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

2021-03-06 13:18:39 字數 1646 閱讀 8260

1樓:畫妖阡

根據你的問題來看,可能在生活中有人說你太沉默太安靜,也有可能是你周邊的妹子被這麼說,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意思往往有很多種,第一種呢,就是很簡單的字面意思,這是說他太沉默了,太安靜了,他不會瞎詐唬,也不太愛說話,總是默默無聞的待在一旁,深刻栓釋了什麼叫做沉默是金,如果要深究一下它的內涵意義的話,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內涵意義就是說他不懂得反抗,不懂得為自己發聲,有什麼事情都自己默默扛下來,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去做,所以這句話內涵的意義就是表達乙個女人懦弱不懂得去反抗,如果用於工作,咋可能說是這個女人事業沒有太大的波瀾,沒有在工作中產生突出的表現,所以說,想知道這句話的具體意義,你需要分析場景以及內外含義,對,看是因為什麼事情而讓別人發出這種感嘆。

2樓:我們想知道

是過分不參與意見表現的意思。

由於,人的生物學特點原因,決定了她在七情六慾的組合配伍中,更喜歡觀察內心**的保持沉默的狀態。

……為此,您既然關心女人的這個情況,最好還是自個去觀察**,得到第一手的真實資料。

所以,這樣就避免了別人所提供的資訊導致教條經驗主義謬誤。

3樓:風雨有睨

乙個人太安靜太沉默不是她的錯,錯就錯在沒有遇到同型別的朋友,和你有代溝,有鴻溝沒法交流,很多時候不是表面看乙個人就能了解的,

大家是怎麼看待那些不太愛說話,沉默,安靜,看上去柔弱對人說話很溫和的女人的?

4樓:我是水獸獸

不同的人特點都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

這種女孩子大多很不錯的,性格溫柔、沉穩,對人很有禮貌,對人也很好。

還有不少女孩子和不熟的人是這樣,和熟悉的人或者私下裡十分豪放,人稱女漢子。

5樓:天使de白衣

內心有想法,這種人比那種能說的人考慮事情周到

挺活潑的女孩,一跟我單獨相處,我們就很沉默,表明什麼

6樓:小

不太熟悉呀,沒什麼共同話題可以說。

你給他的感覺太沉默壓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確定,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在朋友面前會很放的開,如果在自己喜歡人的面前會內斂淑女一些。要不然就是你比較悶,在一起的時候很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

這種現象在青春期異**往中很常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喜歡你,要麼就是不願和你在一起。

10樓:善上若水

很在意你的看法,怕在你面前表現的不好你不喜歡,說明她有點喜歡你,你認為呢

11樓:陳銘樞的女人

有可能你太無趣。沒話題。也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不過具體的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12樓:多娜啊萌

你們在一起不來電,無話可說啊

13樓:影子的刺青

表明她和你在一起會緊張 喜歡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喜歡你緊張,要麼就是跟你還不是很熟悉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跟你不熟悉,要麼對你有意思

別人說你太可愛是什麼意思,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是什麼意思

一種含義說你傻說你太天真 另一種含義,說這些話的人明顯的是在無事獻殷勤,心懷叵測。說好聽他們對你有好感,說白了對你懷有圖謀不軌的野心。可能說你天真,社會經驗太淺,或者說你童心重了些 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可能就是喜歡你,但不一定是男女關係的喜歡。如果是二次元的女人說...

女人說男的太自戀,這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對男的有些行為看不慣,心中對男的也沒有什麼好感 在性的交融方面,男生略去自己的快意,而處處標示給予女生的快意。以此為成就。就是說這個男的自我感覺太好了 這男的眼裡只有他自己,很少關注別人。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反感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 n g 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乙個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

你好!年齡大的人就那樣 總是倚老賣老 不用理她,也許再過幾年,我們也是這個樣子了 望採納!老女人說 喲你好嫩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所以只好把你當成男生吧 她說的應該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是 你真是太天真了!第二種意思是 你還沒有女朋友吧?第一種意思是有點嘲諷。第二種意思是想勾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