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臟切除的人適合喝酸奶麼?天天喝還是幾天喝一次好?

2023-05-16 14:00:04 字數 1562 閱讀 8498

1樓:黃家禿雞隊

偶爾少喝一點還是可以的,不要經常喝,喝多了對人體不好。

對於**的人說,喝酸奶好還是喝牛奶好?

2樓:

酸奶和牛奶沒有太大區別,建議你喝脫脂的牛奶或者酸奶,脫脂奶中不含有脂肪,不會導致肥內胖。如果說哪種奶容的營養價值高,那就喝酸奶吧,酸奶含有雙歧桿菌和一些益身菌,幫助腸胃消化分解脂肪。

附:最科學最營養的方法就是,早餐喝牛奶,晚餐後酸奶!

3樓:愛龍龍1314蕾蕾

營養學家也普遍認為酸奶的熱量較牛奶高些,一般來說,100克的牛奶含的熱量是57千卡,而無版糖全脂酸奶權每100克含熱量62千卡,含糖脫脂酸奶每100克含熱量約72千卡。 熱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過程中加入了不少糖。

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推薦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哦。

可以在酸奶上加一些水果丁來改善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太大區別,只要喝脫脂牛奶和脫脂酸奶就好了,只要脫脂了就不含脂肪版,就不會導致肥胖。

權如果執意要說出乙個最好的,那就喝酸奶吧,酸奶含有雙歧桿菌和一些益身菌,幫助腸胃消化分解,當然也包括脂肪。

另外牛奶有乙個diy脫脂的方法:煮沸的牛奶冷卻後,把上面那層膜去掉,因為這就是脂肪。

最科學最營養的方法就是,早餐和牛奶,晚餐後酸奶!

5樓:愛四的糖

酸奶哦酸奶是著名的**食品哦。

我媽媽吃了半年酸奶。

瘦了大概20多斤吧。

牛奶其實只要是脫脂的就無所謂。

但是它不會讓你邊瘦。

它只是不會讓你變胖。

所以你如果要**。

建議你每天喝一杯酸奶。

但是也不要多喝哦~小心適得其反~

6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贈強腸胃消化。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最好的還是喝茶,喝綠茶最好。

脾胃不好的人每天喝酸奶可以促進吸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可以促進吸收的。

脾胃不好的人要多吃易消化食物。

如稀飯,粥等。少吃寒涼食品。可吃些大棗、山藥、茯苓餅等,這些具有健脾功能。

切記不要挑食,要營養均衡,搭配合理,多喝水,注意睡眠。適當運動。

脾胃虛的人能不能喝酸奶

9樓:民間中醫兜率子

還是可以喝,不要冷喝,稍微熱一點,也不可以太熱。

脾胃不好的人能經常喝酸奶嗎酸奶

10樓:along菲子

應該少喝,酸奶一般是要放冰箱保鮮的,所以會有一定的低溫,腸胃不好的人不宜吃冰涼食物,所以不宜常喝酸奶。

11樓:耽笑妖嬈

貌似酸奶是幫助腸胃的,如果喝酸奶應該少喝。

喝酸奶會不會肥,天天喝酸奶會不會胖?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 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喝酸奶主要是補充蛋白質,還有一定脂肪,但是現在經常是低脂酸奶,所以主要是蛋白,也沒有太多的糖分。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

小狗能喝酸奶麼?小狗能喝酸奶嗎

狗狗可以喝酸奶,但要注意不能喝太多。酸奶中含有多種益生菌,如乳酸菌 雙歧桿菌,有利於狗狗的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但酸奶的含糖量較高,且食用過多會導致狗狗腹瀉,所以要控制好餵食量。大部分酸奶狗狗都可以喝,但有兩種不可以,乙個是用奶粉勾兌的酸奶,乙個是生牛乳發酵的酸奶,因為裡面含有乳糖成分,狗狗腸道不耐受,...

酸奶可以空腹喝嗎?酸奶可以空腹喝麼

1 酸奶不能加熱喝。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2 酸奶不要空腹喝。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