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男的太自戀,這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30 字數 1733 閱讀 9486

1樓:mmm123中國

對男的有些行為看不慣,心中對男的也沒有什麼好感

2樓:祖硯齋主人

在性的交融方面,男生略去自己的快意,而處處標示給予女生的快意。以此為成就。

3樓:探花飛刀李

就是說這個男的自我感覺太好了

4樓:春羽乘風

這男的眼裡只有他自己,很少關注別人。

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5樓:杜松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

反感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ǎn gǎ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二指厭惡;不滿。出自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

「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讓女生反感的4個話題:

1、詢問她過去的戀愛經歷

你如果貿然撕裂乙個人的心頭傷,即使對方有再好的修養都可能對你好感全無,這絕對是初次約會的第一雷區。她自己傾訴給你你可以聽,但是絕對不可以主動追問。當然,你也別主動講你過去的經歷。

記住:你們是約會,不是訴苦。

2、自己在金錢上的困難

每個人都會有囊中羞澀的時候,但是個人這樣窘迫的事情絕對沒有必要說給你的初次約會物件聽。姑娘並沒指望過要花你的錢。有一點你要明白:沒有人會願意再多看一次窮酸又糾結的男人的臉。

3、教她人生是怎麼回事兒

不要故作深沉地給你身邊的姑娘講你的成功經驗,女人來跟你約會絕對不是來聽你的專家講堂。女人可不會喜歡自戀狂,你能做的是活躍氣氛,多說點兒互動性強的話題才給力。

4、陷入無謂的爭論

爭論絕對不應該出現在初次約會中!你不想讓兩個人乘興而來敗興而去吧?爭論會毀掉你在她眼中的紳士形象,找點兒無公害的話題興許能讓你們的心靈更容易貼近。

6樓:陳曉蘭女傑

這個問題有時也不怎麼好說,我說自己心裡的話,可能不怎麼好聽,一般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只是有種感覺自己喜歡她,但是過了以短時間發現自己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會說不要煩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不一定是真心的

也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對他太關心了他在福不不知福,他的感覺就是你幹嘛老是煩我,真煩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了,厭煩了,最好不要再強迫她,不然會更僵

女生說你挺自戀是什麼意思。??

8樓:alphag的春天

自戀的意思 自我崇拜並過分關心自己的完美的一種心理狀態.

女生說你挺自戀,可能是隨口的一句話。

我男朋友總是愛炫耀他帥,我就說你太自戀,

我只是說說而已,沒啥意見,還是依舊很愛他

9樓:頭皮癢不癢

但是也有點自作多情的意思。 他應該不是不喜歡你,覺得你的表達方式,讓她覺得她不重要。 你應該給他更多的安全感,多稱讚她,而不是稱讚自己

10樓:段航明嘉

沒有人愛我,我只能自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到自己,我想到乙個成語。井底之蛙。透過井口看到井口那麼大一片天,以為天就是井口那麼大。

說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

根據你的問題來看,可能在生活中有人說你太沉默太安靜,也有可能是你周邊的妹子被這麼說,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意思往往有很多種,第一種呢,就是很簡單的字面意思,這是說他太沉默了,太安靜了,他不會瞎詐唬,也不太愛說話,總是默默無聞的待在一旁,深刻栓釋了什麼叫做沉默是金,如果要深究一下它的內涵意義的話,...

男人說女人幼稚是什麼意思,男的說女的幼稚是什麼意思

1.喜愛,溺愛 女性對同齡或者比自己小的男子這麼說的話可能是母性發作 2.愛情無望的意思 其實這個要看男女雙方的性格 男人說女人幼稚是什麼意思?我也經常被老公說幼稚哦 其實呢!男人跟女人是有區別的,首先他們的世版界權 太大,我們的世界太小。你愛他,你的世界就會偏向他,以他為中心。他愛你,不會以你為中...

男人說女人睡姿銷魂是什麼意思,男說女動作銷魂是什麼意思

女人很 身材很好的意思 望採納 男說女動作銷魂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那個女的很美,看到她直接被迷上。備註 那乙個人是我,那個被說的女生是這個發表的人,叫陳佳。不是說她好看。那麼像畸形人。還好看 第387章不能陪你到老 值得一提的是,心心如今也有自己的小心思 乙個是她彷彿愛上了乙個叫做阿桀的男孩兒,另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