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2023-05-24 08:15:04 字數 5172 閱讀 7620

1樓:月光下的詩雅

有些人明明還愛著,但卻說放下了,其實是一種自我欺騙。人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若是愛上,想要放下真的很難。大部分的人一旦和乙個人分手,會裝成自己的已經放下。

對於這樣的模式,完全可以用自我欺騙來表達。乙個人明明還沉迷於上段感情,依然會堅持說,這段感情我已經放下了。

有些人明明還愛著,但是說放下了目的是為了不讓自己身邊人擔心。本身感情這樣的事情就容易讓人傷心,若是自己身邊的人感受到這段感情自己還沒有放下依然愛著,但是又得不到,其實這份痛苦誰都能夠體會到。其實這樣的人,他本身的心態就是為了能夠不讓自己的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

寧願自己承受著,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家人去擔心自己。?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明明愛著但是會告訴自己已經放棄。無論是告訴別人還是自己,口頭上說出來的話,都是已經放下了。其實一段感情是否真的放下只有自己知道,並不是用通過語言能夠表達出來的。

當乙個人在一段感情當中無法放下的時候,內心的痛苦是隱藏不住的。?

明明還愛著,但是口頭上說已經放下,其實這樣的人他的內心是比較堅強的。總是想著發生任何事情都乙個人去承受,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自己所經歷的事情產生的一些痛苦。對於這樣的人都是會懂得如何將自己的生活自我處理,不會給身邊的人帶來什麼煩惱。

內心哭泣,但是不想表達出來,完全靠自己的毅力去支撐,為的就是不讓自己的身邊人看出來,屬於自己的痛苦一直都存在著。

2樓:大白兔奶糖的店

當今社會很多人。有很多人對自己喜歡的人有很多話說不出口。總以為機會有的是不差這一次,但你要知道有的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3樓:銀子jj一公尺陽光

這時候真想好好哭一場,感覺會很憋屈,其實對朋友不去鞭策和折磨他,應該要好好的善待他。應該要忠誠於選擇,不要無故去破壞掉一段感情。

4樓:夜小柒

我有乙個朋友,他特別喜歡一女生,還介紹給我們認識,最後這個女生成為了我們的朋友,而他們卻分開了,他每次都從我這打聽這個女孩的訊息,卻在朋友圈說自己過得很好。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愛你卻還放過你?

5樓:尕軋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選擇對你而言是最好的,有時候相愛的兩個人也不一定能夠在一起,而放過你是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6樓:軒轅巧巧

有些人明明愛你,卻還放過你,是因為他們比較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你。

7樓:幸福小豬豬

他放過你其實這是更愛你的一種表現,他不想讓你在痛苦當中生活,想讓你根據自己的意願去選擇乙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認為這麼做對你來說是最好的結局,只有放過你,你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

9樓:二二百科

因為他們已經知道你們之間是沒有任何結果的,所以他們寧願選擇長痛不如短痛。斷的乾淨對兩個人來說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10樓:佳音

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他才會放過你,他希望你能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只有放開了你,你才可會有更好的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所以他想要看到你幸福,只有他自己放手了,他覺得你才能夠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12樓:勤意智

因為有些人雖然愛你,但是並不想勉強你,認為只有給你自由才是最好的結局。

13樓:李曉林

大概是他知道我並不愛他吧,是他無能為力,只能遠遠地看著我吧。

你放下乙個很愛的人是因為什麼?

14樓:迷失

我真正放棄了那個很愛的人,是因為對方已經有了心上人,即便我怎麼努力,也不會有好結果,所以知難而退不會再繼續糾。

有的時候即使你特別特別的愛乙個人,最後你們也不一定就能夠生活在一起,能夠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不一定就是你愛的那個人。正因為如此,人生不可能特別的圓滿,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缺憾,也許這就是有些人所說的缺憾美吧!

我也曾經有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那個時候我們相互的愛慕,真的希望以後我們能夠生活在一起。

但是事情的發展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因為我們兩個是異地戀,我的父母不喜歡我嫁到那麼遠的地方,而他的父母又不希望他到我們這個地方來生活。

因為我們的生活中不僅是愛情的浪漫與甜蜜,還要面對兩個家庭,面對柴公尺油鹽等諸多實實在在的問題。

因為兩個人都是獨生子女,兩個家庭的老人都要面對養老的問題。所以誰也不肯讓步,儘管我們兩個人都非常捨不得這份感情,但最後我們還是不得不放棄了,理智最終戰勝了感情。

其實現在回想起這段感情確實有些後悔,因為乙個人能夠遇到特別相愛的人,能夠讓你各方面都滿意的人,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但就是因為一些外部的因素干擾,讓你們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現在想起來後悔也沒有用,這就是生活。或許也是一種天意,天意讓我們有緣相識,卻不能生活在一起。

所以也只能放棄,如果繼續糾纏,對自己,對他人都沒有好處!

為什麼有些人說愛你卻又放過你?

15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他發現你並不愛他,所以只好放過你,在糾纏下去不僅會讓你認為是騷擾,自己僅存的尊嚴也沒有了。我覺得這麼做挺對的,你不喜歡我那我就放過你。

1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有的人想成全你,所以他就想放你走,但是內心卻是相當的愛你的。

17樓:感悟人生

有些人雖然口頭上說愛你,但是呢真正的心裡也是琢磨不定也不是。確定是真的愛。所以遇到更好的自然就放棄了,選擇了另外的人。

18樓:30秒不

這不是真的愛,只是一瞬間的喜歡而已,如果真的愛的話,肯定不會放過的。

19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要麼是他其實沒有那麼愛,要麼就是他太自卑了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他一直都在愛著別人那是不是很理智的放下呢

20樓:

摘要。您好,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及時放手,當你深愛的人愛著別人的時候,你在旁邊是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的,適當放手對自己和他都是最好的選擇。其次轉移注意力,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眼光是一直追隨著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他身上,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將注意力轉移到工作或者其他人身上,久而久之你對他的這種感情就會變淡很多。

最後,當你深愛的人愛著其他人,你能做的最好的選擇就是祝福,因為祝福他們也是在祝福你自己。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他一直都在愛著別人那是不是很理智的放下呢。

您好,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我們要做的是及時放手,當你深愛的人愛著別人的時候,你在旁邊是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的,適當放手對自己和他都是最好的選擇。其次轉移注意力,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眼光是一直追隨著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他身上,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將注意力轉移到工作或者其他人身上,久而久之你對他的這種感情就會變淡很多。最後,當你深愛的人愛著其他人,你能做的最好的選擇就是祝福,因為祝福他們也是在祝福你自己。

但是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有了那個人。

我現在還有機會嗎。

親,如果對方的態度明顯偏向於你這邊的話,你完全可以爭取一下,試試後來者居上。

但是如果恰恰相反的話,就完全沒有再去爭取的機會了。

深深愛過的人、真的可以說放下就放得下麼?求大神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乙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以下幾點你就試試看吧!!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22樓:白雲稱豬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

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當乙個人不值得你珍惜時,要學會放棄。

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緊,沙子就落得越多。

你身邊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此人以後必成大器」

厲害的人有很多,但是對我有影響的只有乙個人那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師,現在是指揮,他對 的感悟非常好,對樂隊的把控能力也很強,才華橫溢!這兩位是早戀的同學。兩人約定讀同一所大學。第一年高考,女孩考砸了,男孩放棄一本大學一起復讀。第二年高考,這回女孩沒問題了,男孩卻出了狀況。這下怎麼辦?人家小兩口恩愛著呢,...

你見過哪些人明明長大了卻不懂事,為什麼人越長大越不懂事呢?

古代的生活在深宮大院裡的小姐們,她們長大了,但是還不懂事,終日待在閨閣,不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外面的人又怎麼會懂事呢。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大一兩歲,兩歲,真的就是感覺永遠長不大的那種人,一點都不懂事。那些富二代嘛,很多那些 每天揮霍著父母給的零花錢,卻不知道這錢賺的有多麼辛苦,花錢如流水。在電視劇當中看到...

你身邊還有哪些人貨物具有小草一樣的精神,請把你的讚美之情寫下來

堅持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美,但這過程卻是艱苦的,能完成一定是少數,但這少數一定也是最美的。自然界中生長著萬物,每乙個生靈都有著它自己的魅力與特點,它們以自己的方式塑造著世界,用自己的精神感染著我們,美麗或許只能一次,但總有一種精神能綻放一生。處於忙碌中的我們,如果也能努力具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