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你們見過的最努力的人是怎樣的?

2022-12-05 01:50:05 字數 2765 閱讀 3219

1樓:布洛芬童話

一天就睡四個小時,上課還是精神滿滿,聽課,刷題,問老師,找老師答疑,參加考試。真的精神會讓人克服一切困難。

2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有個同學,每晚學習至三點睡,堅持一學期以後,因為神經衰弱休學了。

3樓:涼麵

那會兒班上有乙個女孩本來成績屬於中下,到了高三努力到除了上廁所幾乎一直在學習,她住在校外,她媽媽每天把飯送到教室裡,吃了飯就接著學習,最後考上了一本b類。

4樓:娛事圈

高三時,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每天晚上最後乙個離開教室,差不多快12點了。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

有時還深夜偷偷溜到教室去複習。我一直搞不懂,他怎麼那麼有精力。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最終考入了武漢大學。

5樓: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水之靜美

哎,我們高三最後只有二十個人參加高考,你覺得我見沒見到努力的人。大家普遍熬夜看**,上午課上打盹,中午去網咖浪一小時,下午意識模糊,晚自習意志消沉。不過最後一兩個月,我從沒熬過夜,上過網咖。

非常認真,理所當然考上大學啦。

6樓:小月

我們高中住校,每天早晨不到五點就起床,冷水洗臉,然後去教室繼續學習到上早自習,然後吃早飯,正常上課,中午吃過飯,看一會書,睡上最多乙個小時,下午正常上課,晚上應該是十點左右晚自習放學。

7樓:隨便起名啦

說說我自己吧,從高一二本水平慢慢努力到考上了雙一流大學,高三完全刷題狀態,書店的題基本作遍,能學習的時候就靜心學,該休息時必須休息。累是累,但還是值得的。

8樓:公狗飼養員

別人在吃飯,他在學習。別人在午休,他在學習。甚至下課時間都在學習。總覺得學習對他來說真的是乙個愛好,可能人家就喜歡這種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的感覺。

9樓:菲菲

我們班有個同學中午從來沒有見他午休過,一直都是學習,下午精神還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不回家寫題庫,假期不回家寫題庫,病了也要躺著寫題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自習回宿舍後,一同學經常去樓道裡看書,看到一兩點,回去睡覺,然後再早晨四五點起床學習,迴圈往復。

12樓:永遠是貝殼

結局我不知道,就是記得剛進高中的時候她就不是特別容光煥發的那種有朝氣的女孩,後來我經常看到她為了省時間或者省錢吧,晚飯吃的都是早上買的包子,因為學校只有早餐有包子賣的。平時她忙於學習,我們了解不深,只是突然有一天發現她的臉已經沒有血色,嘴唇慘白,像生了重病一樣,這個學期結束我們就分班了,她好像進了最好的理科班,但是這樣下去,我怕她撐不到高考,畢竟還有兩年半。具體後來考得怎麼樣也不清楚。

現在進大學兩年了,希望她的身體可以恢復得好些。反倒是我自己,當年天天熬夜追劇,黑眼圈已經很難去掉了,有時身體紊亂,現在學軟體,頭髮已經不如當年那樣厚。大二開始好好學習的我,現在總算明白了當年他們的努力,也懂了那份艱辛,堅持不易!

13樓:大板鯽

一同學高一好好學,高二好好學,高三上網打遊戲,談戀愛,逃課,老師都放棄了他,自生自滅,然並卵,最後人家考的一本,所有科目老師一臉懵逼!

14樓:網友

我同學高二的時候忽然醒悟,走到哪把書拿到哪,包括上廁所都在背單詞,每天一點睡六點起,早上到學校600公尺一圈的操場先來4圈,別人在玩的時候她在看書做題,別人在吃飯的時候她在跑步,學習,就是這樣她這次二模總的下來考了691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同學三年高考五年模擬竟然來回做了五遍,實在太厲害。

16樓:任性的公貓

上體育課時,有些女同學經常拿著書在操場一角學習,還是那種不受打擾的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的學生努力,上海的學生感覺隨便學學就能一本,985就需要有所積累,交復才需要很努力。

18樓:扼殺我的憧憬

每次放學都看到隔壁班的他,時時刻刻帶著耳機聽英語,因為他準備考托福。

19樓:水陌花疏影

那時我們宿舍晚上十點二十就要統一熄燈了,室友自己開著小燈看書到十二點,早上五點起床,中午休息二十分鐘,課間不是在和同學討論題目就是在辦公室問老師問題。

20樓:天際與海

看動漫 玩手機 刷微博

高三最努力的時候,你有多拼命,是怎樣的情形?

在高三的時候那一段時光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多久我都會想起那一段崢嶸歲月,想起陪伴我的那一些可愛的同學們。我們高三的時候班級是120多人,每天在早上5點就起床了,之後就是一直在上課,只有在中午有乙個小時的吃飯時間,一直上到晚上10點才結束晚自習,當時我把自己的全部時間和精力都投入了進去,...

你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怎樣的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身體,只要有一點點的毛病,就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生怕自己得了什麼大病,而且把大部分的積蓄全花在保養身體上,不管是什麼保健品,只要他覺得對自己有好處,再貴他也要買。我見過最惜命的人,是他在夏天的時候從來不用涼水洗頭,我感覺讓我很刮目相看,因為在上學的時候課程比較緊,沒有時間來洗頭,我們...

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

我見過最努力的人是我小學同學,他從小父母 逆境之下通過自己的努力逆天改命,現在坐擁上億資產,原來人的努力有這麼可怕,看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通過人的不懈努力誕生了奇蹟!他是80後的,從小父母在一次意外事故中雙雙離世,留下他和奶奶相依為命,因為奶奶年事已高,無法承擔他的學費,所以小學還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