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榛子果仁小不滿是咋回事啊?

2023-05-24 04:40:04 字數 888 閱讀 5482

1樓:小研說法

長毛的榛子果仁兒小不滿是因為發育不好或者是受損的時候,嗯,粉瘦的不均勻造成的。

2樓:東北情感老師

長毛榛子果仁不滿,也許是因為乾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現在還沒有成熟的原因,都可能造成果然不滿的。

3樓:小安的仰望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土壤的肥力不夠,另外就是它的透氣性也不足,從而出現這種情況。

4樓:熊珈藍佑

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因為這種植物的肥料和水缺乏造成的,只要是把水肥供給充足,就會解決這個問題了。

5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長毛的榛子果仁小不滿是咋回事兒啊?那肯定是今年的爭執沒有上來唄,成熟的不好,所以就人不滿。

6樓:宮谷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開花晚,結的果也晚,所以說到秋天果仁小。不飽滿。

7樓:扈棠

長毛物資果然小不滿是怎麼回事,就有可能就是在他虛谷的那段期間,裡面的營養沒有給足。

8樓:敏鴻遠

你好,這個果然不買的話,你要考慮肥料不多,沒有及時**上它結的果就不滿了。

9樓:廖淩寒

長毛棒子果也小不滿是咋回事那是沒長好一張買長毛棒子果也小不滿是咋回事那是沒長好一張買。

10樓:海天二度

果然小不滿是怎麼回事兒,應該是天旱的原因。

11樓:網友

長毛榛子果仁小不滿是咋回事呀?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找乙個農業養殖專家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怎麼回事的?你也可以去當地向有關部門諮詢一下,他們也會告訴你如何的,一問就知道了。

我的小鱷龜殼上長毛,好了又長怎麼辦

不是病,那是一種藻類,跟水質和溫度有關 是變成綠毛龜了麼。更值錢啦 小e一般很少這樣.是不是常打擾它?還是病了?你喂的什麼東西?你把它放沒人打擾的地方,少去驚動他,個別小e因為性格問題可能會有些膽小 可以買些蝦來開始,半死不活的那種,扔著,別管它,半小時後才來看看一般如果幾天沒吃食就會餓了,美食當前...

男孩12歲,雀雀還像小時候樣小,卻開始長毛了正常嗎

現在還不用太著急,12歲是 發育期,以後的幾年會長的很快,如果接下來幾年不長的話才會不正常 慢慢來,總有過程的,難不成你還想拔苗助長?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問題也可以追問,我會耐心回答 一 避孕 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當數 也是最安全無 的避孕方式,但請記住,的使用是全程,...

養還沒有長毛還沒睜開眼需要人喂的小麻雀應注意什麼?那什麼去喂,一定要喂蟲子嗎

1,最好喂蟲子,沒有蟲子喂飼料也行。2,注意人工餵點水,它自己不懂得喝。3,保護好一點,貓和狗喜歡吃它。是的,蟲子最容易接受 保溫,餵食。可以拿細小生肉絲,蟲子。跑啦居然啦你咯家裡啦咯啦啦呀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捉不到蟲子,該怎麼喂小麻雀啊?有賣花鳥魚蟲的市場嗎?那裡就有鳥食,不貴,幾塊錢一袋.你說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