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老是掉啊,怎麼辦,都掉了很多了,該怎麼辦啊

2023-02-13 05:20:03 字數 5613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家說好像人平均每天都要掉50根左右的頭髮吧。

2樓:網友

按中醫說你的腎不好。按西醫說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才20多歲總是掉頭髮怎麼辦

3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較少的人可能是遺傳因素 ,也可能是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好,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頭髮稀少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不熬夜;均衡飲食營養;保持愉快的心境;現在掉發的人比上一代人多了一倍,我就是其中乙個,不過現在長出新頭髮了,鄭重提醒大家一旦出現脫髮先要分析是哪個因素導致的,同時再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脫髮,這裡面包含很多態別,可以參考[範睿自敘]一文,我是前幾個月才看到這篇文章的,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僅不掉了現在頭髮比以前還密呢。

芝麻花、雞冠花各60克,樟腦1.5克,白酒500克。將芝麻花,雞冠花撕碎。然後浸泡人酒內密封,15日後過濾、再將樟腦人藥酒中,使之溶化,備用。

以藥棉蘸藥酒,塗搽脫髮區,每日搽3--4次。

5樓:匿名使用者

1、洗頭時間適當。

這裡說的洗頭時間要適當是指不要過於勤快的洗頭,也不能過隔的時間太長了才洗一次。洗頭的時間過於勤快會造成頭皮的抵抗力變差,因此會造成脫髮;而長時間才洗一次頭就會造成頭皮毛囊的堵塞,也會造成脫髮,2天洗一次是最合適的。

2、補充頭髮營養。

我們發現掉頭髮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頭髮生長需要40多種營養物質。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發,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的問題。

3、作息時間規律。

規律的作息時間才能保證擁有乙個好的睡眠,乙個好的睡眠對於預防脫髮能夠起到十分重大的作用。經常失眠、熬夜的人群經常會出現脫髮、**發黃、口臭、頸椎病、熊貓眼等,因此可見規律的作息時間不經能夠提高健康指數,還可以預防脫髮。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挺多哦 像熬夜 壓力大啊等。

7樓:彭權泉十字會

引起掉發的因素比較多,其中常見的是缺鋅。

建議你常吃一些核桃、芝麻類的食物,它們含鋅豐富,也可以吃新稀寶,這個改善效果相對更好。可以找找。

8樓:天時love魔鬼

用生薑塗抹頭皮吧,效果真的很好的,不騙你,我自己也是掉發很嚴重的,堅持了乙個星期效果就很顯著了,再堅持一段時間 估計就差不多了。強烈推薦你。

9樓:網友

我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每天都吃幾顆幹黑桃,我發現才吃了1個多星期,頭髮明顯掉得很少了。以前最煩惱的是每天枕頭上盡是頭髮。

你試試吧,我媽媽都說有效果的。至於抹得就免了吧,那些加了化學成分的東西還是少用的好。希望慢慢的你的頭髮就掉得少了。

10樓:網友

我比你更慘才17歲每次洗頭就大把大把的掉,唉,可能是熬夜過多或用腦過度的問題吧!不過幸好我頭髮又黑又多。沒辦法啊,有壓力。

老是掉頭髮後來頭髮都少了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啊

11樓:嚴重性詞駒

老是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經常掉發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

*飲食注意: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

*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最好能夠用發特濃營養素給予毛囊良好的狀態,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改善掉頭髮的情況,調節頭皮微生態。

12樓:絕絕

掉頭髮的**首先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必要時去醫院檢查確診**。

13樓:瑞麗詩檬丹

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減輕生活和精神的壓力,心理負擔重,精神高度緊張也會造成頭髮脫髮,所以平常一定要學會減壓,有的人壓力很重,有的時候晚上很晚都睡不著,這樣也會掉頭髮脫髮。

14樓:我好想哭

您好,掉頭髮是脫髮的早期症狀,越早**,毛囊狀況越好,**難度就越低,若長時間不引起重視不**,會形成大面積脫落、甚至普禿,對毛囊造成更大的傷害,加重病情,也為後期的規範**增加了難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電腦時間過長,精神高度集中時會使油脂分泌失調,不能及時吸收營養。

現在的人們經常燙髮染髮,給頭髮很大的傷害,再加上工作學習壓力大、熬夜、焦慮等都會有影響。

多吃含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蘋果等,因為維生素可促進頭髮生長。

也可以看[馮霖回憶]這一文。

只要頭髮掉的不是特別多,都是正常的現象,人體都在新陳代謝,不掉頭髮的人,才說明身體不太好呢,至於掉不禿頭這個問題嘛,乙個是頭髮是一直在長的,還有就是掉發不一定都是在發跟上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1公尺92,長的也bai算可du以,個人覺得算很zhiman的吧,但就是因為掉發dao多,頭頂突了,沒內有女人緣容,感情生活一直空窗。

前段時間偶然看到(陶璇青絲)一文,裡面有講到很多的知識,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1個星期的時候不掉頭髮了,也不油膩了,到1個月的時候有小絨毛長出來了,我那個興奮啊!堅持3個月我的頭髮和以前一樣茂密了,真的很開心,還找了個漂亮女朋友哦!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17樓:武漢仁愛植髮張

現代年輕脫抄髮者較多襲,大部份人工作的主要工具。

bai是電腦。從事電du腦工作的人脫zhi髮者較dao多,原因是這類人用腦時間較長,注意力高度集中,血液迴圈容易出現異常。血流量不暢長此以往,髮根由於吸收血液中的營養不足,頭髮的營養**出現障礙脫髮形成。

要防止脫髮,關鍵在於科學用腦,具體措施是:調整好使用電腦的時間在電腦前每工作半小時,就應暫時休息片刻,可以離開電腦螢幕,向遠處眺望幾分鐘,轉動轉動頭頸,或者乾脆閉目幾分鐘。

頭髮很油、掉發該怎麼辦?

我的頭髮老是掉,我該怎麼辦啊?!

頭髮掉了很多怎麼辦

18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一、保持飲食營養平衡。

有利於頭髮健康的飲食是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而飽和脂肪酸含量低的食物,如綠色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質含量高的魚、家禽、瘦豬肉和牛羊肉等,所以要適當多吃些。

二、定時洗髮。

定時洗髮可以避免頭屑、汙垢堵塞頭皮的皮脂分泌孔,使頭皮不再發癢,也不會產生枯燥和脫髮現象。洗髮時間,中性**的人,冬天可隔2天左右,夏天可1—2天洗一次;油性**和乾性**的人,要分別縮短或延長洗頭間隔天數。洗頭時要注意水的質量與溫度,用水以乾淨的自來水或流動的河水、泉水為好,水溫應在30~40℃。

三、正確地梳頭。

梳頭不僅可理順頭髮、保持美觀,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皮脂分泌,提高頭皮和頭髮的生理機能。正確的梳頭方法是:梳拉頭髮的方向要與頭髮垂直,頭頂和頭後部的頭髮向上梳,左右兩側的頭髮向左右兩邊梳。

不易梳開的髒亂頭髮,一定要先從髮梢梳開後再向髮根移動,切不可從髮根硬梳,以免損傷頭髮。另外,梳頭要一束一束地慢慢梳理,切不可性急亂扯亂拉,以免扯斷或拉掉頭髮。

19樓:詪深愛

1、調節飲食。

飲食應該重視,不要節食。該吃飯時要吃飯。對能促進頭髮生長的食物,多吃一點,含鐵、含鋅的食物,例如,菠菜、瘦肉。

2、按摩頭皮。

梳頭時,對頭皮進行按摩,能放鬆頭皮,起到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對促進頭髮生長,也是非常有效的。

3、緩解壓力。

壓力大,可能會影響內分泌失調,學會緩解壓力,調節精神,不要過於焦慮。堅持體育鍛煉,能讓自己放鬆身心。

4、不要熬夜。

熬夜,也會造成脫髮,夜生活過於豐富,形成黑白顛倒,白天沒有精神、晚上精神足,這會影響代謝。在該睡覺時睡覺,不要熬夜,能調整新陳代謝,避免脫髮。

5、補充營養。

頭髮缺失營養也是會引起掉發的,因此可以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缺失的營養,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改善掉頭髮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21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22樓:強夕勤燕

如果每天掉100根頭髮那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大量脫髮就需要補充微量元素和保證充足睡眠和良好的心態。

23樓:章江林秀潔

多做頭皮放鬆,多做護理!少吃肉,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多放鬆放鬆自己,使自身壓力不要過大。

24樓:鄺豐茹穎然

多吃點黑芝麻糊,用含有何首烏黑芝麻等生髮成分的中成藥洗髮水。

25樓:似羽喻端靜

如果有乙個地方集中掉了,那就是斑禿,俗稱鬼剃頭。這個跟你平日的睡眠壓力有一定的關係。我老公前段時間也這樣,不過現在已經長出來了,辦法是:

用中藥的烏雲滋榮散天天薑片沾著擦,得堅持,擦到第二個月就開始長白色的小毛毛,現在長的是黑色滴啦。

26樓:容桂花壽戌

額。他們說是因為高三壓力大,學習的比較疲勞。勞逸結合一下吧。吃點黑芝麻很管用的。

27樓:梁葉璩小萍

建議多吃蔬菜,少吃油膩,勤洗頭,洗頭髮的時候往頭皮根部撒點鹽進行按摩…

28樓:希玄揭谷雪

60-100很正常,因為新沉代謝,傲夜,心情,季節都有關係,掉的多長的也多的。所以不用擔心,平時多吃點含蛋白,鈣,we,wc,wb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多運動少傲夜。

我掉好多頭髮怎麼辦啊,我每天都掉很多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呢

1 洗髮露的問題 換一個試試 2 營養不良造成的 3 可能是換季 環境的原因 我一到春夏的時候就瘋狂的掉頭髮 特別是長長了以後更甚了 希望你健康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的,正常一天掉100根左右如果是很多的話那就多吃點含維生素多的蔬菜水果只類的,用生薑切成薑片每天晚上塗在頭皮上也有效果 還有可能是你梳頭髮...

新染的頭髮掉色了怎麼辦,頭髮染了顏色老是掉色怎麼辦

新染的頭髮掉色了的解決方法 一 重新染一遍,最好用高檔一點的染髮劑。二 如果不想繼續染髮,那就重新染成黑髮。三 如果覺得染後掉色不明顯,也可以不用染,畢竟染多了,對頭髮不好。掉色的情況的確屬於正常情況。不過三天再洗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如果感覺不好,可以重新再染,但是染完也還是會掉色。這個不能避免,可以...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勤洗頭髮,使用控油型的護髮素。一點點改善。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10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5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