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運動員都能做出什麼驚嘆的特技呢

2023-05-24 06:45:03 字數 1330 閱讀 2619

1樓:班含晴

‍‍2023年羅馬奧運會男子馬拉松專案即將開始時,觀眾席突然發出一陣陣笑聲,人們發現起跑線上竟然有乙個黑人運動員沒有穿鞋。然而比賽開始後,這個名不見經傳、身形瘦弱的非洲人就跑得飛快,領先所有的運動員。跑過長跑的人都明白,領跑是一件很吃虧的事情,很費體力,還需要自己把握節奏和速度,所以一般想獲得好名次的運動員開始的時候都會跟在後面跑,節省體力,而領跑的運動員往往不能笑到最後。

因此,當解說提到他的名字時,並沒有多少人認真的注意他,大家都是一種嘲諷的態度:小子,你可真夠傻的,待會就得被人甩下。然而,這個黑人選手實在是太惹眼了,想不注意他都不行。

燈光下,他黝黑的身軀快速的移動著,一閃一閃的,發著光亮。是的,被認為很快就會被超越的他一直在領跑。40公里後,他開始加速,5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

他把其他運動員遠遠地甩在身後。終於,他以2小時15分16秒2的成績率先完成比賽。這個成績不僅打破了世界紀錄,更是將原奧運會紀錄提公升了將近八分鐘,衣索匹亞的國歌也第一次在奧運會的賽場奏響。

這個非洲運動員就是阿貝貝·比基拉,因為跑步時沒有穿鞋子,也被大家稱為「赤腳大仙」。而這一切,都發生在42千公尺的馬拉松中全程領跑和全程赤腳的情況下。

2樓:雜談鮮事

我們學校的鉛球運動員。並不是體型特別高大的那種,也不是特別魁梧的。他體型很正常也很標準。

但是他扔鉛球的方法,一般人真的學不到。就是類似於舞蹈生的那種下腰扔鉛球。後背成倒u型。

然後像皮筋兒一樣將鉛球彈出去。

3樓:覓條條大路

排球運動員的爆發可以用排球打暈乙個人,跳高運動員的伸展性和彈跳性都是一流。

4樓:山色西

基本上球類專案達到精通的話只哪打哪是基本沒有問題的,我們曾經做過乙個節目把羽毛球在一定距離下抽進西瓜裡。

5樓:小知37831敦橢

後空翻是我認為本應該不放上去的,因為難度和危險都是比較大的,但是因為之前有位朋友告訴過我有合理的訓練方法,所以認為還是放著比較好。

6樓:俎琴霜

這個要看題主定義的神技是什麼。換句話說,什麼樣的技巧才算神技,俄式俯臥撐、雙立臂、人體旗幟就可以算,還是托馬斯全旋?雖說人人都可以從運動中得到快樂,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運動表現。

7樓:網友

我覺得體操運動員,常常能給我帶來很多想不到的驚喜,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8樓:默默愛

最為乙個運動員很辛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欣賞運動員的特技,我感覺你多看體操表演肯定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科比。因為他陪伴著我整個青春。從我第一次接觸籃球。愛上籃球就是因為科比。看他的比賽,看他的後仰跳投,看他接管比賽。而且他的進攻技巧多樣。拿了五座nba總冠軍獎盃。而且幾乎獲得的籃球界所有的榮譽。所以我最喜歡的球員是他。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孫楊,他作為游泳運動員,是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

籃球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是什麼啊,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就是 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 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 主要作用 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2 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3 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 了。對大腿起到保護作用 還有...

你如何看待那些女拳擊運動員 為什麼女子喜歡拳擊運動

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練拳擊的女生都很 而且,現實生活中接觸過幾個,她們跟普通女生並沒有什麼區別,人很好,很隨和,開朗。外柔內剛,性格比較獨立自強,大大咧咧的,但是內心還是很女生的,不過一般不表現出來。對於不看好女性學拳擊和其他女性搏擊運動的男性朋友來說,他們自己可能也不喜歡搏擊類運動,所以也就捎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