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電子健康通行碼綠色到陝西會變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511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通行碼是根據你的健康狀況而生成的,是不會根據位址的改變而改變的,所以青島的電子健康通行碼,如果是綠色的,到陝西只要身體狀況沒有發生改變,還是綠色的。

山東電子健康通行碼去南京會變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一般只是記錄你的行程,如果你換了乙個地方,應該會變色吧。

3樓:zzz_城南夜雨

只要你體溫正常,履行正常手續,不從高風險地區來,就會保持綠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到哪個省都是需要經過檢查的,你到了南京之後在你的健康碼,出現你的行程是從山東到南京的。只要在這個途中已經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會被檢測出來,那麼你的健康通行碼就可以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的健康碼去南京應該不會變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電子健康通行碼去南京會變色嗎?健康就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變色,但你感染了肯定會變色的

電子健康通行碼錯過打卡時間怎麼辦?

8樓:時叄大大

只能等下次再打了,可以設定乙個鬧鐘,在要打卡前提醒自己

醫保卡鎖住能申請電子健康通行碼嗎?

9樓:我的郵箱位址劉

醫保卡被鎖住(你說的是被停用了嗎)你是否有違規行為?如有違規行為就會被醫保局停用,申請電子健康通行證與醫保卡沒有什麼關係。

電子健康通行碼身份證和點話號碼不是乙個人的怎麼修改?

10樓:summer攏

健康同行,把身份證和**號碼不是乙個人的如何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說不是乙個人的情況下估計是不能用的,那麼首先的話,健康通行碼一般情況下可能說十幾天就會過期,那麼你就重新去。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和**號碼不是乙個人的話,我覺得你在申請的時候就應該把**寫進去啊。

電子健康通行碼出行日期可以修改嗎? 10

13樓:王茂成功人士

不能修改的,只能去到**就重新驗證就好了,截圖沒用的,工作人員不認的呢?

電子健康通行碼代人申請時填在個人申請地方了怎麼辦?

14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電子健康通行碼,代入申請填在個人申請地方

這個沒有關係,他是全國通用

幫家人申請電子健康通行碼資訊錯了怎麼辦?

15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開啟電子通行證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圓點兒。然後點選重新進入按鈕。點選後就可以重新填寫資訊了。

什麼是電子健康碼,請問什麼是電子健康碼?

電子健康碼是便於居民獲取連續醫療服務和免費基本公共衛生服務,方便群眾就醫與健康管理的就診服務卡。開啟瀏覽器,登陸中國藥品電子監管官網即可查詢,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cfda,進入國家食藥監管 2.在首頁選擇藥品。3.選擇企業查詢,藥品經營產業查詢。4.輸入藥品名稱,等待資訊搜尋即可查...

支付寶電子健康通行碼怎麼登出,怎麼把已經申請的健康通行碼從手機裡刪除?

事實證明無法登出電子健康通行碼,只能通過重新申請進行修改。步驟如下 1 直接在支付寶的首頁那裡,選擇開啟城市服務。2 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點選當地健康碼跳轉。3 這個時候彈出新的介面,繼續選擇圖示按鈕。4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需要點選提交對應資料。5 這樣一來會看到相關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你好。開...

健康通行碼怎樣,備註名字,為什麼健康通行碼上的名字會不全?

寫上自己的真實姓名,健康碼是以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台審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 健康通行碼系統已經形成一套標準,可根據不同地區需求,結合各地疫情防控需要快速推出。為推動各地 健康通行碼 互通互認,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提供了跨省份互認共享的三種實現方式 第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