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的企業很多,為何古馳能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2023-05-24 08:15:01 字數 1055 閱讀 5757

1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原因如下:第一,古馳的包質量非常好;

第二,設計者抓住了消費群體的審美標準;第三,營銷做的很好;第四,售後服務好。

2樓:謝品姣

古馳的品牌本身就奢華高貴,符合貴族氣質,很吸引有錢人的眼光,能夠象徵著身份和地位,所以在上層社會中收到歡迎 從而稱為世界知名品牌。

3樓:網友

因為古馳從原材到製作成成品的每一步都需要精雕細刻,純手工製作,製作人的用心,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知名品牌。

4樓:錳錳寶

原因有很多,乙個是古馳在包的設計上就很別出心裁,都是大牌設計師設計的,其次就是在質量上,選材上,都是用的上等的材料,所以口碑一直很好。

5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古馳的品牌定位是非常的好,有長遠的目標。然後他們的資料也很好,然後推陳出新。

6樓:洪的哈哈哈

這是因為古馳的品牌年份比較久了,再加上他們一直堅定自己的初心,用心打造每乙個包包,還會不斷的創新,適應不同時代的潮流。

古馳品牌是哪個國家的?

7樓:教你生活新知識

gucci的牌子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馳。

古馳2023年 創立於佛羅倫斯 ,是全球奢侈品品牌之一 ,藉由其獨特的創意和革新,以及精湛的義大利工藝聞名於世。古馳隸屬於開雲集團 。開雲集團旗下擁有眾多極具影響力的精品、運動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時裝與配飾行業的領軍者。

模仿秀有很多,為何很少有人模仿林俊傑和周杰倫呢?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氣質歌聲都太難模仿了,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模仿秀很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周杰倫和林俊傑兩個人都太有特色了,無論是外形還是聲音來說都非常有特色,而且在以前就有很多人模仿他們兩個,而且模仿他們也非常簡單。因為他們無法超越。林俊傑和周杰倫都有自己的特色,無論聲音和長相都很難被人複製。怎樣模仿...

清朝晚期的大臣這麼的多,為何沒有人成功扳倒慈禧呢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當時的歷史環境,在清朝,隨著雍正皇帝設立軍機處之後,君主集權達到頂峰,皇權走向巔峰。在明清之前的朝代,君權與相權是不可調和的矛盾,相權不斷牽制著君權,丞相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朝廷大權集合在丞相手中,因此會出現丞相權利大危及皇權的情況,但是隨著朱元璋廢除丞相,皇權加強,...

很多幼師畢業的學生,為何不願意做幼師呢

我國幼師行業前景發展廣闊,而且現在教育缺口也十分嚴重,但是仍舊有很多幼師畢業的學生,在畢業以後沒有從事幼師行業,反而轉行做了其他工作,在這種現象背後,隱藏的原因有三。第一就是覺得幼師累。現在學校在最後一年都會讓學生們去以後工作的地方實習,那麼幼師也不例外,在最後一年經過學校分配或者自行選擇去幼兒園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