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很能喝的人

2023-05-24 08:20:05 字數 2473 閱讀 852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確實能夠做到千杯不醉但是對於這樣能喝的人我往往不會過多評價,因為能喝並不是值得驕傲的,應該以自己身體健康為重。

2樓:哎呀喂

感覺很神奇,小小的胃裡能裝下那麼多的酒水,平時我連喝瓶水都有點撐,但是能喝的人連著喝三瓶都不帶停的,喝不醉我感覺是次要的,喝不撐是我最佩服的。

3樓:靠笑湖永蝦

我覺得過節是個歡喜事!人們熱熱鬧鬧的做在一起,吃個團圓飯,一起談一談這一陣子都經歷了什麼!有什麼困惑,但是,只要坐在一起了,就少不了要喝點酒,只要一喝酒,就肯定有喝多的,喝多的有的是自己喝的,有的是讓別人勸酒勸喝多的,對於勸酒這個問題,我表示不認同,乙個人乙個酒量,飯桌上不能生勸別人喝酒,差不多就可以到此為止,喝多了難受的是自己!

我爸就是個例子,他愛喝,並且還總是叫著別人喝,別人喝不下了還叫喝,這個行為我是厭惡的!但是有些人是忙於事業,有時候也是迫不得已,那就沒辦法了!只能說自己控制住自己了!

4樓:壤駟訪露

其實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應酬,但並不是說勸酒是對的,喝酒應該適量,更應該視情況而定。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喝酒這個事情都是根據自身的情況,多喝少喝或者不喝自己去把握好就行。在自身能承受的範圍內,既能為了工作而喝酒,也能為了自己而不喝酒。

如果是在其他行業,那麼喝酒更多的是應酬,就量力而行就好,就算為了工作也不能把自己身體喝壞把自己喝醉陷於危險之中吧,那樣會很得不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過節親朋好友在一起難得一聚,湊個熱鬧,中國也有吃文化,人多一上飯桌聚會少不了酒水飲料,個人覺得酒水飲料可喝,但是不要只有酒,我們也可以拼酸奶嘛,對不對,聽說過酒精肝,沒聽說過酸奶肝,為了我們大家過個健康開心年,聚在一起,節日氣氛不要少,但是酒水真的要少喝,也不要勸別人喝,現在的酒文化感覺不喝就是不給面子,真希望能扭轉一下,我也很尊重你,可是確實喝不了酒,喝酸奶一樣感情深。

6樓:念著反才豬豬臭

初入職場,總是有前輩向我們傳授經驗:公升職就從酒桌來的啊。但其實,你不喝那頓酒,也啥事沒有,沒人會裡的在醉生夢死做的決定。

指望著能多認識點人,其實一頓酒的交情都不如朋友圈的點讚之交。真出了事還是那幾個老友。有功夫出去喝酒,不如陪陪家人來的實在。

畢竟誰也不願意看到你滿身酒氣得回家。

7樓:聽楓說情感

能喝也是好事啊,走到**喝酒都不會誤事,而且還能談成事情,但是沒有需要的話還是少喝點為妙。

8樓:8045滅韓諭揖

我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喝酒的不在少數,其中這裡面也有很多女生,而且包括我自己親戚當中的一些女長輩在年輕時候也會喝酒。所以說對待女生喝酒我還是比較認同的。當然我認同的前提是在一定範圍之內的,對於女生而言,自尊自愛是本分,喜歡喝酒和痴迷於喝酒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對於大多數家庭教育中,父母大多是不會讓自己的子女學會喝酒的,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父母的束縛越來越小,我們身邊需要用到酒水的場合也越來越多,女生適當的飲酒可以讓自己在一些方面和場合得到一定益處,但如果乙個女生極喜歡喝酒,甚至是嗜酒成性,那確實就不太好,許多**悲劇就是因此而起。

9樓:小可艾娛樂

感覺他的腸胃好,喝那麼多都沒有任何事情,佩服佩服。

10樓:堅宇欣

中國人歷來重視傳統節日,尤其是逢年過節,那氣氛、那熱鬧的勁頭真是沒得說。逢年過節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過法,也有不同的節目。但是有一樣卻是大部分人都保留的節目,那就是趁著過節的這個時候,找親朋好友交杯換盞,盡情盡興。

親朋相聚,把酒言歡,本事其樂融融的幸事。但卻有的人品性不好,總喜歡勸人喝酒,更有甚者,不把人喝醉不擺休。讓人苦不堪言!

11樓:行走之約

不知道這類人的身體構造是怎麼樣的,簡直是太讓人驚訝了,怎麼能夠喝得下那麼多。

12樓:康小寧

愛喝酒,只是乙個人的愛好,人貴自知之命,只要喝酒掌握適量,有度,喝點酒無可厚非,平日閒瑕時間約二,三知己好友,喝點小酒,陶冶情操,聊聊天聊聊地,多麼有情趣。當然喝酒也得有個度,不要有事無事就喝,並且一喝就多,一多就醉,醉了就胡言亂語,耍酒瘋,冒傻氣,這樣就不好了,所以,酒品也是人品。在酒席桌上,初次和不熟悉的客戶,商家打交道,喝酒就能看出這個人的人品。

以便確定交往的深淺。因此,酒能成事,也能壞事。喝酒不醉真君子。

適而可止方為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而言,我是很反對勸酒的。逢年過節的親戚朋友們難得聚在一起,吃個飯有說有笑的,喝個小酒圖個氣氛也是合情合理的。不過總是有些人一直趁著酒精上腦一直吆喝著其他人喝酒。

無論你等一下是要開車或者對酒精過敏,完全不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只會一味的嚷嚷著讓你喝酒,不喝就是看不起他等等。一般人礙於情面都會被迫喝一點,不過還有一些人例如我,不喝就不喝,態度堅定點表情嚴肅點,那些瞎起鬨勸酒的人為了不自討沒趣就會繞過你。或許你會擔心這樣是否會傷害到彼此感情,答案其實是不會的,相反能讓對方了解你的底線,在後續的交往中這些人都會顧及我的底線對我多了幾分尊重。

怎麼評價哪些愛撒謊的人

其實,說謊的時候什麼都沒想,只是想這麼說了,有可能就只是單純的為一種刺激感。至於後邊的謊,大多是為了圓這一個謊吧。很多時候,是後來想起來的時候才會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去撒那個謊,或許為了過得同情或許為了獲取信任,像這樣的,撒謊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了吧。一種是善意的,一種是惡意的。無論哪種都需要更多的謊言來支...

川島芳子的人物評價,關於川島芳子的評價

有著 女諜 東方女魔 綽號的川島芳子是日本策動偽滿獨立的主要參與者,在日本侵華戰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她曾參與 皇姑屯事件 九一八事變 轉移婉容 等重大秘密行動,並親自導演了震驚中外的 一二八事變,成為日本諜報機關的 一枝花 受到日本特務頭子田中隆吉 土肥原賢二等人的大加讚賞。1948年,川島芳子被執...

如何評價導演徐克?徐克的人物評價

他是最魔鬼的導演,拍攝條件很艱苦,很注重前期跟演員的溝通,等到拍戲的時候會給演員很大的自由。我覺得徐克是乙個鬼才導演,而且特別有導演才能,也有導演天賦。而且他特別的敢去拍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也會加很多一些特別新穎的東西在自己的電影裡面,當然他也很清楚觀眾喜歡看什麼電影,所以他就拍什麼電影。我覺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