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宇宙的英文單詞 名詞及科學術語

2023-05-13 11:25:03 字數 811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給你打了 直接看圖吧。

還有一頁 搞不上來 要的話把郵箱拿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 black hole

大氣層 atmosphere

人造衛星man made satellite

關於宇宙的詞彙

3樓:狼少左二爺

反物質、重子、黑體、電荷、彗星、星座、暗物質、維度、都卜勒效應、生物圈、電磁輻射、電子、能量、赤道、星系、伽馬射線暴、暴脹。

形容宇宙的詞彙

4樓:美秀時尚

廣闊,蒼茫,幽深,深邃,神秘,浩瀚,了無邊際,無垠,飄渺,遼遠,靜默,燦爛,璀璨,繁複多變,變幻莫測,迷人,瞬息萬變,耐人尋味,不可捉摸,寬廣。

關於宇宙的詞彙

5樓:北岸木子

宇宙」不是舶來詞,而是地道的本土詞彙,最早出現在《莊子》中。

用英語介紹宇宙 10

6樓:式波的第二使徒

參看維基百科 英文版。

英文單詞執著的名詞形式,執著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persist 英 p s st 美 p r s st v.堅持 存留 固執 繼續存在 例句 why does britain persist in running down its defence forces?為什麼英國要堅持消減其軍事防禦力量?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persists 現在分詞 p...

關於家人的英文單詞?親人 家人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family 家人father 爸爸mother 媽媽grandfather 外公grandmother 外婆uncle 叔叔aunt 阿姨nephew 侄子niece 侄女cousin 堂兄。關於家人的英文單詞是family,家庭成員的話有uncle,father,mother,brother,s...

關於英文單詞字尾的問題,關於英語字尾的問題,老師請進!

一般以 ic 結尾的詞bai表示 具有某種du特質zhi 而以 cal 結尾的此傾向於dao表示 版和.有關聯 如 electric 電的,電動的 權electrical 和電有關的 historic 歷史性的 historical 有關歷史的 tragic 和 tragical 有一層意思相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