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妻子在單位非常注重自己形象?

2023-05-24 02:25:02 字數 2873 閱讀 3561

1樓:心相應心一一

你妻子在單位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那是因為她的單位的很多人可能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畢竟有的職位是需要注重形象的,不注重形象對工作也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乙個很注重自己形象的女人,是很可愛的,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難道你對她會有所懷疑什麼不成嗎?

不要瞎懷疑你的妻子,注重形象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氣質的,這是好事,你的妻子的形象好,你也很有面子。

2樓:燁煖

為什麼妻子在班裡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這是乙個正常女人的乙個心理狀態。因為乙個形象關我她的臉,一光為他的一生所以他一定要保持著光鮮靚麗的形象是他心裡的一種滿足。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而且女人愛美更是讓世界人刮目相看,那麼多高階的化妝品都是賣給這些愛美想美。不買不行的,女人。

所以女人一定是愛美的,一定是要面子,更是愛形象。這個將伴著女人一生。甚至到死才要光鮮亮麗的離開這個人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誰都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這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熱愛生活的表現。

4樓:網友

男人也一樣啊,在外當然要以最好的形象示人。

誰都想給別人好印象,才能更好的一起相處共事啊。

有很多男人找我老婆,我是不是該注意下自己形象了?

5樓:遠山談房

很多男人找你老婆,證明你老婆在工作生活中能力強、人緣好。如果業務上的交往,你一定要支援;如果生活中的交往,注意保持距離,不要越過朋友界限就好了。至於你什麼形象,沒有人會注意你。

6樓:網友

不知道你老婆是幹什麼工作的!如果是公共事業者,有人找她說明你老婆工作能力強有事業心!你注意一下自身形象的確應該。

有很多男人都喜歡我老婆,我自己是不是也該注意下自己形象了?

7樓:網友

大家都喜歡你老婆,是因為你老婆太優秀了,一定有氣質,是美女,而你形象不好,各方面都不如你老婆,你已經自卑了,注意一下形象是應該的,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對待老婆,別讓別人搶去,哈哈。

8樓:阿達彌亞

那可不是嘛,早就該注意自己的形象了,不能讓人家說賴漢娶仙女,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要讓人說郎才女貌。

9樓:弭賢

那當然了,不然別人會說一朵鮮花插牛糞上了,你老婆肯定長得漂亮招人喜歡,你可得好好帶她,看好她呀。

射手座的老婆隨著年齡的增長,一點不注意自身的形象,我該怎麼改變她這種狀態?

10樓:巧克力碎冰

直接跟她溝通就好了,射手座比較討厭別人遮遮掩掩,有什麼問題直接說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你多給她買些化妝品,還有一些漂亮的衣服,她肯定自己會主動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12樓:巧巧愛生活

你老婆現在整天圍著孩子 ,家庭團團轉,就算她想改變自身形象 也沒有時間,你應該替她分擔一點 給她足夠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很多男人喜歡我老婆,我是不是應該收拾下自己,注意形象了?

13樓:將心系列

對唄!如果這種情況還沒有危機感,緊迫感,還不抓緊時間收拾以下自己,還不注重修飾自己的形象,恐怕真就容易被隔壁老王式的男人鑽空子。

14樓:夢想丶

有很多男人喜歡你老婆,說明你老婆很漂亮,最起碼有吸引人的地方。這一點你應該感覺到自豪。畢竟這麼好的女人最終選擇了你。

不過你不用太擔心,要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婆,當然自己也要學會打扮自己。

15樓:網友

注意自己的形象是正常的,即使沒有人喜歡你老婆,你也應該這樣做,很多人喜歡你老婆,證明你眼光很好,找了個優秀的老婆,只要你老婆對你沒有二心就好。

16樓:宜吉

應該收拾下自己,注意形象,讓老婆的注意力在你身上,免得老婆有外心惹出不必要的麻煩。

17樓:來自八字橋意氣風發的蜻蜓

許多男人喜歡你老婆,說明你老婆長得非常好看。在這樣情況下你需要非常體貼你老婆,往往你的形象並不重要,而是你在愛人心目中的形象很重要,要重視內涵。

18樓:大海的蔚藍水瓶

如果這種情況是真的話,我覺得你真的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同時還要注意一下其他人的意圖。

19樓:網友

注意自己的言表舉旨和外表形象那是當然的,自己的老婆被別的男人喜歡那也是自然,但重點還是要看老婆的意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自信,什麼都可能失去。

請勾畫出寫祥子理想中的妻子的形象以及虎妞給祥子的感覺的語句思考為什麼祥子?

21樓:麥小粒

祥子理想中的妻子不是虎妞這樣的,而是乙個溫婉的聽話的能過日子的女子,但是虎妞給祥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22樓:網友

我就想只心目中的妻子,應該是個幸福溫柔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祥子離鄉組的妻子的形象。

24樓:楣弼

勾畫最新箱子裡相中的起,自己降下去戒護妞兒給向這得-9的日子的是靠,嗯想著回長甸**。

這麼多年我做夢妻子的形象一直都是小時候16歲樣子~為什麼?

25樓:愈紫安

我覺得那你可能愛的並不是你妻子愛的,只是你妻子當年的那個樣子就是16歲的時候,也有可能是你想的,他只是16歲吧,或者就是你把她寵成了16歲的樣子。

為什麼自己非常討厭別人直呼自己大名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讓別人叫你的名字呢,名字代表著乙個人。大名不好聽,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吧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你自己的名字吧 一直很困惑,為什麼別人老是直呼我大名。50 並不是不尊重你,不是特別美的一般都會叫大名,如果叫小名了感覺可彆扭 可能是你的名字大名叫起來比較順口。如果分開照的話可能不太好聽,或者拗...

為什麼自己在單位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老闆的賞識

那是他們的問題,你不必鬱悶,加油工作總會有機會發揮你的才能的,祝你早日被領導看中。你努力,或許只出現在大家工人的眼裡,並沒有出現在領導的眼裡,或許說你和領導接觸的不夠多,並沒有讓領導關注到你,你只要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有時候放聰明點 為什麼員工看起來很努力,但是依舊得不到老闆的賞識 如果長期得不到領導...

還很愛自己妻子的男人,為什麼還要去找情人

男人在物質上得到滿足後,就會想在精神上也得到快樂。而情人會在很大程度上讓男人感到這種精神上的滿足,而這種 般的感覺還會給他帶來新鮮和刺激 性生活對婚姻有什麼重要性?性生活在婚姻中屬於非常重要的成分,無論次數多還是少,關鍵要達到一種平衡和滿足,也就是和諧。有眾多的家庭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逐漸不穩最終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