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 20,請問這是什麼?

2023-05-24 02:25:05 字數 3139 閱讀 8986

1樓:饅頭

這是電腦做的影視特效啊,屬於影視創意吧。

2樓:念涵易

壓力 不撞南牆不回頭。

3樓:甜甜的唐心

你說的是什麼什麼,我怎麼知道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壓迫,你的付出別人看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代表要付20元,比如出門啊,到超市裡面的時候付20元,他會有這種標誌。

請問這是什麼?

6樓:深藍聽覺楚雄店

看著有點像長蘑菇了。

7樓:度小糊

一些傘蘑菇,就是一種真菌在潮濕環境下長成這樣的。

8樓:浩星韓餘暢

這個叫傘形蘑菇,它是一種真菌,喜歡潮濕的地方,南方雨季時隨處可見,這種傘形蘑菇有毒,不能食用。

請問這是什麼?

9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pvc 水管卡扣。

看**是用在了追星族身上,應援。

請問這是什麼? 10

10樓:澹臺西

直線圓柱導軌軸承全套滑動軸承。

11樓:拉姆拉特種肥

毛曼陀羅。?

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一年生直立草本或半灌木狀,高1-2公尺,全體密被細腺毛和短柔毛。莖粗壯,下部灰白色,分枝灰綠色或微帶紫色。

葉片廣卵形。花單生於枝叉間或葉腋,直立或斜公升。蒴果俯垂,近球狀或卵球狀。

種子扁腎形,褐色,長約5公釐,寬3公釐。花果期6-9月。

田間管理。間苗、補苗及中耕除草:穴播的,於苗高10釐公尺左右時,進行間苗,去弱留強。

遇缺株,將間下來的壯苗及時補苗,每穴留壯苗1-2株。同時結合進行中耕除草追肥,每穴施人適量的人畜糞水,促使幼苗生長健壯。苗高30釐公尺以上時,再進行中耕除草1次,結合中耕除草,每株施人較濃的人畜糞水,施後進行培土,防止植株倒伏。

根外追肥:毛曼陀羅生長快,需肥量大,若生長期內缺肥,則葉色變黃,發育不良,除增施人畜糞水外,每公頃可用翠姆磷酸二氫鉀溶液加1%尿素溶液混合,於晴天上午8時後或下午4-5時進行葉面噴施,有一定的增產效果。

一般每隔10天噴1次,連噴2-3次即可。

排灌水:毛曼陀羅喜濕潤,遇天旱,應在早或晚澆水保苗,要經常保持土壤濕潤,在夏季高溫少雨季節,每天於早晚各灌水1次。同時在下大雨或灌大水時,待水滲後要及時排除田間多餘積水,以防爛根。

請問,這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芙蓉(原變型)為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2-5公尺;小枝、葉柄、花梗和花萼均密被星狀毛與直毛相混的細綿毛。

請問這是什麼?

13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所提供的**來看,這種昆蟲屬於金龜子的一種。金龜子是鞘翅目金龜總科的通稱,屬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分為大黑鰓金龜、東方金龜、小青花金龜。 金龜子的幼蟲(蠐螬)是主要地下害蟲之一,危害嚴重,常將植物的幼苗咬斷,導致枯黃死亡。

其多種成蟲是農作物、林木、果樹的大害蟲,全世界已記有20000餘種,中國已記錄約1800種。

請問這是什麼?

14樓:龘禹治水

長藥八寶。

景天科,八寶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長藥八寶可用來布置花壇、做網圈、方塊、雲捲、弧形、扇面等造景,也可以用作地被植物。

15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景天。

是一種常見的綠化植物。

常種植在道路兩邊的樹木附近。

花期長,生長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植物,具體名字嗎……我不太清楚。

通俗認為的功能:有突發性傷口時(被石頭劃破流血(不包括頭部)、被有可能有細菌的物品劃破)可以揉爛它,抹到傷口上就行了

17樓:修佳研

?什麼東西?你說的是什麼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求求別人吧!

請問這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鬥蟋拉丁學名。

velarifictorus

二名法velarifictorus

界動物界。門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昆蟲名,為直翅目,蟋蟀科,鬥蟋屬各種類的通稱。鬥蟋屬中最著名的種類為迷卡鬥蟋(velarifictorus micado),廣泛分布於我國的廣大地區。其他常見種還有長顎鬥蟋(velarifictorus aspersus)、麗鬥蟋(velarifictorus ornatus)等。

鬥蟋分布於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安徽、江蘇、湖北、上海、四川、陝西、浙江、福建、廣東、台灣、貴州、雲南及日本等地。主要為害豆類、薯類、花生、玉公尺、高粱、甘蔗、果樹苗木等多種蔬菜及其他農作物。

20樓:曾經的傻孩子

這是乙個尚未成熟的雌蟋蟀,還沒長出翅膀。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昆蟲為直翅目蟋蟀科。

鬥蟋屬各種類的統稱鬥蟋。

屬中最著名的種類為迷卡鬥蟋。

廣泛分布於我國的廣大地區。

常見種還有長顎鬥蟋麗鬥蟋。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網頁鏈結 是茶葉的話應該是 陳皮普洱茶 這應該是桔普爾茶 普洱茶熟茶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30 這是貔貅 一種貪財的神獸,寓意財源廣進。應該是貔貅吧,招財神器 這是一小塊陰沉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看上去像是個玩具,它很漂亮,像個孔雀的毛顏色。這應該是個擺件,挺漂亮的。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琉...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建議,去醫院花個幾十塊掛個號,有錢就掛個專家號 肉瘤,估計得去割掉,請問這是什麼?200 丘疹,如果越來越多,有別的症狀,就需要去做個檢查。半張臉,侷限於眼睛周圍有點熊貓眼加細紋,眼睛下面鼻樑兩側有幾顆痘痘,像是沒有成熟還沒冒出頭的粉刺,魚尾紋 衰老表現 魚尾紋是在人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有乙個拍照軟體可以拍出植物的名稱還有資訊 這是紫茉莉花,別名胭脂花 請問這是什麼?目測這是一種果茶 裡面有各色小果子 讓我想起了某些酸酸甜甜的好吃 看著像水果的果皮呢 感覺有檸檬 橘子啥的 不知道你看著像不像 請問這是什麼?50 玉石枕頭 又名玉席,是天然的床上保健品,冷而不冰,涼而不寒,可以調節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