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49歲缺氧缺血性腦病 治療

2022-12-29 05:45:02 字數 1316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到缺氧可以服用賽鯊力補氧膠丸來補氧,缺血就不知道如何來解決了。

其實缺氧是很普遍的現象,很多心腦血管問題和代謝問題都是缺氧造成的。只是大家因為看不到氧,就不夠重視,只有因為缺氧而出現嚴重的病情才開始想辦法補氧。

「氧」,生命健康之本。

---李曉飛。

眾所周知,「氧」是生命的第一要素,離開了氧,人的生存極限只有5分鐘,它的重要性應該毋庸置疑。但是,由於空氣中的氧時刻包圍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容易忽視它的存在,忽視它對人體的重要功能,忽視細胞對於氧的依賴。這種忽視,會讓人們不去思考環境汙染對大氣氧含量的影響有多嚴重;也不去思考該如何解決由於人體衰老而導致細胞獲取氧和利用氧能力下降的問題;更無視「缺氧」這種實際狀況和疾病之間的密切關係。

正因為這種種的忽視,使得我們的機體,正逐漸被疾病侵襲,這一點,在中老年人身上,體現得尤為突出。《黃帝內經》有云:「六十歲,心氣始衰」,即從這個年齡段開始,3/4以上的人群開始進入細胞慢性缺氧的階段,在這個階段,人們比較容易突發肺源性心臟病、右心房肥大甚至右心衰竭、動脈硬化、血液粘滯、心率失常、腫瘤突變,中風、肺病等疾病,甚至會導致糖尿病及高血壓病的併發症突發。

這些疾病歸根結底,都是細胞缺氧惹的禍,為細胞補氧,可以成為獲取健康和解決慢性病繼續發展的有效方法。正視細胞補氧,刻不容緩!

「健康觀念公升級」要從細胞補氧做起。《中西醫結合雜誌》2023年第9期的專業**中論述:「機體細胞中線粒體耗氧量佔組織細胞所得氧的80-90%。

不能充分獲得氧和利用氧時,糖、脂肪和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無法徹底分解、氧化、利用,釋放能量減少,機體更發生各種生理病理變化,如血壓公升高或血脂、血糖公升高。老年人常見的心腦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腫瘤等疾病,都是組織性缺氧造成的,增強組織細胞主動獲取氧和利用氧的能力,是減少「三高症」併發症,調節血壓,改善血糖和血脂代謝,彌補藥物**不足,改善頭暈、失眠、健忘,保護大腦,健康心臟,延緩動脈硬化程序,預防卒中、猝死的理想方法。「氧」對人體的重要性,是其他任何物質都無法比擬的,是生命健康之本!

李曉飛簡介:中國健康產業聯盟秘書長、中國保健協會市場工作委員會副秘書長、中國保健協會(市工委)專家委員、中國平衡態醫學健康工程專家團委員、保健專家。

賽鯊力補氧膠丸的經銷商是北京泓福壽康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 盡快的**吧 可以去大醫院看看啊 總之及時的**。

如果你有條件的話去大城市看病比較好,像北京就有許多的大醫院,如果醫院床位緊張,手術難預約的,有時間,可以直接到北京的醫院看病,假如希望更早更及時的得到**,建議諮詢中華名醫匯,是乙個口碑和信譽都不錯的機構,外地的很多人到北京看病都找他們。是比較方便。不用擔心預約不上。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朋友女兒得缺血缺氧性腦炎,幫忙諮詢下

看看一般孩子發育標準,寶寶能不能達到,比如豎頭,眼睛追隨事物,手指抓握等。如果運動發育正常,再看看智力發育情況。早產窒息和缺血缺氧性腦病,容易造成癲癇和小兒腦癱。要早發現,早診斷,早 越早干預,最孩子的將來越好。如有需要,可以上這裡諮詢一下 應該到兒童醫院劇看。新生兒病情變化比較快,如果出生的時候有...

缺氧一定會發紺嗎,缺氧的病人是否都有發紺?為什麼

發紺是缺氧的典型表現,當動脈血氧飽和度低於90 時,在口唇 指甲 等處出現發紺。另外應該注意,發紺還與還原型血紅蛋白的含量相關,所以紅細胞增多症的患者也可表現為發紺。因嚴重休克等引起末稍迴圈障礙的患者,即使動脈血氧分壓正常,也可出現發紺,稱為外周性發紺。而真正由於動脈血氧飽和度降低引起的發紺,稱為 ...

我的閨女剛出生時被診斷為缺氧缺血性腦病,在醫院拍的ct醫生說

您好,寶寶這個情況暫時不能說明一定跟之前的問題有關,但是還是建議進一步複查核磁共振檢查看看的 醫療機構主要有哪些?醫療機構的類別 一 綜合醫院 中抄醫醫院 中西醫結合醫院 民族醫醫院 專科醫院 醫院 二 婦幼保健院 三 中心衛生院 鄉 鎮 衛生院 街道衛生院 四 療養院 五 綜2113合門診部 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