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朋友老貶低你,這樣的人是真朋友嗎?

2023-04-26 10:40:02 字數 2575 閱讀 6238

1樓:baby思兒

這種人是該離遠點,朋友之間時不時地調侃一下還可以,她這樣三番五次地對你,還非得你承認,這就不是開玩笑麼簡單了。你不能再讓著她,而且要學會反擊,到網上學點反駁技巧,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拿出點狠架子來,打要還手罵要還口,看她還敢不敢再小看你!

2樓:

不能算是好朋友,我認為朋友應該是能夠共同分享喜悅,分擔悲傷的人,缺少任何一項都不能稱之為朋友。

朋友是兩塊肉,少一塊別一人都會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不有點不好啦,竟教些沒有用的,那樣的人 應該拖出去 槍斃。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別太在意別人的感受,畢竟這是私人的事情。

群眾的眼睛是亮的,誰善良,誰正直,不是她幾句話就能顛倒的。那些從始至終誤解你的人,只當他們是睜眼的瞎子好了。

朋友是那些經年累月之後留在你身邊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朋友 那你打發時間吧。

朋友總是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應該怎麼辦?

6樓:目微

首先要冷靜,學會反擊,然後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可以先順著對方說,然後在其他方面反駁他。

7樓:番茄味雞腿堡

遠離對方,這樣的人並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會維護自己的,和對方保持距離。

8樓:愛仕達各色

選擇和這樣的朋友保持距離,而且也可以選擇和別人去接觸,還可以和朋友去溝通一下,減少見面的次數。

9樓:羅文

不要去理她,可以慢慢跟他疏遠關係,這樣的朋友個人認為不值得深交。

為什麼我的朋友總是要在各方面貶低我?

10樓:胡里西里

你的朋友可能有點嫌棄你,從貶低你來獲得優越感。但如果你總是被人嫌棄的話,要想下別人嫌棄的有沒有道理。不要被歪曲的嫌棄影響,做好你自己。

11樓:羊羊羊同學

朋友一定是相互幫助,鼓勵,並祝願多方幸福快樂的。這種人肯定不會拿你當真正的朋友的,因為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是不需要總是在貶低自己的人的。

12樓:網友

因為你的朋友可能是乙個非常自大的人,他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所以會在各方面都貶低你,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深交。

13樓:紅彼得

因為你的朋友並沒有真心的把你當做朋友,他也不是真心為你好,他只是想通過貶低你來獲得成就感。

14樓:在下乃狼也

可能你的朋友說話比較直,她有的時候可能是為了你好,覺得你某些方面做的不對,但是又沒有掌握說話的方式,所以總會讓你感覺她在貶低你。

1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的這個朋友平時很嫉妒你,所以想方設法的想要找出你的缺點來貶低你。

16樓:情感小木屋

因為你的朋友性格不是很好,很多時候他只是無意間就貶低你了,他並沒有惡意。

17樓:唾沫女k金

我身邊出現這種人都是拜拜告終,不是說鞭策你,而已有事沒事打擊你貶低你,趁早斷了往來的好。

18樓:船長未出海

那是你的朋友想讓你更加的優秀,所以通過貶低你來激勵你,希望你能理解朋友的所作所為。

19樓:神奇的海螺

因為她覺得你不夠優秀,想通過貶低你來激發你的潛能,讓你變得更加努力,變得更加優秀。

我的朋友總是在各方面貶低我,我應該怎麼辦?

20樓:速寫俠俠

和這樣的朋友分清界限,這樣的不值得交朋友,離他越遠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的朋友絕交了,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貶低你,是會鼓勵你的,這種朋友就是以貶低你以顯示自己有多高貴。

22樓:獺兔小迷妹

當然是反擊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然後比他強,看他還能說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各方面都貶低你的人,相信他也不是真心把你當朋友的。

24樓:愛歡歡丫

絕交,不要和他來往了,這種人太自私了,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這樣的朋友絕交,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對你。

26樓:偶然吧

盡量別和他來往了,就怕這種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以後可能會在背後害你。

27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分清楚他是為了你好還是因為看不起你才貶低你,如果是後者果斷斷絕來往。

28樓:愛多多丫

你可以直接跟朋友說出你的委屈和想法,告訴他再這樣下去會影響你們的友誼。

29樓:捕捉可愛多

那還是不要跟這種朋友相處了,你應該尋找讓自己更舒服的朋友。

如果乙個你很在意的人這樣對你你會怎麼辦?

其實這應該問你為什麼會有這乙個幹爸爸,如果不是你自己認的,而是家庭裡面的一些父母的一些舉動,那其實你也不用太過在意別人對你的一些看法,因為每個人對亞式,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自己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沒錯,堅持自己的理想就好了,別太在意人家的看法。他是想要嚴格要求你讓你成為有用的人才這樣對你的,如果你有什麼...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友會怎樣,如果你遇到乙個這樣的男友會怎樣?

是真的喜歡吧,所以才那麼徹底,如果真的想挽留,就去找他 也許會很失落吧。這種男人碰到了一定要珍惜,不要動不動用分手來說事。只能說女人,你是他的媽啊,他為什麼要對你好,你又為什麼不對他好點,男人欠你的啊,還心好狠,自己不找找原因,就跑到這兒,胡說 乙個人,尤其是乙個女人在為另乙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

如果你喜歡女人,會這樣做嗎,如果你喜歡乙個女人,會這樣做嗎?

那傢伙應該對你有意思 你用一點事試試他的反應嘛 比如說 你有意無意的對他們那群人說你喜歡某個電影或是某張cd啊什麼的 然後再看看他有的反應和行動啦 以後的事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就像bobo 20018給你分析的。如果他什麼都願意為你做,那麼他是愛上你了。照目前來看,他應該是對你有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