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小孩變明星,孩子想當明星該怎麼辦?

2023-05-24 08:10:06 字數 1911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拜師學藝,交學費+信心+毅力=前途無量。

孩子想當明星該怎麼辦?

2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首先要清楚自己家的孩子的自身條件,適不適合從事演藝這條路?然後再去評判孩子的這個夢想,其實有的時候孩子想當明星,不是說是為了享受或者別的什麼原因。他們只不過是想展現自己的才藝和才能得到認可。

如果覺得自己家的孩子的自身條件是符合這條道路的話。我們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去培養孩子這方面的才能,但是在這之前我們還是要跟孩子進行有效的交流和溝通。告訴他今後要走的這條路,並不是一路順暢很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波折。

讓孩子有一定的心理準備,這樣子我們也就盡到自己最大的責任。至於以後的事情,要全靠孩子,自己去爭取和努力。

3樓:王先森說娛樂

這種想法不能夠說是荒謬的但是也要根據自身的條件,有文藝細胞的確可以培養,同時也需要告訴孩子,想要成為明星不單單是運氣,自身的努力更為重要,機會對於懶惰的人從來不會看重,只有那些勤勞的人才能夠被選中。

4樓:薏仁家的喵

應該鼓勵啊,可以從側面鼓勵孩子認真學習,和培養自身能力,明星也是要會很多技能的,所以可以用這個理由鼓勵孩子努力。至於以後到底會做什麼職業,等孩子長大後自己決定。

5樓:行走之約

可以給孩子找些案例說明一下,就算是做明星那麼應該學習的東西也不會少,沒有知識做什麼都會非常的困難,有條件的可以帶孩子去橫店裡看看那些群演的生活是如何的,這樣可以很好的打消孩子的念頭,我朋友的孩子就是通過這種方法,讓他知道明星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做到的。

6樓:新說春秋

如果孩子有這方面的天賦你就培養孩子,正好又是孩子喜歡的,哪也得要求孩子學習優秀才行,只要孩子喜歡我認為家長應該支援才行。

7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給予支援,哪怕是精神上的,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不要當孩子追夢路上的絆腳石,有夢想是好的,哪怕最後沒有實現,孩子在追夢的路上。能做到不一樣的知識!

8樓:北山一師

像我閨女就是想當明星,說實話,當時聽到她這麼說,我心裡也是很生氣的但是後來又平靜下來,認可了她想當明星的想法,後來又和他聊到,作為明星一定要有學問,文化還要擁有非常漂亮的臉蛋兒,所以說你一定要努力呀!我就是這樣鼓勵我的女兒了。

小孩怎麼成為明星

9樓:天然槑

問題一:小孩怎樣才能成為明星 這年頭小孩想要當明星,一是父母有錢,極力熱捧;一是天賦過人且要有個發現的伯樂;再者就是參加選秀節目如:星光大道,一夜成名。個人觀點!!!

問題二:小孩怎樣才能成為明星 去參加真人騷節目或者運氣好被星探發掘,不過好多明星都是參加真人騷走紅的,想被星探發掘要運氣好而且要長得好。

問題三:小孩子怎麼樣才能成為明星。 這年頭小孩想要當明星,一是父母有錢,極力熱捧;一是天賦過人且要有個發現的伯樂;再者就是參加選秀節目如:

星光大道,一夜成名。個人觀點!!!

問題四:小女孩怎樣成為明星 考藝校,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很多明星都是裡面出來的。

問題五:如何讓孩子成為明星 從小培養,如果覺得實力夠的話可以去南韓,因為總的來說,南韓的**是處於亞洲之前的。

問題六:兒童怎樣成為明星? 只有去拍戲。

不過導演會不會讓你拍還真不知道。

有功夫就很不錯。

問題七:小孩子怎麼樣才可以當明星 從小培養樂趣,學點才藝,等到上學年齡讓好好學習,然後高考時考那些表演學院,例如北電,中戲,上戲之類的。

問題八:小孩怎麼成為明星(十歲) 加強各方面訓練!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當然不是指真正的「武藝」。

總之才藝越多勝算的幾率就越大!不過現如今想要當明星的人有太多估計笑到最後的也沒有幾個。除非你有過人的實力!

我才11歲但很想當明星怎樣才能當上呢

如果有實力,就行了 去 公司選秀 可以借鑑一下韓庚的經歷,還有,吃苦!祝你好運!現在最快的捷徑就是參加選秀再和某名人搞下緋聞,要是有不錯的經紀人來吵你,你就發達了!我想當明星,我今年11歲,怎樣當明星?好好學習,考電影學院,將來有機會當明星的,或者學些才藝,弄個組合什麼的,也許也能做明星,明星難做,...

孩子很內向,該如何讓孩子變的活潑起來

家長可以帶內向的孩子做一些極限運動,這樣會給孩子增添勇氣。你可以陪他去公園散步或者和附近的孩子一起玩,這樣會好很多。在這個階段知道孩子需要什麼,想什麼,然後對症下藥,會好很多。群居是開放的,多旅行可以增長知識。給孩子適度的鼓勵和表揚,可以讓他們的性格變得開朗 活潑 自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孩子...

很多明星因戲結緣,婚姻中好的情緣該怎樣把握?

遇到了好的情緣,應該積極主動,錯過了可能以後就再也遇不到了,不要矯揉造作,不要含蓄,不要膽怯。婚姻當中好的情緣應該自己主動的去把握,因為如果錯失了的話就非常的可惜。婚姻中的好情緣,最好的把握方式就是用心的去愛對方,關心對方,保護對方,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對方。因戲結緣,演員拍戲為什麼特別容易就產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