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如何評價排擠同學的人?

2023-05-17 01:30:03 字數 2410 閱讀 9708

1樓:寶35898焉瘸

我想這樣的人心胸非常狹隘,內心非常陰暗,他們見不得別人的好,總想著排擠同學來顯示自己的優越,他們不配做乙個學生。

2樓:辰星

平生最討厭排擠同學的人,人與人之間就應該和諧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得對方不開心,然後就開始打擊報復。

3樓:寶48291詘杏

我覺得這樣的人比較自私,真正寬容能體諒別人的人,我覺得是不會去排擠同學的,而且這樣的人是不會去換位思考的,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4樓:消化

這種人是典型的素質低下的表現,我認為老師應該加以適當的教育,並且給予適當的批評和懲罰,才能讓他們長長記性。

5樓:行走之約

這是非常不好的一種行為,同學之間不應該進行排擠。

6樓:你好百人眾

為抬高自己,排擠打擊同學,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表現。

7樓:沉默自在也

排擠同學可不是乙個好現象,同學之間應該好好相處,人人平等,而且同學之間之間的友誼會伴隨一生。

8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通過排擠同學來達到優越感的人,我想生活中都是比較自卑的,喜歡拉幫結派的。

9樓:雨雨的雨雨宇

這種人有點太自以為是了,總以自我為中心,排擠不喜歡的人,對自己喜歡的就一直舔人家。

10樓:猴67164諄土

我覺得那些排擠同學的人本身心理上都是不好的,其實他們在排擠別人的過程中也在貶低著自己,因為你在排擠,別人說不定也有別人在排擠你。

11樓:求註冊

首先,我們不能像其他同學一樣跟風的去排擠他人,如果他沒有做出與我們原則相悖的問題,有損害我們的利益的問題,我們還是可以與她做朋友,只是朋友的相處程度問題看個人,有些人適合深交,但有些人或許僅僅只能夠當做朋友而已。

12樓:汐

受排擠的自身比較脆弱,心裡比較敏感,所以不能同其他同學一樣排擠他人,但是她受人排擠所以肯定很自卑,這是要與他進行溝通。

13樓:幻藍之淚

這種人行為比較幼稚,也許是個人心裡自卑看不得別人比自己要強。

14樓:保定印記

那些排擠同學的人比較強勢,性格張揚,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強大,表現自己。

15樓:回憶

那些被排擠的同學可能是在性格上比較懦弱,所以說一些喜歡欺負人的同學就會排擠他,這完全是兩種不同性格造成的。

16樓:影子

可能在他們的內心非常的自卑,很想通過一些事情來尋找自己的存在感,所以選擇去排擠同學,好顯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為什麼會遭同學排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你和他們在某些方面差異比較大造成的,也就是你跟他們之間並不合群。

可能你長得比較漂亮,家裡比較有錢,然後學習成績又非常好,周圍的同學看到了你都會自慚形穢,然後覺得更方面都比你差 那麼他們當然會集體排擠你了。

所以不遭人嫉是庸才,乙個優秀的人遭到別人的妒忌也很正常。

18樓:第一搬磚佬

1、反省為什麼別人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為什麼你會被同學孤立。孩子出現孤立,與家長的家庭教育。

是關係最大。研究表明,有家暴。

或者不和諧的家庭,孩子出現內向,孤僻,不愛和人溝通的幾率大大增加。我們平時在人際交往中,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性格和情緒;

2、循序漸進被同學孤立不是一時半刻的事情,改善同學之間的關係也需要循序漸進。即使自己被大多數同學孤立,只要你善良正直,要相信還是有同學願意和你做朋友的;

3、各個擊破不要讓自己的眼光侷限,放開自己的視野。平時多參加班級活動或者培養業餘愛好,找一些和你興趣相同的人做朋友更容易;

4、交朋友要講原則,縱使再孤獨,不孝的不交,沒有理想的不交,心地歹毒的不交;

5、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當你足夠優秀,學業,口才各方面都拿的出手,自然會朋友多多。

1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那是因為你性格原因不合群。

如果你遭到了同學的排擠,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平時你是沉默寡言的,所以跟同學們不太合群。

所以你要主動的和同學去溝通去交流,這樣你才能夠融入到集體當中呀。

20樓:維奇學姐

遭同學排擠的原因有很多方面,比如是自己的性格因素,不太合群,比如自己非常的優秀,遭同學的嫉妒。

21樓:厲揚

你可能是個非常優秀的同學,各方面都好,但為獨不會處理同學之間的人脈關係,受到同學的冷落,我見議你低調點,主動和同學們接近和勾通,只要你態度誠懇,同學們會接納你的。

談談你對同學旅遊的認識,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同學一起去旅遊的話可以讓家長放心一些,就是旅途當中有乙個相互照應的伴,並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的牢固擁有美好的回憶。同學旅遊可以讓大家的心走的更近。和同學談談你對獨立旅行的看法,並簡要地寫 挺好的,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考慮同伴的感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在旅行中可以認識到這種各樣的人,感受乙個人的快樂...

談談你對學生幹部如何更好的聯絡同學的建議?

學生幹部不要總是高高在上,執行學校任務的時候要和學生們講清楚。以前我在檢查宿舍違規電器的時候,會適當的和他們開兩句玩笑,吐槽吐槽學校,做到不嚴肅,不輕浮,不會讓他們感到不適,也能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爭取到他們更多的理解。我覺得作為學生幹部應該更多的融入到學生當中去,去了解他們,幫他們解決實際問題,必...

你如何評價《暹羅之戀》,如何評價《少年的你》?

有時候會想,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會不會願意遇到 暹羅之戀 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讓自己如此念念不忘,反反覆覆。暹羅之戀的大名早已耳聞,純愛 清新一類的煽情噱頭早已經被用爛了,於是對這部泰式小有意無意的選擇性忽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看 暹羅之戀 你依舊能看到不一樣的異域風光,聽到不一樣的異國腔調,欣賞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