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渾身帶刺,為什麼在單位裡,那些身上帶刺的人誰都不太敢惹?

2022-07-08 23:15:03 字數 5394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說話幾乎句句帶辭的人 不是腦袋不靈光 智商底下 就是沒知識沒文化

不懂得怎麼去交往 不知道怎麼去交朋友 對於這樣的人 只有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這樣的人肯定和你做不成朋友 沒有善待的價值

他能刺你半分 你刺他十分 世道如此 當惡則惡 當強則強 當柔則柔當然 你只能從話語上來刺 不能做什麼實際的事情這些人雖然說話不好聽 主要是智商底和沒文化其實心地還算好 沒有一些每天面帶笑臉 說話客氣的人危險有什麼直接表達出來了 笑裡藏刀才鬱悶

你自己想清楚 帶刺的人處在什麼位置 然後再怎麼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會存在,但是你沒有必要放心理去,人家要如何是他自己的事情,他講什麼你聽著就行了,不用放在心上。只要自己不像他這樣就行了。這種人一般缺乏同情心,不怎麼關心他人,他會有虧吃的,到時候他就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什麼人等沒有,見怪不怪。與這種人你還得好好相處,至少不能交惡。

4樓:__天藍色的彼岸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的

那是因為心裡怕受傷

不想讓別人看清自己的內心

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以刺對刺

也可以耐心和他們溝通

他們不是不想與人相處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別人相處

5樓:

由於他們的防備心理過強,也許他們是乙個很好的人,當然出來一些專門帶刺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與這些人交往最好的辦法是要比他更刺!看誰的「刺」尖!如果沒必要的話最好離這些「仙人球」遠點。

7樓:我還是打醬油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他們的心一定有過不一樣的經歷,他們帶刺是怕受到傷害~~

8樓:

因為這些人是天蠍座或射手座的

9樓:淺風無飄

我對付這些人的方式是,敬而遠之,再不行就一頓臭罵警告一下。

為什麼在單位裡,那些身上帶刺的人誰都不太敢惹?

10樓:高中晴晴老師

這種身上帶刺的人要不就是背後有人,要不就是性格使然,誰會希望沒事給自己找個敵人呢?

基本上每個人都要面臨職場,但是不得不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人就跟身上長了刺一樣,到處扎別人。不過這樣的人,大多數都採用的避而遠之。那麼是什麼原因呢?

上班不過也就是來賺錢養活自己而已,誰會願意沒事得罪這樣的乙個人?萬一這種人身上的刺狠狠扎了自己一下,自己很容易讓其他同事看自己的笑話,所以很多人對於這種人都是盡量避免跟這樣的人接觸。

實際上這種身上帶刺的人未必是好的,看似別人好像不敢惹他們。但是他們這種帶刺的性格很容易得罪很多人,所以大家明面上是不敢招惹這樣的人,但是背地裡是不是要給他們穿小鞋那就未必了,畢竟這樣的人在職場上也是太不招人待見了。而且萬一碰到公司進行大裁員之類的,那麼這類人肯定是第乙個被裁掉的人,誰讓他們不懂得職場規則呢?

所以面對這種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不要跟他們正面發生衝突,畢竟以他們的這種性格,得罪人也是早晚的事情,肯定還有其他人會想辦法整治他們。

有時候別人不敢惹你不代表你真的厲害,因為說白了他們也不想沒事給自己招惹個敵人罷了,但是往往貌似身上帶刺的人,最後的結局未必是好的。畢竟這樣的很難很好適應職場的規則。

11樓:夏洛觴

老話說的好,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不論在什麼單位,「帶刺」的人,都是大家心照不宣要避開的人。一來,大家覺得在單位上,都是工作上的事,沒必要因為公事吵架,不值當。

二來,在單位和人鬧起來,影響也不好,會讓局面變得很尷尬。所以一來二去,大家寧可不惹。

如果這個單位是領導正直、風氣清明的單位,那一般來說,身上帶刺的人都是有真才實學的人,能力大,脾氣大,因為人家有資本可以仰仗。底氣足,自然說話都是挺直了腰桿子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不妨多想想如何讓自己的能力早日提高,也做那個有底氣的人。

如果這個單位的領導識人不明,渾渾噩噩,整個單位勾心鬥角,烏煙瘴氣,那這個時候帶刺的人基本就是領導的心腹,親戚之類的人。仗著領導對他的照看,橫行霸道,這樣的人大家不會也不願意去招惹,即便不招惹,如果有什麼讓這類小人不滿,扭頭就會去領導面前告狀,何況是招惹了以後?如果你很不幸在這種單位,一定要對這類人敬而遠之,或者想辦法換個單位吧。

當然,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桿子打倒一片。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帶刺,不妨先觀察下,他是屬於哪類人,是天生的性格冷淡不合群,還是心眼極小不容人。有可能只是因為性格太直爽,造成渾身是刺的現象,也有可能就是蠻不講理,認為全天下他最大。

畢竟前者好歹是君子,你敬他三分,他不會對你造成什麼大的傷害。但後者就不一樣了,處處給你使絆子,讓你覺得無處訴苦。

12樓:

為什麼在單位裡,那些身上帶刺的人誰都不太敢惹,有兩種惰況,第一是有後台,惹不起,第二是脾氣差,動不動就急了,這種誰也不願惹,總之這種人沒素質,缺乏文化修養,所以人們對他們是不理不採躲而遠之。

13樓:喬見萱寶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人就跟身上長了刺一樣,到處扎別人。不過這樣的人,大多數都採用的避而遠之。

14樓:本命勞爾

身上帶刺的人絕大部分要麼是有後台所以囂張,有一種有實力做人做事一樣鋒利,另外一種就是脾氣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欺軟怕硬,有些人並不是很忙但是依然受人尊敬因為脾氣硬不好惹,有些人天天都努力也依然不被尊重因為脾氣太好,能做到即努力又硬氣的才是真正能讓人心服口服的

16樓:

因為在單位裡,本身什麼樣的人都有,大家都盡量不去招惹那些不好惹的人

17樓:職場小蔣

這就是所謂的「欺善怕惡」了,其實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性格原因吧。

18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大家各自的心裡都明白還是不要招惹的好,畢竟自己是出來賺錢的。

19樓:是孟孟的嗎

因為那樣的人多數都是有背景的人,沒人願意往自己身上找麻煩,自然就避之不及了。

20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在單位裡,那些身上帶刺的人誰都不太敢惹是因為大家都怕被扎啊。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說話那麼帶刺?

21樓:雲霧漫行

說話帶刺的人,一般都是心裡煩!

這種人你最好遠離他,另去理會,

你更不用在言語或行動上對這種人

進行反擊,你跟他犯不上,

還是明哲保身、敬而遠之為好。

說話真是一門藝術。

有人永遠口吐蓮花,

有人卻活得像個刺蝟,

恨不得句句扎心帶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中確實有很多這樣的人,說話間總是讓人感覺不舒服,那是他們以他們特有的方式對世界表達著他們的情緒和攻擊,這種攻擊是廣泛性的,不僅針對你乙個人,而是針對身邊的大多數人,

這樣的言語攻擊者是普遍存在的,他們往往因為自身的原因積累了很多攻擊性無處表達,這種攻擊可能代表他對世界的憤怒,也可能是他對自己的憤怒。

當我們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可以盡量與讓我們不舒服的人保持距離。

如果條件與他保持【物理距離】——即盡量少接觸,那是最好的。

但如果因為血緣、工作等原因無法保持【物理距離】,那我們可以盡量保持【心理距離】

23樓:維生素

刺蝟的刺很硬,但是刺蝟的肚子很軟。

每當有什麼危險來臨,刺蝟總會抱成一團。

就是這個原理。

他沒實力去傷害別人,又怕別人傷害自己,只能把自己的「刺」露出來,就這樣

24樓:河南兵張建民

說話不講分寸,這叫窮顯白,弄不好會刺到自己。

25樓:巨齒好帆帆

現在的世人都是這樣,

有可能是先天形成的,也有可能是後天形成的,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可能多半原因是自卑,要麼就是被傷害過,不相信任何人,只能通過這種極端的手法來宣示自己的不滿,正常,我們中國人不都是這樣的嗎?但是也沒事,只要你看開點就行了,不用太多在意,這樣你只會活的越來越累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句句帶刺,這種人怎麼應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最好遠離他,你更不用在言語或行動上對這種人進行反擊,你跟他犯不上,還是明哲保身、敬而遠之為好。 過自己的好好日子,別惹事。

27樓:做快樂的女人

不需要怎麼應付有些人說話句句帶刺,那樣的人說的才是心裡話。他說的話,聽聽就可以了。有用的,就吸收,沒用的就當他放屁。比那些小人好多了

28樓:研一曉曉

肯定是對你有意見的人,或者你有軟肋被對方抓住。

為什麼平時很隨意溫和的乙個人,工作起來會渾身帶刺呢?具體就是有時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有很強的獨立性和自主性,只要接到任務,他自己完全可以把工作安排好,不需要過細的指導。一旦被過多的干涉,他就可能不滿,於是就表現出不服從的態度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對於工作有bai

乙份執著,生活中du

他們可以zhi隨意湊合,很多事情得過

dao且過,不較真回,但一旦談到

答工作就必須一本正經,容不得些許馬虎,源於他們對與工作的熱愛,這種人在工作中脾氣上順著點就行,但他絕對可以把你吩咐的事情做好,對於乙個領導者來說這不正也是你最終的期望。

3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認真工作的人,又一絲不苟

為什麼有些人態度那麼強硬,老是說話帶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覺得如果你在乙個環境裡覺得讓自己感到不舒服,就說明你不適應或者說你和他們的三觀不合,這種情況可以考慮退出或者學習適應,如果學習適應還是不行,就離開,找乙個可以讓自己輕鬆或者不需要適應的環境,這樣你也不會有這麼多想法了。

33樓:南者一生

這是個人素質問題,他不針對某個人。

你只要不惹t,t就不會對你說這種話。

34樓:楠航北騎

因為世界上總有這樣的人存在,就是國慶,我從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早點退比較好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能把他們怎麼樣。不用顧及你的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這麼帶刺?

37樓:昕怡寶

這種人要不就懟回去,要不就當沒聽見,根本不用在意她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句句帶刺,這種人怎麼應對

這種人你最好遠離他,你更不用在言語或行動上對這種人進行反擊,你跟他犯不上,還是明哲保身 敬而遠之為好。過自己的好好日子,別惹事。不需要怎麼應付有些人說話句句帶刺,那樣的人說的才是心裡話。他說的話,聽聽就可以了。有用的,就吸收,沒用的就當他放屁。比那些小人好多了 肯定是對你有意見的人,或者你有軟肋被對...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