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說累了,分手吧,當乙個女人說累了,分手吧

2021-03-04 08:54:10 字數 3117 閱讀 8668

1樓:失望了

我和我女朋友剛剛分手2年了,她對我很好,是我自己脾氣不好,我現在的感受就是,我可能以後找不到乙個脾氣那麼好的對我那麼好的女人,感覺自己脾氣不好什麼都不好,心裡空蕩蕩的感覺,不知道現在自己要做些什麼,我只想告訴你不要讓她太累,想想她是怎麼對你的,不要後悔了在想晚了,能包容你一切的人真的不多

2樓:昔日餘光

分了吧。異地戀很難走到最後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們分手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 你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時候不一定就是真的分手,他只是想讓你做出承諾,以後都在他的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麼極端的時候,說明女朋友已經冷了心,死了心,對你沒有期望了

想想自己的問題,確實不能給女朋友帶來幸福,希望她能幸福,那就平靜的放手

5樓:小曾哥

分了吧,對你下乙個女朋友好一點,在他重要的時刻,陪在他的身邊。

6樓:麥小粒小

如果兩個人一起太累還不如分手,說實話分手了也許對你們倆都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順她意吧,如你做不到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陪在她身邊,那就放她自由

8樓:一笑醉紅顏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對你女朋友做的還是不夠好的,要不然她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呀,如果你要挽回的話是應該好一點的對她。

如果乙個女孩子說我累了,我們分手吧?你有何感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愛情是互相的,既然她累了,她已經不再為你付出了,你乙個人的努力也不會幸福,更何談快樂,幸福和快樂都沒有了,還是祝福她吧!在愛的路上,永遠沒有回頭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她要是這樣和我說,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她,叫她去找她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是她先提出,要不然真不知道怎麼開口。

12樓:郎麗念自怡

也許她有說不出的苦衷呢?也許她不是累了而是想更好的祝福你呢?

13樓:束邁巴冰菱

這種事情很難說!愛情本來就是沒有定義的!至於有何感想那要看你的性格和你們相愛的程度了!

她說她累了,你要問問自己她跟你在一起為什麼累,你給她帶來了多少快樂,為她分擔了多少煩惱!如果你沒有錯!那就是她的錯了!

可能她另有所愛!可能她不再喜歡你!如果你很愛她!

就找到她問明白解釋清楚!不要錯過了乙個愛情!不要錯過了乙個愛你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要不然的話,吵架、生氣、誤會、意見不同等!這樣的愛情會使兩個人在一起很累的!

兩個人在一起最後男生說累了,女生說分手吧就分了。之後和好分開和好分開和好分開,最後男生不理女生了 20

14樓:雞生前夜

我老婆脾氣也不好,我現在好想分手。我寧願乙個人過日子。你是怎麼分手的,教練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分分合合,男女可能都放不下對方,但又不覺得對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人。乾脆點,想在一起就好好的,覺得心裡有一點不接受就趁早分。這樣對誰都好。

16樓:螞蟻螞蟻螞蟻

過客就是兩個人嘗試相處 卻發現誰也不肯容忍誰的缺點 然後背道而馳

17樓:潤東老味道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看你倆的造化了,五百年換來擦肩而過,且行且珍惜

18樓:茉舞紅塵

女生不改了這些毛病,一輩子都只能有過客

19樓:誰是曉曉明

分分離離其實那並不和諧,一段感情真的不是小孩過家家,想分就分想合就合,很明顯,男孩子為什麼不理女孩了,不說累了嗎?

畢竟女孩有很多過分的想法,還是男孩包容不了女孩子的動機,一切都將錯過這段緣分,其實看來這段感情真的沒有了希望,個人建議還是順其自然,看是否能從普通朋友重新做起吧。

女朋友冷淡了我幾天,今晚突然和我說心好累,我們分手吧,怎麼辦?

20樓:練武為道

那有啥可糾結的?乙個女人要是能這麼跟你說話,那就基本無解了,沒辦法回頭了!是爺們的,直接說ok!

馬上同意,也許還有更好的很新鮮的妞在等你,不過,你不能辜負女孩子,你不可以提出分手或者做壞事?

我女朋友昨天晚上說我們分手吧,太累了,我們這兩天吵架了,我們是因為我工作出了問題,我心情不好跟她聊

21樓:kutvan是我

並不看好你們這段情, 如果你性格不改的話,在這內容裡,我看到了你戀愛中的幾個致命錯誤,1,男人不能把自身的負面情緒嫁接給他,你不能跟他聊你生活的不如意,這會讓她在潛意識裡覺得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用與脆弱。

2,不能一昧的認錯廢話,你越是這樣,你的價值就越一文不值,女人越是覺得煩人,當她說讓我們靜一靜,你就該決絕的回一句 ,恩 然後再也不發資訊,哪怕思念成狂,也不能再理她,等幾天後,她自然會找你

3,要認知到自已的缺點,加以改正,而不是用吵架來發洩4,我的話,多看看,多體會

22樓:雲朵以

她肯定在想,認識才沒多久,你就因為個人原因而冷落她,不重視她,是不是不夠愛她。所以你想挽回她,就絕對不能有絲毫怠慢她。她冷靜了之後就會和你和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吧,會好的。 可能是因為前不久才上的床,不適應她自己對你的心理依賴。

24樓:na流星

沒事,她是氣話,哄哄就好了。

25樓:海闊天空

小問題 男人就要主動點 不管工作在怎麼不順利 你也不要忘記 家裡有乙個愛你的人在等你下班 回來 多哄哄她 把工作放一放陪她出去散散心 就沒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了,你再好好求求吧,沒事,但是不要丟失尊嚴

27樓:嶽少鬥地主

女人是哄的,不能吵。

當男人對女人說累了,當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 「我累了!」,那意味著什麼?

是說他和你在一起很累還是說工作讓他很累,你描述的不清楚啊 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你可能是隨便的一說,但我卻認真的難過了 你也說了 那關係只是曖昧 這樣就沒有喜歡的成分在裡面更沒有愛 你們在一起只是為了排遣彼此的寂寞與空虛罷了 趁早醒悟吧 沒有結果的孽緣 也不是說是這樣的,不過做人...

當女人說要你尊重她時代表什麼,當乙個女人說要你尊重她時代表什麼

你有些事,話做的不當 這已經是對你很客氣了。如果在婚戀階段,此話表示 你別糾纏我,我倆不合適 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對你的行動,語言不滿,反感你 乙個女生說我尊重你,這意味著什麼?第一種意思 我尊重你任何選擇 這是你的自由 第二種意思 我尊重你 請你自重 也尊重下我 說明他覺得你的為人還可...

當女人說恨你的時候,代表什麼,當乙個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

證明她曾經深深地愛過你,卻沒有得到你愛的回應,她覺得受傷了,不想再愛你,卻有控制不住的愛你.內心糾結.這輩子她是別想忘掉你了 代表你傷她傷太深了。當乙個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因為她太愛你了,可你卻不知道,這真的很令她傷心,她說恨你是想讓你知道她愛你,喜歡你也能愛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