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認為中國有哪些特別優秀的運動員呢?

2023-05-26 23:05:04 字數 1996 閱讀 4997

1樓:藥監大度新春

我覺得孫楊就是乙個特別優秀的運動員,他作為他在游泳這一幕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還有張繼科也是我們中國,我們國球是桌球,張繼科也在這,這一方面特別優秀。

2樓:緋攻

有劉翔,李娜,姚明,蘇炳添,孫楊,張繼科,馬龍,郭晶晶,伏明霞,鞏立姣,劉國梁,劉詩雯,丁寧,林丹,張怡寧,鄧亞萍等等。

3樓:阿舞子

田徑,劉翔,游泳,孫楊,跳水,王若琳,秦凱,撞球,丁俊暉,潘曉婷,,網球,李娜,足球,鄭智,兵羽,王皓,林丹,高爾夫,梁文沖。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李娜,劉翔,姚明,郎平,張怡寧,林丹,張繼科,蘇炳添,孫楊,丁俊輝,柯潔。

5樓:鬱悶中

我們偉大的中國有非常多的優秀運動員。比如劉翔。丁俊暉。姚明,鄧亞萍。郭晶晶。馬林。易建聯。孫楊等等。

6樓:抖肯知

我認為中國有很多特別優秀的運動員,就比如說劉翔,他一直被我視為偶像,我也一直特別的崇拜他。

7樓:回憶

中國有很多特別優秀的運動員,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蘇炳添,他的短跑比賽真的很精彩,每次比賽他都能重新整理新紀錄,真的是好厲害。

8樓:委瑗

像易建聯,姚明這些啊,很出名,然後球技也很好還有就是女排,這幾年也特別厲害。

9樓:回憶

我認為中國有很多特別優秀的運動員,就比如說劉翔再比如說姚明,他們都特別的優秀,深受人們的喜歡。

10樓:辰星

我認為中國有很多優秀的運動員,我了解的就有那個跳高冠軍,還有游泳冠軍,還有女生排球隊。

11樓:以心

我認為中國在桌球這一方面有特別多的優秀的運動員,因為我們的桌球運動經常拿冠軍。

眾多的中國運動員中,你最喜歡哪一位運動員呢?

12樓:不知道有好大

我最喜歡李小雙,他是中國體操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喜歡他的主要原因是他長得帥,且不像林丹那樣有緋聞。

13樓:周**強強

我最喜歡馬龍,因為馬龍的實力是很強的,並且在打桌球方面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最喜歡的一位運動員是馬龍。

1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最喜歡劉翔,因為他具有運動天賦,而且打破了外國人對中國人跑步不行的印象,所以我很喜歡他。

中國體壇上最偉大的四位運動員,你認為他們是誰?

15樓:金牛

我認為是姚明,林丹,劉翔,蘇炳添。因為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運動員,他們為祖國贏得了很多榮譽,他們為國爭光了,他們的實力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他們在比賽中會把自己最好的實力都展示出來,他們的技術很高,他們總會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李寧,鄧亞萍,姚明,劉翔,這些都是非常偉大的運動員,其中的樣品是中國女子桌球運動員中的第1個多的奧運會,世界盃,世錦賽三大杯牌的人。

17樓:數位技術小輝

郎平、劉翔、姚明、許海峰,因為他們在中國體壇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而且意義非凡。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吹捧鄧亞萍那些桌球,跳水的,我說實話,他們在國際的影響力都不如滑冰的王濛。

19樓:健生

莊則棟、陳家全、袁偉民、劉翔。當然,還應該有許多人!

20樓:一毛都不給你

首先必須有李寧,然後再考慮其他人。

21樓:疏富

劉翔丶姚明、李娜、鄧亞萍!

22樓:雪豹

姚明,劉翔,只有這兩個。

23樓:梁善鈞

李寧郎平劉翔高敏。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

來說說你見過哪些奇葩的校規

校服拉鍊和扣子必須在鎖骨以上,即使大夏天也必須嚴格執行!我認為最奇葩的是女生不可以留長髮,女生都愛美,都留短髮讓女生的青春裡留下了遺憾。為了節約洗頭和梳頭的時間,女生一律不許留長頭髮。真的很無語。洗頭能用多長時間?至於嗎?初中時,禁止獨自在校園行走,就算你乙個人走在路上遇到別人,不管認識不認識必須三...

企業大學都有哪些課程,中國有哪些優秀的企業大學?

這個要看企業的需求,置信量見雲大學上面就有很多課程,可以自由組合,個人單獨學習不划算,企業買年卡,可以很大程度的節省成本!要根據企業的需求和所在行業來看,例如美團大學就有美酒學院 袋鼠學院 美業學院 餐飲學院 結婚學院 閃購商學院 配送學院和客服學院等八大學院共同組成。再例如教育家大學是針對教育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