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汽車修理廠?

2023-05-24 08:10:05 字數 1611 閱讀 4015

1樓:學長幫

當我們找汽車修理廠的時候,一定不要找那種高速路口或者省市交界地方的修理廠。那些地方針對的都是那種高速拋錨的汽車,索要的修車**比較多。在常州濱海路一帶的修車廠都比較靠譜,因為那裡的汽修廠比較多。

汽修廠多的地方,自然就會有**的競爭,所用以不害怕會被老闆黑錢。

2樓:期遇吖

常州市春陵汽修廠 位址:常州市龍城大道附近 這一帶修車地方比較多,都比較便宜,靠譜,修車地方多的地方,每家店都競爭的比較厲害,不敢用**段。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對於修車,我認為是大事件,因為畢竟關於車的零件,邊邊角角的維修,都是不小的費用。可以諮詢自己身邊有車的朋友,看他們平時是在**維修,有沒有好的靠譜的維修廠家推薦給你。

我覺得口碑宣傳是最好的。

4樓:舌尖上的色香

當我們正在尋找汽車維修店時,我們不能在省或市交界處尋找一種高速路口或修理店。那些地方的目標是高速錨定的汽車,修理汽車的**相對較高。常州濱海路的車庫更可靠,因為那裡有更多的車庫。

那裡有很多汽車修理店,自然會有**競爭,他們不會害怕老闆的黑錢。

5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汽車到口碑好的修理廠去修,不然,花了錢車沒修好令人生氣,北環新村對面的汽修廠,修車師傅的水平行,服務態度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學技術的話,我建議你先去實地看看,了解一下辦學歷史、實訓裝置、就業率和師資力量,然後再做決定去哪學吧,現在汽車維修廠確實五花八門,辦學質量參差不齊。

7樓:網友

是修車還是學習啊,如果是修車的話應該現在都差不多吧,現在市場競爭都比較激烈,生意要透明很多了。如果是學習的話,可以在網上多問一些了解可以到專業學校裡面去學習。

8樓:玉林小姐姐

現在汽車的使用比較廣泛。所以修理廠也比較多。我覺得有家修理廠很不錯。德悅還不錯。

9樓:汽車小靈童

平安汽修,在青洋高架九龍那邊,我不是做廣告,我車以前一直在那裡保養維護的,服務不錯,**透明!我特別喜歡**。

常州汽車美容公司有幾家

10樓:駱璠賀華榮

常州市龍天汽車美容裝飾。

常州市天援汽車美容保養****。

常州名門汽車服務****。

常州盛燁汽車美容****。

常州動力快車汽車美容服務****。

常州市誠惠汽車美容服務中心。

常州市恆通汽車美容服務****。

常州一汽車美容公司。

常州農發區青龍民政汽車美容部。

常州市駕音坊汽車美容中心。

常州恆通汽車****。

常州江南汽車維修****(小湯汽車噴漆美容中心)伴君行汽車美容服務****。

汽車修理廠無證經營會受什么處罰,汽車修理廠無證經營會受什麼處罰

無證經營 罰款唄 限期補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依據 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第十四條,對於無照經營行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予以取締,沒收違法所得 觸犯刑律的,依照刑法關於非法經營罪 重大責任事故罪 重大勞動安全事故罪 危險物品肇事罪或者其他罪的規定,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不夠刑事處罰的,並處2...

找維修汽車,附近 汽車修理廠

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比如在上搜,它會把離你比較近的汽車修理廠推薦給你的。找附近流動修車。或 預約。附近 汽車修理廠 請問你們汽車修理廠在那條路上啊,殘要修車。您可以步行到附近汽車修配廠自行查閱有哪些廠家。可以使用查閱地圖法輸入你想去的修理廠。您在購買汽車時候,商家都會有您的vip資料,給您的備份中也...

怎樣投訴汽車修理廠修理不負責,怎樣投訴汽車修理廠

到當地運管局維管科投訴。現在的社會投訴有人管嗎?有時間就去他的修理廠理論,事大了就好辦了!我車事故負5一5責,右角碰到它車看起就一點傷,右大燈沒壞,只是燈腳有點壞了,結果這車修了四萬多,他把車頭所有有東西都左右換了,看起來我佔便宜了,但5,5分我還要付二萬多,本來幾千元搞定,要投訴怎麼投 怎樣投訴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