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通過哪些途徑,知道哪些關於宇宙的知識

2023-05-14 09:55:06 字數 1855 閱讀 8095

1樓:風之山嵐

第一次喜歡宇宙是因為一場等不到的流星雨而意外然我發現了獵戶座,畢竟是自己認識的第乙個星座,難免會感動和嚮往。從此以後,天文就變成了自己的一種興趣,喜歡看天文的書籍和宇宙的科教節目。漸漸地,神秘的星空吸引了我,自己開始學著去認識它們。

我這邊不算大城市,還是可以看到4等5等的星星,自己列印了四季的星圖,便對照著星空變去了解。開始的時候,因為有太多的星星,自己總是區分不出**是哪個星座,心理覺得很懊惱。但後來,自己**了星空軟體,通過它,逐步認識了一些星座和星座裡的亮星,行星,星系。

這是一件很值得感動的事。面對真實的星空,我學到了很多,現在很多星座和亮星自己都明白了;電視裡的科教節目也讓我了解了宇宙的深邃。

如今,每次看星空時看到自己認識的星座和星星,心理由衷覺得自豪,在看星空的同時,還可見一兩顆流行劃過天際。有時候留意一些宇宙的新聞也讓我覺得不會那麼空虛。

沒事的時候看看天空,真的會認識很多宇宙裡的奇妙,豐富我們那本來幼小的心靈。

這可是完全自己想出來的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冰穹法蘭

通過電視,例如,**十台的走近科學,百科探秘,等等。

也可以通過科普讀物來了解,比如:霍金的時間簡史,還有其他的如:《天文學概論》、《天文愛好者》、《通俗天文學》、《巨響》、等。

也可以通過到各大學聽科普講座,種種途徑。

3樓:網友

宇宙年齡定義。

宇宙年齡(universe,age of)宇宙從某個特定時刻到現在的時間間隔。對於某些宇宙模型,如牛頓宇宙模型、等級模型、穩恒態模型等,宇宙年齡沒有意義。在通常的演化的宇宙模型裡,宇宙年齡指宇宙標度因子為零起到現在時刻的時間間隔。

通常,哈勃年齡是宇宙年齡的上限,可以作為宇宙年齡的某種度量。根據大**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

年齡推算。宇宙年齡為一百二十五億年。

科學家利用望遠鏡觀察最老的星球上的鈾光譜,從而估計宇宙的年齡是一百二十五億年。科學家對宇宙(universe)的年齡有不同的估計,根據不同的宇宙學模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日食 月食 日全食 月全食 海市蜃樓 水星 金星凌日 流星雨 彗星 九星連珠 超新星爆發 超新星幾千年一次,九星連珠幾百年一次,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幾年幾十年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1本書就夠了《宇宙簡史》埃里克。簡森的,非常好懂。 我才高一就明白宇宙大概全部知識。

關於宇宙的知識有哪些?

6樓:娛樂眾生相

關於宇宙的知識:

1.在距離地球一萬光年之久的天鷹座內,存在著一團酒精雲,直徑大小是太陽系直徑的1000倍之多。其中所含乙醇量相當於400秭(400x1024)瓶啤酒。

2.獅子座距離地球約33光年,在其上有一顆和海王星大小差不多的系外行星,名字叫gliese 436b,它呈現了水的一種奇異狀態,它的表面覆蓋著燃燒的冰。

3.如果兩塊金屬在太空中接觸,它們會融合成一塊。

4.太陽的顏色是白色的,它看上去是黃色的,純粹是因為地球的大氣層。

5.土星的平均密度只有克/立方厘公尺,比水的密度要小,所以能夠浮在水面上。前提是得有足夠大的水域。

6.宇宙最冷的溫度,零下攝氏度,即絕對零度。在這一溫度下,原子已經停止運動了。當物體的溫度來到絕對零度,此時即便是冰,其硬度也能秒殺鋼鐵。

你知道哪些關於崗亭的知識,你還知道哪些關於化石的知識?

合理的外觀設計使得視野相當開闊。主骨架採用45 75 1.2優質不鏽鋼整體焊接而成,強度高,抗風壓。內用保麗板做牆面裝修,天花板採用高階防火鋁板,地板採用高階地膠板。搭配靈活,亭內各種配置如照明燈 電源插座 電控箱和木質電腦桌 換氣扇等等一應俱全,滿足各類功能所需,並可配置收費系統,以滿足各種需求。...

可以通過哪些途徑找工作啊,找工作可以通過哪些途徑呢??

1朋友親戚介紹 2各大招聘會現場,看地區了 3網路招聘平台,58,智聯,前程無憂,各地人才網4自己去工業去看,有的企業門前會張貼5中介 現實找,58同城找 別人介紹!那個圖徑都可以,就是不要去58,趕集網,還有就是應聘時要錢,千萬不要給,都是 正規單位不要錢的,希望能幫到你 58同城,趕集網,智聯招...

高中生想去英國留學可以通過哪些途徑

高中生去英國留學的途徑一 2年a level課程 3年本科課程 適合人群 家庭經濟條件良好 實力強,想進頂尖名校 這個方案適合那些實力較強,一心希望能進頂尖名校的學生。學生通過高中兩年的學習,有望憑藉自身的努力進入包括牛津 劍橋在內的世界頂尖大學。招生物件 高二在讀生 入學要求 通過學校入學考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