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跑運動員身上看不到紋路明顯的腹肌

2022-03-22 04:03:59 字數 3358 閱讀 7154

1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體育是什麼,有很多種說法。這也是自古至今一直都有的一種活動。都有乙個非常重要的特徵,那就是我們我們身體一點定是處於一種運動之中,所以體育應該是一種身體活動的範疇。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期有氧運動是基於脂肪氧化。流行的說法是,長跑運動員是汽車,他們的脂肪是他們的油箱。因此,燃燒的油車看起來不像油箱似乎很荒謬。

當然,長跑運動員看起來仍然比死肥房(比如我)要薄得多,因為它們不僅是汽車,而且還有發動機效率極高,油耗低的汽車。這種汽車坦克不需要太多的自然使用。

你關注的肌肉線是什麼?它是這輛車的車身和發動機(我們只是區分腿部肌肉是發動機,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是車身結構)。追求長距離和節省燃料的汽車盡可能輕。

數量,低風阻和對發動機的要求都比較苛刻,而且動力強勁,而且節省燃料,更輕,耐用,這簡直就是設計師的要求。因此,作為乙個長跑運動員,肌肉會發育,但不會太發達,身體會發胖,但不會太高。簡而言之,你會發現追求速度和耐力之間的最佳平衡,所以它看起來就像頭髮中的**。

乙個健康的人,通過運動來減少脂肪,體內脂肪一定不能低到可怕,脂肪是身體健康的一部分。如你所知,健美神5%的身體脂肪也出現在這個季節,實際上它通常在10-15%左右,這已經被稱為**了。對於長跑運動員來說,那就是職業運動員,以運動表現為目標,所以肌肉大小不是專業運動員的追求,不同運動的運動員,肌肉型別都不同。

例如,短跑運動員比長跑運動員強很多。長期有氧效果是否有降低脂肪的上限?理想情況下,在熱量缺乏狀態下,有氧運動會加速脂肪減少;但是當脂肪減少到身體並認為它太低而不能影響健康時,脂肪減少會減慢或保持不變,並且熱量輸出會混合更多。

熱量**,如蛋白質。但大多數人不希望卡路里差距過大,例如超過1000卡路里的卡路里不足;卡路里輸出過多;身體沒有這種自動儲存脂肪的壓力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端午節期間在全國各地舉行的龍舟競渡的體育活動 ,它也是發生在民間的體育行為 , 因而是民間體育 ,而且這種體育行為具有鮮明的傳統性

4樓:萬物可胖

不同的體育活動有著不同的活動,不同的特殊的技能與訓練方式,不能單純的說乙個事情的好壞,或者乙個人的好壞。

5樓:

決定比賽結 果的除了學生的身體素質、籃球技術之外,戰術的運用也是一項重要因 素。籃球比賽過程中,雙方爭乙個球,就如同敵我雙方攻一座城池一樣, 無論是攻方,還是守方,都要講究戰術的運用

6樓:蘄納卍大蛇

雖然國內學術界對民間體育的討論非常熱鬧 , 但是這些研究大多數都忽視了民間體育的概念 , 研究者對民間體育的概念還是比較模糊 ,甚至有的研究把民間體育與民族傳統體育混淆起來 。

7樓:

民族體育是民族傳統體育 ,它是反映並承載著乙個民族共同心理素質的為該民族所傳承和享用的一種特殊的傳統體育文化 ,中華民族體育 、少數民族體育都是民族體育的一種具體表現形式 。

為什麼拳擊運動員的腹肌不那麼明顯,卻如鋼鐵一般抗擊打?

8樓:蔚遲洋洋

保持了肌肉的靈敏,也不缺乏肌肉,所以拳擊運動員抗擊打能力也不會差

9樓:

很簡單的問題,腹機是每個人都有的,只不過大小的問題,質量的問題,還有就是清晰度的問題,他們不是健美運動員,不需要很好的清晰度,但是他們的腹肌也很大,只不過被一層脂肪覆蓋了,而且就算相同體積的肌肉質量也是兩樣的,就象李小龍,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拳擊選手與健美選手最大的不同在於,拳擊選手有很厚的脂肪,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他的抗擊打能力,而健美選手則正相反,他們要將脂肪減掉使得肌肉更加明顯.當然光靠脂肪是遠遠不能讓他們"如鋼鐵一般抗擊打"的,訓練永遠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訓練的成果,要知道沒有強健的體魄,是低檔不了對手有力攻擊的!

12樓:

這些都是平常鍛鍊出來的 時間久了 抗擊打能力會增強 但是-----------仍然會感覺到疼 !!!!!!!!!!!!!!!!!!!!!1

13樓:匿名使用者

著是乙個過程的 問題

是看運動員是怎麼練習的

如果你是要健美,就不會出現像拳擊運動員那樣的腹肌。

樓上的說的很經典的

14樓:白開水中的魚

肌肉分塊狀肌和條狀肌

塊狀肌肉是健美的一般要達到的目的

而拳擊運動員則不能,因為當肌肉形成了塊狀會影響速度和反應.

保持了肌肉的靈敏,也不缺乏肌肉,所以拳擊運動員抗擊打能力也不會差....

為什麼籃球運動員大多數沒有明顯的六塊腹肌?

15樓:範贇贇

沒有啊,像一般比較專業的運動員都有鍛鍊腹肌,只是籃球運動員是綜合素質的鍛鍊,所以沒有明顯的哪塊肌肉特別發達,因為都很發達。

16樓:饞你革命本錢

籃球不靠那個,發展很均衡全面,未必要有腹肌,也不是練健美,但是打球,不是專業,就鍛鍊下,也能保持體形,有完美腹肌

17樓:nice胡春梅

這與他們從事的運動特點有關,他們需要大量的跑動和投籃,主要練的是上肢和下肢的力量,腰腹的力量不需要量的太多,所以,大多沒有明顯的六塊腹肌。

18樓:駒壯

因為人家有明顯的8塊腹肌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練習健美的 不需要

20樓:近距離看透你

我覺啊,他們只是運動員,不用把身體練得這麼漂亮

為什麼有的健美運動員,肚子很大,卻全是腹肌?

21樓:嬴越柯鵬

健美運動員要進行專業的健美比賽

全身的肌肉需要強化發展

在訓練時

會使用大的重量

常年累月的時間

腹肌除了了常規的訓練外

還會進行專門的訓練

做為穩定肌肉來說

它會隨著訓練的強度的增加

腹肌越來越發達

肚子會往外凸的更很

22樓:邗興韓雪

別被騙了,挺著大肚子的健美運動員都是大量使用某種藥物的***內臟肥大所引起的,真正的健美不應該存在激素類藥物,參考施瓦辛格,也有人稱為阿諾健美時代,那才是真正的健美,不是現在的病態健美

23樓:瀧希榮慎畫

我說幾個你自己去鑑定,我認為有

斯坦麥克雷

,弗蘭克贊恩

,肖恩雷,這三位的腹肌都很經典

為什麼晚上看不到太陽呢為什麼夜裡看不到太陽?

首先地球是個圓的 其次地球會自轉 晚上我們所在的地方背離太陽自然就看不到了 就像你背後有人拿著手電筒舉著你 再亮你也看不到一樣 因為地球自轉,中國轉到後面了 太陽跑的你所在的地球表面的背面去了,那叫晚上 人為什麼晚上睡覺?你以為人家很想看到你啊?看你看的都to了還不下班等加班啊?太陽公公下班回家去了...

為什麼在城裡看不到燕子,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

因為城裡的環境不適合燕之生存沒有泥巴搭窩也沒有農作物和害蟲 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環境越來越遭。很多地方已經沒得了。我這也是。小的時候很多的。現在基本沒了 七夕節燕子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在意這一天總是看不見燕子。真的是去搭鵲橋媽?50 七夕節是看不到喜鵲了,不是看不到燕子了。喜鵲在這一天,就不出...

桌球運動員壽命為什麼沒有網球運動員壽命長

最主要的是難易程度,網球和桌球最大的不同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天賦,網球的入學門檻很高很難上手對身體素質和球員的天賦要求也是極高的,縱觀網壇有多少天才但想要拿到大滿貫冠軍是很困難的,有一定的天賦努力訓練決定你能不能達到優秀,而天賦則決定你能不能達到頂尖,看看天王們都過了30還是牢牢的握住4大滿貫,難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