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追的女孩她拒絕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3-06-24 01:45:02 字數 3561 閱讀 2850

1樓:張小佴

了解女生的態度。 女生拒絕了還要繼續追嗎?三步,直接追她:

首先女生拒絕你,說明女生心裡有一定的想法,所以你要了解女生的態度。 知道女生的真實想法,接下來追女生會更輕鬆,不會顯得尷尬。也可以讓身邊的一些朋友從側面詢問女生對你的態度,看看是什麼原因拒絕了你。

通過了解女孩的態度,糾正自己的態度,重新開始。對於更女生表白被拒絕來說,如果乙個女孩在考驗你,你堅持追逐乙個女孩,那麼你肯定會成功的。如果乙個女孩對你的感情不是很深,只是拒絕你,那麼你也可以努力工作,在你之間的相處中,慢慢地讓乙個女孩喜歡你。

給女生一些緩衝時間。 當女孩拒絕時,事實上,在這個時候,你不會向女孩解釋,或者和女孩聊天。你可以給女孩一些緩衝時間,讓女孩想想。

不要認為女孩拒絕了,然後你經常和女孩聊天,因為這樣,女孩對你的厭倦就會慢慢增加。最後,女孩們不想和你說話。

2樓:一holo一

1.如果那個女孩明確表明不喜歡你,就別追了,被喜歡的人有時候也會有壓力,為什麼這是有的人朋友都做不成的原因。

2.如果拒絕存在可理解原因,建議你不要放棄,可理解原因呢,包括覺得她覺得和你的差距大,不合適,或者如果是學生,希望好好學習,談戀愛影響學習,建議你可以等等,慢慢來,一起努力。

如果非原因,只是簡單粗暴的拒絕,不喜歡,其實她拒絕你,表示她是很認真看待感情的,不想讓人產生疑惑,是負責任的表現。建議你要麼像上述1中一樣,和她好好做朋友吧。

女孩拒絕了我我還想追怎麼辦

3樓:

摘要。你好,就是要有你這種不怕輸的精神才能追到,你可以每天給他說早安,晚安。發起溫柔攻擊。

給他分享一下你自己每天發生的一些事情,開心的,正能量的。然後偶爾送一點小禮物,浪漫的。

女孩拒絕了我我還想追怎麼辦。

你好,就是要有你這種不怕輸的精神才能追到,你可以每天給他說早安,晚安。發起溫柔攻擊。給他分享一下你自己每天發生的一些事情,開心的,正能量的。然後偶爾送一點小禮物,浪漫的。

她的理由是我們不熟!

我們經常見到,但是彼此不認識對方。

如果你們不認識的話,你這種做法就有點唐突了,他會覺得你是乙個比較突兀的人。你肯定不要一開始就去表白,慢慢的來呀。

這段時間很糾結,我說著說著就實話實說了!這是我舒服的一種方式。

你倒是舒服了,可他不舒服了呀。

看得出來你應該是乙個直男,然後性子也比較急。

我也跟她說是不是煩礙到你了,跟她說我不會說話就實話實說了!我說可以交個朋友!她拒絕我的理由是我們不熟!後面叫她閨蜜來了!我們後面分開走了!怕打擾到她!

其實這個女生拒絕你的理由,也比較合情合理。

本來就不熟,你很唐突的,給別人表白,別人一時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我性格內向!也不會說話!我該不該繼續追下去。

如果你很急切的想要追她,我就勸你別追了,如果你想要慢慢的,細水長流,可以停下你急促的腳步。一步一步的來,不要想著一口吃成大胖子。

追女孩被拒絕了,怎麼辦?

4樓:迷蹤貓耳

很多青少年在自己情竇初開的時候都有過去向喜歡的人表白的經歷,而絕大多數的人的表白都是以被拒絕而告終。其實被拒絕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表白失敗之後。

絕對不要再去糾纏不清。作為乙個男孩子,應該迅速地恢復自己的情緒。不必去問對方為什麼拒絕自己因為這樣子會讓女孩子感覺到越來越無聊。

男孩子應該理性的解決問題,不應該讓感情上的事情更多的困擾自己。理清楚自己的思緒,讓自己迅速的回歸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中。千萬不要被拒絕的陰影,所籠罩。

乙個男生擁有強大的內心,才能夠被稱之為男子漢。否則只能被稱之為乙個雄性的動物。當女孩子看到你大氣豪爽的一面的時候。

女孩子對你會有不同的看法,即使。不能夠和你做男女戀人的關係,也會對你保持乙份非常美好的印象。男孩子一定要讓自己堅強起來。

當女孩看到更好的,你更快樂的生活的時候會引起一定的好奇心在這個階段你不必和女孩有過多的接觸,你可以成為女孩子生活中的好朋友,但再也不要提。戀愛牽手的事情。因為女孩子已經明確的拒絕過你了,如果你始終放不下這一點的話,那麼只會成為舔狗。

舔狗始終是不會有好的結局的。你要懂得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讓自己的亮點實時展示在女孩子面前。讓孩女孩子覺得當初拒絕你,其實是有一點遺憾和不正確的。

你改變自己的風格,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讓自己看起來更好。只有當乙個人足夠優秀的時候才能吸引到別人,只有自信和快樂的男孩兒才足夠吸引人。低階的取悅,只會降低你的吸引力。

男孩兒應該明白,如果他們想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必須把不卑不亢作為一種攻擊的方式。千萬不要嘗試用各種溫暖來打動對方,只有優秀和強大的人才不怕被拒絕。

追女孩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5樓:韶之舞

大學裡有些事情,尷尬的也很多。大學的時候追過乙個女孩兒,沒追到。

當然這沒什麼好尷尬的,我大學追過很多個女孩兒都沒追到……事實上,我再追這個女孩兒之前,本著了解彼此的原則,先和她做了普通朋友。

兩個人平時就有一茬沒一茬的聊天,其間,她告訴我,有乙個學長在追她。那個學長我是認識的,於是我用上了我能夠想到的一切「基本演繹法」進行分析,從身高分析到身材,從性格分析到家庭環境分析到將來的子女教育問題。在我幾週內的孜孜不倦的教育以及認真觀察之後,我斷定,我已經從戰術上將這個競爭對手擊倒。

在確定沒有其他競爭者之後,我開始發起總攻——表白。然後有了前面的故事……而事實上,半個月之後,她就和那個學長談戀愛了。如果你們以為這個就是我最尷尬的事情的話,也未免低估我的慫氣了。

事實上,後來我們畢業後,去了同乙個單位,只不過在不同的支行。沒多久,那個學長去了另乙個城市,倒還真如我當時分析的那樣,兩個人就這樣分了。不過由於之前心理受到嚴重的創傷,我再沒能骨起勇氣追她。

6樓:情感解惑小唐

如果真的是特別喜歡他,那就繼續追追到她同意為止,人心都是肉長的用海枯石爛不怕犧牲的精神打動他遲早他會招架不住被你征服的,加油。

我在追求乙個女孩子……但她一直拒絕我,我應該怎麼做呢?

7樓:

摘要。親愛的,第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明白,追求乙個女孩子不是靠自己的魅力吸引對方,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心態和情緒調整好,態度決定一切,想要彼此的關係有變化,就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要一直死纏爛打,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

我在追求乙個女孩子……但她一直拒絕我,我應該怎麼做呢?

親愛的,第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明白,追求乙個女孩子不是靠自己的魅力吸引對方,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心態和情緒調整好,態度決定一切,想要彼此的關係有變化,就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要一直死纏爛打,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

第二,以朋友的身份相處這次失敗以後,也許女孩子對你的反應很冷淡,但如果沒有明確表示很討厭你,那麼你不能在失敗之後就消失無影無蹤,而且要放慢女孩子相處聽力,如果你直接放棄女孩覺得你定力不夠問題,你就放棄了,所以他並不是你真心顯得你並不是很真誠。

第三,那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被女該拒絕,說明你的魅力還不夠,所以試著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管是哪方面的提公升,外貌性格還是三觀都可以。

女生拒絕我了,還可以繼續追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了,別追了,你不如多花點力氣尋找下乙個幸福吧,還有一整片的樹林等著你開拓一下呢,別在一棵樹上糾纏不清。

我暗戀七年的女孩終於分手了,我該怎麼追她。她在讀書,我在工作

1.請不要用跪求這個bai詞du,我非常納悶為什麼很多會zhi用這個詞dao,書面上的表述就不需要尊回嚴了嗎?這往往也反答 映出乙個人的性格成分.2.同城還是異地?異地的話就聽哥一句,算了吧.同城還好辦些.3.切忌當一片膏藥,如果曾經讓她反感過,和見面一定不要太頻繁,免得更反感.4.學習和生活上,仔...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委婉地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她拒絕有她的隱憂,女孩子拒絕乙個男生的表白理由有很多種,有的原由是可以消除的,有的卻不能 但如果不消除肯定是不會接受你的感情,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 你要了解她拒絕你的真正理由 覺得自己沒法解決的,比如說她有心上人或者說她是真的對你不來電,這樣的話堅持也不一定是個正確的做法!當然你還可以緩和一下再繼續!...

我該怎麼追她喲,我該怎麼追她喲

不要表白,從感情上把她當作已經是你gf,慢慢處吧,多約她玩,尤其是晚上,可以多聊聊 那天抽空跟她說無聊出來玩,然後找個地方坐下,最好是晚上,拉拉手樓樓腰什麼的,做點小動作試探試探 我覺到沒什麼可怕的,不過現在可不是表白的時候,你可以都找機會和她相處,都和她一起參加一些活動。讓他看到你成熟的一面.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