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太兇沒人要如何巧妙 女生說話語氣太兇怎麼辦

2023-04-23 06:40:02 字數 2429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智慧型,在於男人對她的死心塌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樓:愛笑的紫色玉龍

我就喜歡兇的又雜樣。

3樓:知足

我正缺乙個人兇我。

女生說你覺得我兇嗎該怎麼回

怎麼委婉的說別人兇

女生問你能不能兇一點怎麼回

4樓:

摘要。1.第一種情況是您平時都太溫柔了,女生想要看到你其它方面的樣子。您可以問女生你喜歡我怎麼兇一點呢。

女生問你能不能兇一點怎麼回。

1.第一種情況是您平時都太溫柔了,女生想要看到你其它方面的樣子。您可以問女生你喜歡我怎麼兇一點呢。

2.第二種情況是考慮到遇到什麼事情了,女生希望您兇一點。您可以問一問女生,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那怎麼回?女生這樣說一定是有原因的,根據不同情境,她想表達的意思也是不同的。

您方便說一說當時的情境嗎?

您可以先回一句「我可以兇啊,你喜歡我怎麼兇呢~」

女生說想怎麼兇怎麼兇我又管不著。

感覺女生有點撒嬌生氣的意思哦。

您可以具體和我說一說嗎?女生在什麼情境下說出你可以兇一點嗎這句話的?方便我了解女生的心理活動,更好的為您解答~

不過目標您不能傳送訊息了,這個是平台的設定。您也可以購買服務,我會繼續為您解答。

女生說話語氣太兇怎麼辦

5樓:發憤的士多啤梨

乙個人的說話方式和本身的性格特點,處事態度等有重大的關係,大大咧咧、豪爽的人說話更偏向於語速快、聲音大聲,而溫和的人說話語速會慢一點。社會上對女性的刻板印象是溫和,說話輕聲細語的,否則就是兇。其實沒有必要拘泥於此,做自己就行。

假如說話方式影響到對方或者自己也意識到問題所在,才需要去改善。

如果是脾氣方面的原因導致說話語氣不好,我覺得首先得關注自己的脾氣。給自己設定乙個開關,可以設定乙個動作評分,捏一下拳頭,讓自己意識到現在正在發脾氣。意識到以後盡可能用客觀的語氣去應對對方,或者乾脆不說話,離開令你不爽的源頭。

也可以直接跟他說明你當下的感受,「你的話聽起來讓我很不舒服」諸如此類的。

為了當我們意識到自己說很充實,你除了用動作以外,還可以用語言,用一些更加客觀描述事實的語言,去讓自己的溝通更加的順暢。盡可能多描述客觀現象,相對少表達自己的觀點、態度和情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有時候乙個問題不同的人觀點不一樣,假如對方的想法和你的相去甚遠,即使不認同也不要急著去反駁,盡可能去理解,如此一來心平氣和,語氣自然會緩和一點。

有些時候,明明內心的想法是好的,說出來的話卻是急衝衝的,這有可能是和說話的語氣、語速、方式等有關。跟對方交流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臉部,不要只盯著眼睛,因為這樣會給對方帶來壓迫的感覺。說話的速度慢下來,如果是感興趣的話題,不妨面帶微笑。

說話的時候多用「你的話聽起來。是這樣嗎?

「我是不是可以這樣認為。這樣的開頭或者結尾,使表達更加緩和。——

時間管理書《現在就幹》作者,職場 2寶媽,公號「發憤的士多啤梨」陪你高效生活。

女生說話語氣太兇怎麼辦?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可能女孩子天生就是大嗓門。所以呢,性格比較開朗,說話隨心所欲。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有的女孩子可能自己內心比較自卑。他缺乏一種自信。他覺得只要聲大一點,兇一點。就會讓別人害怕他。不會仔細的去聽他說話的毛病。這樣從而掩飾他內心的膽怯。

女孩子故意大聲,也可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想給自己創造一種自信。讓別人尊重她,從而比較怕他。

如果他說話這麼兇。你可以告訴他。女孩子要溫柔。

你很優秀。有理不在聲高。慢慢的,或許他會為你改變。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7樓:龍之喵喵豬

女生說話語氣太兇這會非常影響自身形象的,平時與人對話交流,要謙虛禮貌。如果只是說話聲音大,那倒沒什麼,如果是態度惡劣,那就是人品有問題了。

如果對方是女生,說話太兇,你可以不用理會,因為說話太兇往往是不講道理,而且也聽不進去道理的,就不要與這樣的人糾纏了。

總的來說,每個人說話的語氣都在折射自己內心世界。八面玲瓏的人說話語氣必然是多變的,他們會根據別人來調整自己。

而固定語氣的人也大多由於自我的生活軌跡以及自我的動機形成自己的特定特別的聲音,而我們可以根據聲音大概判斷其性格,從而更好與其交往與交流。

8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女生說話太兇,確實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特別是和自己的物件相處的時候,那麼可能就會消磨對方對你的感情了,平時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是每件事情都值得發脾氣的,對於很多嗯困難的事情要想辦法去解決,發脾氣是沒有辦法解決任何事情的,發脾氣是因為你不能掌控某件事情,所以通過憤怒來達到一種力量,但是這個只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如果因為說話太兇導致自己人生不順利,豈不是得不償失。

說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

根據你的問題來看,可能在生活中有人說你太沉默太安靜,也有可能是你周邊的妹子被這麼說,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意思往往有很多種,第一種呢,就是很簡單的字面意思,這是說他太沉默了,太安靜了,他不會瞎詐唬,也不太愛說話,總是默默無聞的待在一旁,深刻栓釋了什麼叫做沉默是金,如果要深究一下它的內涵意義的話,...

太優秀,沒人敢追,怎麼辦,乙個女人太優秀男人不敢追用什麼詞語形容

感情的事是可欲不可求的,是你的想逃也逃不掉,不是你的想的也得不到。你非得戀愛嗎?有好多事情等著你去做,等你的白馬王子吧。他回來的,酒是越釀越香,人也一樣。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一定是你自身問題 先檢討下自己吧 忠言逆耳呀 應該適當地放下架子,多主動和男生們交往.這樣別人才能了解你這人.自如果你真的很優...

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乙個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

你好!年齡大的人就那樣 總是倚老賣老 不用理她,也許再過幾年,我們也是這個樣子了 望採納!老女人說 喲你好嫩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所以只好把你當成男生吧 她說的應該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是 你真是太天真了!第二種意思是 你還沒有女朋友吧?第一種意思是有點嘲諷。第二種意思是想勾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