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枸杞真的可以壯陽嗎?有經驗的進

2021-05-05 00:27:41 字數 849 閱讀 5795

1樓:洛根講寧夏

枸杞吃了肯定壯陽呀,枸杞可以補腎益精,所以一般對於壯陽和補腎的食療或者中藥藥膳裡面都會有記載。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不能吃枸杞,稍微吃一點點都流鼻血,因為太補了,自己身體消化不了。最好是堅持吃,枸杞也沒有那麼厲害,吃了根偉哥一樣,讓你一柱擎天的。

我是知道有些人經常遺精,枸杞可以固精,慢慢調整的有晨勃了。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還望採納。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

2樓:枚聽楓

你吃的是紅枸杞還是黑枸杞?

3樓:d大陸公民

枸杞是補陰的,不是壯陽的。

4樓:誰讓咱心動飛

上學那時候我是乙個整天混吃等死的學生,不會跟別人那樣好好學習的人那麼專心,每天大把的時間用在其他方面,跟校外的人打成一片,對於那方面接觸的也比較早一些,跟校外的大姐經常廝混在一起,不能出去的時候就是自己套弄,而且非常有癮,久而久之變得慢慢的不支,時長被笑話。

下了校門步入社會選擇了司機的行業,為了養家餬口也是比較辛苦,也步入了婚姻,以前就有的一些問題,自己思想壓力越來越大,老婆也開始嫌棄。一次意外置觸到(李丹躍隱秘事),4-5個月而已,恢復上學那會強硬的姿態了。

平時不要焦慮心浮氣躁,要積極面對事情,解決問題才是應該想的事情。

5樓:故道斷腸人

這個要堅持吃。枸杞泡水喝,枸杞泡酒喝。但是只是喝還不行,還要吃,枸杞羊肉羹,枸杞芡實黑公尺粥。

堅持1個月,你的改變會如你所願的。配合適量運動,效果更好。我手裡還有一些其他的壯陽藥膳方,需要的可以詳聊。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就是愛我的父母都安好,我

痔瘡可以吃枸杞子嗎,有痔瘡能用枸杞子泡茶喝嗎

可以喝,但不要喝太多或者長期飲用枸杞茶。因為枸杞性溫熱,容易導致痔的出血。另外建議做到以下兩條,則對緩解痔瘡症狀大有裨益。具體為 1,保證每日定時規律大便,保證大便鬆軟,這一條看似簡單,但卻最難。良好的大便習慣是 痔的關鍵。最好將每日的排便時間定在早起或餐後,因此時腸蠕動生理性增強,便於排便 2,多...

大家打過工嗎?有打工經驗的進

去賣衣服的那些地方,招學生的,那時候我只是打星期天而已,乙個月都得2,3百塊咯!反正放假去就得咯!不知道你們那裡是不是和我們這裡一樣的?如果你還是高中生的話建議你還是先好好讀書 等進大學了再打工。以後機會多的是 不然反而得不嘗失。18歲應該是個高中生吧。如果真是,跟二樓說的一樣,還是別去了。到大學再...

吃秋葵真的可以抗癌嗎?有什麼依據呢?

吃秋葵真的可以抗癌,根據相關研究結果表明,秋葵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人體在使用之後可以抗氧化,提高身體抵抗力,並且能夠很好的殺菌消炎。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可以抗癌。秋葵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鈣磷和多種維生素。高鉀低鈉,適合高血壓的患者食用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秋葵中富含鋅和硒元素,經常吃秋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