。

37樓:網友

在乎 反正自己看著順眼就ok

38樓:瀦瀦de諾訁

喜歡乙個人,注重的應該是在一起的時候的那種感覺吧,外貌應該沒有什麼,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會在意他的身高和長相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長相其實有一點關係,重要的是性格,為人的品質,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最在乎的應該是兩人將來的發展。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的根本不會在乎他的外表、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計較、因為是喜歡上了不必要計較外形。

愛乙個人你會在乎她外貌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抄為真正想與你在一起了襲,就不會因為你。

bai的容貌而嫌棄你的du。但你要知道愛美之心人皆。

zhi有之,你也盡dao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他的外貌。外貌可能決定了自己對他的興趣程度,但不能決定你對他的感覺。換句話說,喜歡乙個人,喜歡的是這種感覺而不是外貌。

44樓:燕子

應該不會的,肯定是你自己想多了。你男朋友喜歡你,你就更應該自信,自信的光芒 會讓你更漂亮的!幸福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外貌並不是問題,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既然他已經是你男朋友了,不妨給自己點信心,也給他點信心,相信他更喜歡的是你的內涵。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根本不會在乎你的外貌,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會了啊!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長得漂亮有什麼用呢?又不能當飯吃。愛乙個人又不是看她的長相,而是看心靈美不美,這才是最重要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然自己的女朋友自己肯定覺得漂亮,要不為什麼追她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太在意的,我覺的心靈美最好。

50樓:狼月

自信是最好的調味劑。

51樓:梁倩倩郭菲菲

女性的美大多數還是由內而發的,自信的女性永遠是美的,就想於丹,所以一點要自信。

52樓:看看來了反覆

是我的話 是不會在乎他的相貌的。

真心愛乙個人,是否在乎他外貌嗎?

53樓:壬曼華段霜

愛人乙個時,是不會去計較他的出生,外貌,還有貧富的。愛了就應該的好好珍惜,他(她)遇到困難時要及時給予幫助、支援和鼓勵。

愛乙個人會在乎他的外表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兩個人要看一輩子,外表看起來很重要,可在美麗帥氣的容顏終有凋謝的一天,可是愛你的心是一生凋謝不了的,試著去了解他愛你有多深,如果他可以託付終身,外貌就不重要了,幸福不是外貌給的,但如果愛的一樣深,相貌卻有天壤之別就找那個好看的吧,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更喜歡誰,不管選著如何不要去傷害乙個人的心,不然會內疚的。

55樓:梵非飛

不會在乎外表,否則不是愛,或者愛的不夠深。再好的外表也會隨著年齡老去,一輩子,你不可能不老,所以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不是漂亮的人,而是愛你全部的人,包括缺點和不足。

56樓:奉顏

外表只是在戀愛的時候會在意,以後就不會在意外表了,在意內在的東西,他對你真誠的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長的不好,但對自己特別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的外表,其實如果真愛他,是不會去介意的,愛他還會介意,那就是虛榮心作祟,要讓別人覺得好,其實愛他自己都不怎麼介意外表的。

小心虛榮心壞了你的良好姻緣吖!

5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也是主要的一部分,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排除極少數的愛情理想主義者,誰都會考慮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去是可以接受,如果離譜就算了。如果說不在乎外貌都是扯淡。

60樓:嫦娥下凡

外表能過得去就好了。主要是人要好,要愛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能過得去就好,太難看的我也接受不了,太帥的不放心,當然越帥越喜歡。

62樓:劉粽球

如果他對你好,心理是真心的愛你,我想是在不在乎他的外表,不重要。

愛乙個人會介意他的過去嗎,愛乙個人會在意他的過去嗎

視情況而定,愛他是不會介意他的過去的,但是如果他的過去影響到你就另當別論。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啊,只是每個人的過去對另外乙個人來說,好壞程度不同。過去的已經過去,你即使介意也無法擺脫事實啊,愛乙個人,需要諒解,需要寬容。如果介意那麼多,還會有幸福可言嗎?乙個混混無意中認識了乙個xx,這個xx開始追求這個...

愛上人,你會在乎他的年齡嗎,愛上乙個人,你會在乎他的年齡嗎?

年齡不是問題的關鍵.有共同話題與愛好.性格相投或者說是互相吸引與適合.才是2個人在一起最應該考慮的問題.愛乙個人可以一輩子的時間.年齡上相差的少許是問題嗎?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

愛乙個人是真心滴嗎 ?什麼叫真心愛乙個人?

好殘一已。忘深。已不離。慢海你讓與記。魂,術但。不。死不。你如的百你。但刻你息。論要一。讓憶惜。夠慢會我流永心那使千碎會已天靈和慢痛一的。也是離遺你使藏會。人哪。去。已即以淚無。也記者銘。的。知。的。愛不離慢我之深中兒時。老。錐不眼帶道。無己笑無忘。重。中是顏深老。開。愛的候痛法慢你。的中現遺,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