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堅持和另一半走到最後的?

2023-05-24 08:10:02 字數 2961 閱讀 3345

1樓:暗受

那次我剛剛面試成功,第一天去廣告公司上班,也是第一次接觸廣告這個行業,什麼也不懂,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加班要加到什麼時候,就讓男朋友九點過來接我,其實我第一天上班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就在那邊磨時間,我男朋友大冬天,就乙個人在樓道裡等了我兩個多小時,然後打的送我回家,他自己大晚上是走回去的,也沒有打的。那一刻真的特別想去領證。

2樓:粒粒談娛樂

因為我老公長得比較可愛,是我特別喜歡的那種型別。所以我就堅定的和他一直走下去。

3樓:寶12198芭夭

我們相識在網路,這對於大家來說也許會笑,也許會覺得不可思議。並且,我還是個八零後,她是個九零後。我們是一見鐘情。

相識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相知只是我們彼此伸出溫暖的手去幫助乙個需要幫助的老人。之前沒見面之前,我們各種幫著需要幫助的人,後來一次現實中的見面,讓我們把彼此的目光停駐在對方身上。這時候,我們就相愛了。

4樓:小可艾娛樂

是愛情讓我堅持和另一半走到最後的,愛情的力量很棒的。

5樓:bd小葵

我跟我的老伴的生活恰似一艘航行在浩瀚的海洋中的一艘帆船,也許此時風平浪靜,也許下一刻風起雲湧,驚濤駭浪,誰也無法預料下一刻會是怎麼樣,只有我們能保持在一起走下去的決心,才能共同克服前進中的各種困難,才能做到一起走到最後。

6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我認為,找另一半還是要找忠誠可靠的,這樣才有安全感,愛情的考證是用時間來證明是否真的愛乙個人,不是說愛那就是愛,有多少人在愛的道路上失敗了,又有多少人成功了,如果找乙個油腔滑調的,這是不現實的,真正的愛是裝在心裡的。

7樓:天橋下的結他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我是因為一件事心裡決定就是他了。我左眼天生看不見,戴的義眼 也就是假眼睛,麻煩的是 每天晚上都得取下來用護理液泡著,男朋友不僅完全接受我這個情況,還每天都用生理鹽水幫我清洗那沒有眼球的左眼,偶爾哪天我嫌麻煩 不願意弄,他都得哄著我幫我洗眼睛,他說那樣眼睛乾淨些我也會舒服。

8樓:辰星

當我遇見他時,他滿足了之前我的所有期待,我以放心做自己,安心踏實。當可以問自己準備好了的時候。遇上,頓感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如同我們。我在這座城市思念你,我的愛人,想你!

9樓:猴35684侄抵

和老公交往了快一年的時候,我檢查出胸部長了纖維瘤,我才21歲,這麼年輕就得這種病,我真的想不通,我怕手術後留疤,老公說他不介意,後來出院了,老公不但沒有嫌棄我。還對我這麼好,5月20號我們領了證,這個月11號我們去訂了婚紗照,買了婚戒,項鍊,耳環,計畫著婚禮,12月30號就是我們婚期了,好期待。

10樓:知37722亮贅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同學,在學校時,我和他根本就沒說過話,只是感覺上覺得他很好,他愛好體育,每次運動會總少不了他,當時我覺得他長得白淨,像乙個城市裡的人,我也沒和他接觸過,只是朦朧裡有一種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他28了,可是乙個標準的宅男,而之前認識他家人,大家都覺得他的家風還是可以的。在他親人離世時,他跑前跑後,在大雨裡他並沒有說累或者退縮。後來,隨著親人離世,我多希望家人看見我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迫不及待地選擇了他,越磨合越覺得其實大的方向品質很好,好的婚姻應該雙方共同努力,不會差的。

你可以為你的另一半做到哪種地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另一半是陪自己走到最後的乙個人,當然會竭盡全力的去愛護她,保護她,小事情不去計較,大事大非上面也要學會包容。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可以為我的另一半去流浪,在外面任憑風吹雨打,任憑人家指責,我就是為她付出的小乞丐,我天真我善良吧。

14樓:秀我

做他的賢內助,對他的生活關懷備至,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幫助他在事業上有個更好的發展。

15樓:蠟筆小新快樂

我感覺對於我的另一半來說應該就是最簡單的只要有一口吃的我一定會先給她吃,有福同享的那種。

1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以為他搬到比較偏遠的地方去,即便離家很遠,但只要跟他在一起,有利於他的事業發展就可以了。

一段感情中,另一半不停逼著你進步,這樣的兩人是否能走到最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走到最後,決定因素有很多,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至死也不會分開,當然也不會因為這個影響。

18樓:病友哦

走到最後的原因並不只有這乙個因素的影響啊,也有性格等的原因,如果是不在乎對方的感受而一直進步的話,就很難走到最後。

19樓:橡皮擦不去思緒

我覺得進步是相互的,不可能說光你乙個人進步他就是完美的了,所以我感覺也很難回到最後的。

20樓:清心淡雅

如果你是乙個愛上進的卻自制力不管的人,或許這樣會讓你變得更好,但如果你是乙個不喜歡被管的人,這樣做可能就回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21樓:蘭朋友

看雙方是否真的相愛吧,如果能夠理解對方,逼迫可以成為追求更好生活的一種動力。

22樓:3a87星星貓咪

我覺得不能,只有真正兩個人目標是一致的,方向是一致的,才能走到最後,而另一半不停逼著進步,肯定是不能的。

23樓:明明想睡覺

一段感情的長久維繫,如果雙方都不能舒心的在一起,這段感情不會長久的,要兩個人共同進步,一起享受生活才是真的。

24樓:網友

兩個人共同進步是最好的啦,不過這個不停逼著一方進步,可能那一方會受不了的。

25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被逼迫的會有這樣一種感覺的話會很難因為雙方要互相理解。

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 第二天不煩悶 第三天不鬱悶 第四天不失望 第五天不居喪 第六天不厭惡 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 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

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你會選哪個?選擇a 你會在你25歲至30歲左右,遇到你的命中註定的愛人。對方很可能曾經與你一樣有過愛情坎坷,可能對方曾經離異過。選擇b 你與未來的愛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彼此由親朋好友牽線搭橋而相識。你們性格差異其實非常大,愛好也不同,就是因為這些差異,你們彼此碰撞出了愛的火花。選擇c 未來與你相識相愛...

情侶頭像另一半,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是什麼?

你說的是哪張情侶頭像的另一半呢?可以發出來嗎?您這樣我們是無法知道的哦。什麼都沒發,我怎麼回答 你啥也沒有發!讓我們給你那一半去 給你找那一半呢?不知你要啥樣的!好像你有毛病吧!浪費別人的時間!你真無聊!你啥也沒有發!讓我們給你那一半去 給你找那一半呢?不知你要啥樣的!好像你有毛病吧!浪費別人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