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面子無關,只是想爭口氣,最要強的星座是誰?

2023-05-24 13:25:02 字數 691 閱讀 9467

1樓:5我真的喜歡他

白羊座吧。因為白羊的自尊心特別的強強,所以他們一般也非常的愛面子,經常是打腫臉充胖子的那種。而且白羊座還很要強,不願意讓人小瞧,

2樓:tt閃爍

最好強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白羊座做事情總是力求完美,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那些做事不認真不盡責的人也會表現出極端的憤怒。

3樓:小羊v青草

天秤座的人他們擅長交流,無論和任何層面的人他們都能打好基礎,但是他們也非常的善於偽裝自己爭強好勝。他們也是最要強的星座。

4樓:溫柔的女人

獅子座,天蠍座都是比較要強的,那麼平時特別的有上進心,為了自己的事業會努力的奮鬥,非常的要強,不會認輸,為了就是增喝一口氣。

越沒本事越愛面子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5樓:在那夜裡

有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天秤座雙子座。雙子座雖然沒有本事,但是非常的愛面子,在別人面前總是會表現得自己,非常的有能耐。

6樓:巨蟹阿斯頓

金牛座,巨蟹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越沒有本事越愛面子,我知道的。

7樓:羅文

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自己是白羊座的人,沒有本事還愛面子。

我媽是怎么想的啊?面子,我媽是怎麼想的啊?面子?

父母是願意自己苦,卻不願意孩子們受委屈。即使割肉也回去做的讓兒女有面子。你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你哥的態度呢?你是心疼父母,是好孩子。你哥的問題你說是好不容易定下來的,所以,他們希望能多花點錢,讓這個事情更穩定,這只是他們主觀上的美好願望,事實卻如你所講,這些形式和感情無關。畢竟你媽媽是上一代的人 為...

爭強好勝和死愛面子區別,真強好勝跟死要面子要什麼區別

爭強好勝和死愛面子看樣子是差不多的,但其實有本質上的區別,就比如,跟乙個人說話。明明自己沒有的,非要跟別人比,說自己有,這就叫死要面子,往往最後被揭穿,丟人丟到家。爭強好勝,會面對現在自己的不足與不甘,也會做出事實去爭取某些東西,當然,所做的事的正確性需要舉例研究,通常都是意氣用事為多。區別 乙個會...

跟女生表白了,她沒答應也沒拒絕,只是說沒有想清楚,我問她要想多久,她也說不知道,我有點生氣,覺

目前只有等她的答案吧?不過等的同時也要對她好呀!比如送花呀,約吃飯看電影送回家之類的。你不能表現得好像不答應你,你就要恨她似的。其實大家都知道做不成情人,可能朋友都沒得做。但是,在等的這段時間,你要表現好一些。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你就要裝作什麼樣子。回過頭來說,女人說要再想想,不在乎3種情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