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最討厭的同事是怎麼樣的呢

2023-05-24 11:00:05 字數 1857 閱讀 5399

1樓:賣萌

不管什麼事,總是想自己佔便宜,必須對自己有利才會去做。哪怕是借用一下筆紙都會小心翼翼,時刻記在心上,甚至按捺不住開口要求歸還。當然就不用指望他能花錢請同事喝上一滴水了。

2樓:炒蛋哥

不管什麼場合、不管什麼事,總想把自己知道的事說給同事聽,還摻雜著一些自己不靠譜的評論,似乎別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可恨的是在領導面前說話也沒有收斂,意識不到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3樓:老沙門徒

有好事的時候總是跑在最前面,幹活有困難的時候又在一邊裝忙。

4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見過最討厭的同事,就是那種非常自私自利的同事,然後做對的事情他就邀功,做錯了事情,他就推卸責任的人,特別討厭。

5樓:網友

我感覺在乙個公司裡面,嘰嘰喳喳的同事就已經夠討厭了,工作的時候需要安靜,而且上班有的時候會比較愁惱工作的時候,嘰嘰喳喳的同事就顯得很打擾別人工作了。

6樓:裝

有的人,對工作挑挑揀揀,專門找輕鬆的活幹,遇到有責任的事就躲閃,一項工作磨磨蹭蹭,拖拖拉拉,效率低下,影響整體工作進度,使得效率高的同事反過來再幫著他們幹。

7樓:諸葛大低頭

做人愛搬弄是非。與同事相處,不能以誠相待,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喜歡用一些小事挑撥同事間的關係,弄得工作氛圍緊張,同事間不團結。

8樓:付蛋趙

對別人的事情好奇心強。有的人,專門利用別人的信任窺探他人的隱私,還無端用自己的臆想推斷、想象,並加以傳播,給他人造成無端的煩惱。語言生硬、刻薄。

有的人情商不高,說話生硬,專撿趕勁兒的話聊,態度又臭又硬,給人極不舒服的感覺,久而久之,大家就敬而遠之了。

9樓:秀瀚然

有那麼一種人,做人做事尖酸刻薄,尤其當這種人擔任小小的管理職務時,這種尖酸刻薄更是表現得異常明顯。你做對的事情,他非但不表揚,還會不自覺的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或是說一些不要驕傲這類的話。你做錯的事情,一味的糾住不放,無盡的言語傷害撲面而至。

平時看這也那順眼,那也不合適,似乎在他的世界裡只對自己滿意過。

你們最討厭什麼樣的同事?

10樓:藍天說生活

無中生有自私自利的人。

11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油嘴滑舌,自私自利的人。

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

12樓:小莫莫卐

一,點頭哈腰,端茶遞水。"尊敬自律",滴水不漏。這種人給人的影響是有素質修養高,為人有情感,使人受感動。

但是,只有你失去"光環",無價可圖,立馬翻臉,背叛逃逸,禮貌全無',"另尋目標"。這種"看風使舵"之人,交往沒誠心,做人不踏實,不可"預算"。

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不是弟兄勝過弟兄,給你請吃"獻禮",點菸洗腳。髒活累活搶著幹,吃虧誤解不計較。可是這種人有乙個"絕殺妙招",把你所有的"過份錯事"及隱私密宗全部"備案",記錄歸類。

並且掌握彙總以後給上級"彙報工作",加工修身,抬高個人"威信",做好"兩面人物"的前台後幕角色。一旦時機成熟,機會不能錯過,立馬顯現"本色","殺出一條血路"。這種型別的人最為致命,真假難辨,言行難識。

陰逢陽為,兩面三刀。確實是識人知面難知心。防不勝防。

三,工作不求上進,投機鑽營"要官求職"。並且好色詭異挑撥離間,貶低別人,行為不受約束,身份德行不守"底線"。這種人的討厭之處是什麼都能幹,什麼不能幹。

樣樣精通樣樣糟糕,人前笑哈哈,人後"啥都幹"。是同事放心不下,是朋友不能接受。所以,身邊的同事"取之不盡,用之不歇"。

你討厭的往往是別人最想要的。只是聊聊而已。

你見過最矯情的人是怎麼樣的

我大學時候的室友就是一個很矯情的人。有一次我介紹物件給她,男生高高大大,但是長相很一般。可能她沒有看上對方,又不想給對方留下壞印象。最後回絕對方的時候竟然不說出實情,而是說,是我太熱心給她介紹她才來相親的,她本人並不想戀愛。這真是我見過最矯情的白蓮花了。在我上學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這樣的女孩子,特別的矯...

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呢?

一,點頭哈腰,端茶遞水。尊敬自律 滴水不漏。這種人給人的影響是有素質修養高,為人有情感,使人受感動。但是,只有你失去 光環 無價可圖,立馬翻臉,背叛逃逸,禮貌全無 另尋目標 這種 看風使舵 之人,交往沒誠心,做人不踏實,不可 預算 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不是弟兄勝過弟兄,給你請吃 獻禮 點菸洗腳。髒...

你們見過最醜的球鞋長怎麼樣?

叫reebok pump fury grinch,鞋上的綠毛是什麼鬼?難道要在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麼?送我我都穿不出去系列啊!完全醜的沒有道理,見過豹紋衣服,沒想到竟然還有豹紋鞋。走在豹子群中會不會被當做同類呢?感覺像很久以前的鞋子,然後主人公要變身了 我覺得肯定有人覺得好看酷炫,恕我無能,我是真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