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學生時代的愛情可有完美的?

2023-05-24 11:05:03 字數 4339 閱讀 3851

1樓:消化

當然有了,兩人是同校,但乙個家是鄭州,乙個是商丘的。戀愛三年,畢業後也沒放棄,留在鄭州工作,後來結婚生子。其實學生時代的戀愛真的很美好,但是大多數都走不到最後,畢業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工作,有的是一方家裡安排好工作了,有的是一方要去好點的城市實現夢想,總有另一方不願意妥協,到最後各奔東西。

真正的原因還是不夠愛對方吧,都不願意去嘗試堅持,努力爭取一下,怎麼會有好的結果。很佩服我的兩個朋友,往往我們看到的只是結果,在一邊羨慕,誰知道彼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呢?雖然學生時代的戀愛大部分都走不到最後,但是親愛的你們還是不要害怕哦,也是種美好的經歷,做你想做的,堅持你想堅持的就好。

2樓:霧偉符

並沒有哇,學生時代的愛情能走多遠,這個說不准,有的會一直下去,有的畢業後就分開。像以前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那時班上有好幾個人己經在談戀愛了,一直到初中畢業吧,大多數都沒有走到最後,最終分開了,各自找到了屬於適合自己的歸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吧,還是分手的比較多,就比如我們班裡的一對,男的沒有女的學習好,畢業以後,去了兩個不同的城市,最後長期異地,分手了。學生時代的愛情具體能走多遠,還是要看雙方是不是確定彼此,是不是能夠客服以後可能未知的阻隔,從初高中到大學再到婚紗,這樣的不是沒有的,可也是少數的,不過,愛情是個奇妙的東西,誰又能說的準呢。

4樓:辰星

說一句正能量的話,世界很大,沒有什麼不可能!學生時代的戀愛,有很多走不到最後!但是有很少的可以走到最後啊!

這正正印證了幸福往往不容易,才特別的會讓人著迷!而我身邊確實有最後結婚的,他們來自同乙個城市,高中就在一起了,大學在兩個學校,每到週末女孩就坐公交去跟男朋友約會,四年的堅持,真的很辛苦,分分合合,畢業兩年後修成正果。

5樓:影子

學生時代美好的時光,學子青春年少,朝氣蓬勃。正是談情說愛的**時間。可是一到畢業了,問題就來了,有很大可能是棒打鴛鴦兩分離。

由於種種原因,分手的佔有多數。雖然現在不像過去那樣,需要分配工作到各地,調動工作很不容易。現在方便之處是完全可以兩個人一起到乙個共同的地方去應聘找工作。

所以分手的人雖然有很多,成功牽手的也不少。

6樓:夕陽淺傾

有,我們高中有一對,大學四年還在一起,如今已經打算要結婚了,真真正正的從校服到婚紗,這樣的愛情,真的好完美。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有,我好朋友的愛情就是如此,他們高中即使分分合合幾次,但是依舊愛著對方,捨不得對方,現在都結婚生子了,過得很好。

8樓:獨狼也有

我大學時代的愛情有完美的,我有3對這樣的同學,他們畢業之後雖然也經過了各種磨難,但是最終還是步入了婚姻,現在孩子都會跑了,生活很幸福。

9樓:雙谷靈

我的學生,兩個人初二就談戀愛了,本來女生學習還不錯的,但是因為談戀愛兩個人都沒考上高中,初中畢業也不再讀書。後來結婚了,開始為了生活奔波也受了不少苦,現在開了個烤魚店,生意不錯,算是幸福的一對。

10樓:桂天韻

我有一對兒高中同學,從高中到大學,一直都在一起,大學畢業,人家兩個人就結婚了,現在有兩個孩子,日子過得很幸福。

11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就我個人而言,我發現我身邊學生時代的愛情並沒有十分完美的,都是最終敗給了現實。

12樓:峰佘無敵

說說我們班吧,有和隔壁班處物件的,兩人很堅持,並且雙方父母都知道了,還贊成了,現在讀著同一所大學,很幸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和大四時候,班裡幾乎是人人都在談戀愛了,但似乎沒有真正走到最後結婚的。

14樓:網友

最近同學聚會的時候,發現一共有3對是同學夫妻,都過得很幸福,他們是從學生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的,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室友和她男朋友談戀愛,班主任都請老師了,現在兩個人都結婚了。

在學生時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

16樓:勵白凝

我高中時有個暗戀的男孩子。

他成績經常是班級第一,985 211種子選手,但是異性緣不太好;我是班長,成績徘徊在七八名,偶爾前三,一本線以上衝刺211,男女生人緣都很好。

因為我覺得自己以後不能和他去乙個級別的學校,我會覺得有些自卑,也是因為高中這個特殊時期,一直在抑制自己的感情。偶爾實在想和他說說話,就去問他化學題(化學是他強項),但交流非常非常少。

我本人其實是個比較開朗的人,和別的男生都能無壓力交流,只有他,特別特別緊張,高中三年都沒怎麼說過話。

然後高考後他向我表白了!!他也會自卑,不敢和我說話,也沒有想過我會答應他。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這個是走讀生居家 住宿生封校時期,他在講台維持紀律,班主任拍的,然後我高三居家隔離時期電腦上就放著這張**。

嘻嘻。現在是大一,異地戀,有過幾次很傷心的吵架,但是越來越愛啦。

但是經驗證明,我倆都會因為戀愛問題而影響自身情緒,幸好當初我倆都選擇了抑制感情,沒有急於表達。否則的話,結局可能只是互相埋怨叭)

個人覺得,學生時代最好的愛情,是暗戀,是把他當作目標和動力源泉。我高中有乙個學期躍到班級第一,就是他原始分第一,我賦分第一的時期,也是我最喜歡他的時期。

如果在不合適的時間確認了關係,可能會打破這份美好。

17樓:墨說古今

在學生時代的愛情是純粹的是美好的,沒有任何利益上的關係是真正的愛情,也是發自內心純真的愛,這種愛情非常美好。

18樓:愛唱的英侃

他們只是很單純很開心的一種愛情,而且也對未來有著一定的憧憬,希望自己能夠通過兩個人的努力改變現在的生活。

19樓:m豬精

都說校園的愛情是美好的,但是學生時代的戀愛,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為了一時的開心,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20樓:佳音

學生時代的愛情特別單純,沒有任何的利益關係,懵懵懂懂,彼此喜歡,只是單純想要看到對方,每天和對方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尚處學生時代,置身事內,霧裡探花,無法客**待。

只是經歷些許人事,自中學階段的懵懂單戀到大學階段的切身遭遇,頗為感觸的是,愛情於我就好像是一顆洋蔥,耐心地一片一片剝開,眼淚落完才發覺,心緒最激烈的時刻,竟然是跟它初次交手的那一剎。

以後再飽滿的切齒痛恨和切膚痛惜,都比不上第一次喜歡的人的一次抬眼。

那感覺實在太好,以至於如何珍重對待,都像是一場拙劣的揮霍。

2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學生時代的愛情是讓人嚮往的,而且也是美好的、單純的,沒有任何目的性,之前單純的喜歡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開心!

23樓:茈女子

我覺得在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是特別的純粹很單純的,畢竟這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只想要體驗一下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

學生時代的愛情有結果嗎

24樓:

摘要。學生時代的愛情至於有沒有結果,他是概率性問題在現在的研究下來說,概率是80%沒有結果。

學生時代的愛情有結果嗎。

學生時代的愛情至於有沒有結果,他是概率性問題在現在的研究下來說,概率是80%沒有結果。

我們都會發現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最長真的,但是一旦出了社會或者面臨一些問題選擇的時候,當兩個人不夠成熟的時候就會導致段感情的失敗,甚至走向分手。

但是我們也不能以偏概全,因為也總有成功的例子中,有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從校園到婚紗的愛情也不計其數。

異地戀呢。相對於異地戀的將人愛情來說,挑戰是非常大的,那麼他們成熟的幾率就只有5%。

主要還是看兩個異地戀人之間帶乙個信任以及間吃程度,有些人他就受不了,主要還是看兩個人之間的做法。

但其實我也是建議呀,給異地戀的情人一些建議第一點的,就是不管異地戀多月,每個月至少總歸見一次或者兩個月見一次,總是需要見面的,不見面是真的很難的。嗯。嗯。

是不是只有學生時代才有真愛?工作後的愛情都很現實嗎

現在的男人,在學生時代,10塊錢買兩瓶飲料,在河邊坐一天,就能獲得乙個女孩的芳心,他們說這是 真愛 可是工作以後,因為自己能力有限,沒錢沒車沒房,追不到女孩子,就開始叫囂著工作後的愛情太現實。這是弱者的抱怨。現在的女孩子,大學畢業以後工作都快25了,女人過了25就開始衰老。想要在待嫁年齡找乙個各方面...

完美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的一言一行中。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身體 找到了缺失的那根 肋骨 不需要太多物質上的要求,言語上的交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在幹什麼,想什麼。其實就是包容,懂得包容對方不同的樣子,懂得欣賞對方不同的樣子中的迷人之處,而且...

那些屬於學生時代的回憶,你嘗試過上課傳紙條嗎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因為想引起別人注意傳過紙條。當時我和我的朋友中間隔了乙個男生,而恰巧那個男生長得眉清目秀的,很是討喜,我覺得自己很喜歡他,於是總是找機會引起他的注意。於是有一次上課,我就藉機給我的朋友傳紙條,還總是特意讓他幫忙傳,於是傳了幾個來回之後,老師發現了。發現的時候剛好是我把紙條給那個男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