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到,這是怎麼回事?

2023-05-24 02:20:04 字數 3689 閱讀 1433

1樓:大超說教育

其實就是吳奇隆一身黑,保安以為他是黑衣人,就把他按倒了。

2樓:微風的輕柔

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到,這是因為拍節目太逼真引發的誤會。吳奇隆當時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戴了面具,為了節目效果想要偷襲楊洋,因為造型太逼真,結果把保安吸引過來了。保安一看這個人光天化日還戴面具,認定他不是好人,於是直接上前直接把他按在地上。

後來才解釋清楚,這是一場誤會。

3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在錄製某綜藝的時候,吳奇隆戴上面具想要去偷襲楊迪,但是保安誤以為是壞人,就上前制止了,沒想到是乙個烏龍。

4樓:生武小介

吳奇隆正在拍節目,是為了不引起對手的注意,穿著黑衣服,戴著口罩,戴著墨鏡。可以想象一下,這樣的著裝是很容易被保安誤認為是壞人的。所以吳奇隆就被當成壞人給抓了。

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倒在地,這是發生什麼了呢?

5樓:**貝貝多多

原來是他正在參與節目玩遊戲的時分,吳奇隆需求偽裝成路人的容貌,不被定義被發現,而吳奇隆身穿一件黑色的衣服,正準備要攻擊對方的時分,也就是楊洋所帶的隊伍,好幾個人混戰在一同,馬上就要成功的時分,誰能想到園區的保安突然就衝出來了,穿著白衣服的幾位大漢,一下就把吳奇隆摁倒在地。

可能吳奇隆裹得太嚴實了,他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以為是嘉賓把他按倒在地呢,看到他在倒下之後還在不停的探求保安背上想要按按鈕,結果在這個時分聽到導演在鏡頭面前喊讓開:「這是藝人這是藝人。」看到四五個人把他壓倒在地導演過去大喊,真覺得有點搞笑,但是又有點心酸,隨後黃明昊一下就認出了他的身份,這是吳奇隆。

固然說導演趕緊衝上去說了簡短的幾句話,不過也真的是亮了加慌張還懼怕,展現的淋漓盡致,所以這可別說是節目組效果,這是真實的事情。不過有網友卻說到導演之所以那麼的慌張趕緊衝上去,那是由於怕把這些藝人們給磕壞了,畢竟他們的片酬可是很貴的,萬一賠不起可怎樣辦?

當年的小虎隊進入往常的tfboys,那可是一代人的回想,並且還代表著他們的青春,有一些經典歌曲,直到往常還是有一些人很喜歡。不過他們組建隊伍的時間並沒有tfboys,時間長沒過多久便解散了,這個時分就開端了單飛狀態,吳奇隆便開端中止演藝事業,2023年主演《蕭十一郎》、《少年王》由於年歲比較小,所以說飾演的這個些角色格外的朝氣蓬勃。2023年主演《步步驚心》當中飾演四爺,能夠看得出來演技格外的成熟了,並且這個作品最後還獲得了華鼎獎、白玉蘭獎、首爾國際電視節等獎項,給他帶來了很大的榮譽。

吳奇隆與劉詩詩其實算是第二婚了,兩個人相差17歲,剛開端的時分大家還有點不敢置信,固然說在劇中兩個人是cp,但是誰都不敢想象在劇外兩個人能夠走在一同,不過結婚之後兩個人生活得非常的幸福,現往常也有乙個非常心愛的寶寶,吳奇隆算是人生大贏家了。

6樓:娛你同樂同行

這是吳奇隆在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時,穿著黑衣黑褲把自己包裹得很嚴實,然後去攻擊幾個小鮮肉,最終被保安誤會,結果將他當壞人來按倒在地。

7樓:小黎的vlog生活日記

這是吳奇隆在錄製某一檔綜藝的時候,他在追另外乙個藝人,然後就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倒在地了,但是幸好沒有什麼受傷,之後也澄清了這件事情 。

8樓:神山研介

吳奇隆當時身穿黑色衣服戴著墨鏡,保安以為他可能是壞人,所以將他按倒在地。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當時他參加一檔綜藝節目,穿著黑色衣服戴著帽子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來攻擊其他幾個藝人,所以才被園區保安錯當成壞人 了。

吳奇隆被當作粉絲,被六個保安按在地上,後來怎樣?

10樓:阿飛玩數碼

後來大家發現他是吳奇隆,之後立即就被釋放了,並且保安向吳奇隆道歉。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後來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上前來阻止,並且向保安解釋了這件事情,大家才知道這只是乙個烏龍事件罷了,整個場面都看起來特別的滑稽。

你怎麼看待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倒這件事呢?

12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我覺得吳奇隆參加節目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倒這件事情簡直非常的慘,幸虧吳奇隆沒有受什麼傷,不然的話節目組和保安就要對吳奇隆負責。同時我覺得吳奇隆在節目中的表現非常的賣力,他把自己偽裝成乙個穿著黑衣服的攝影師,扛著相機一直準備著偷襲楊洋,黃明昊等明星們。後來由於吳奇隆偷襲速度非常快,而且他的裝束讓人無法看出來。

保安就把他當成了壞人,同時衝上去好幾個保安把他直接按倒在地上了。導演趕緊出來制止保安,告訴保安這是藝人讓他們趕緊放開。就是這樣一件事,我覺得反映出來,一是保安確實非常的盡職盡責。

二是節目組與安保並沒有及時的溝通,安保並不清楚狀況,所以說這也是節目組的失誤。

不管怎麼來說,我們從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吳奇隆非常的敬業。他在做任務的時候一直在想辦法不斷的嘗試,正是因為他盡責,大家也對他被按倒這件事很心疼。其實我個人真的是覺得吳奇隆,實在是太慘了。

尤其是他的年紀已經快要50歲了,在當時那種情況下,好幾個身體特別健壯的保安一起把他按倒在地,看著就很讓人揪心。不過幸好的是吳奇隆站起來之後並沒有受什麼特別嚴重的傷,好像只有腰部有一點扭傷。但是他根本完全不在意,也沒有責怪節目組,也沒有抱怨保安,可以看得出來他這個人有多麼好。

總的來說我覺得戶外的綜藝節目,有的時候真的應該把藝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節目效果永遠都比不上藝人的安全要重要。不過我相信經過這件事情之後,這個節目組一定會更加注意各方面的協調,以避免發生這種情況。

13樓:垂盆的藤藤草

我覺得挺正常的,只能說明保安不認識吳奇隆,才發生了誤會。

14樓:小魚兒與豆包

吳奇隆在娛樂圈可以說是比較紅的藝人了,當年的「小虎隊」也是紅遍大江南北。保安把他當成壞人按倒一事,很多粉絲都很氣憤,這麼有名的藝人竟然不認識。

1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還是非常震驚的,因為吳奇隆本身應該說是比較出名的,竟然還會有人不認識。

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按倒,保安怎麼樣了?

16樓:一七七

保安只是履行自己的職責,身體上也沒有受傷,所以還是正常工作。

17樓:陽映心間

保安由於工作的疏忽,現在已經被其安保公司開除,並且賠償了醫藥費。

18樓:閆小六說娛樂

保安目前並沒有受到刁難,因為當時保安這麼做也是為了維護公共的安全秩序,並沒有犯什麼錯誤。

19樓:喬見萱寶

保安也沒有什麼事,因為不知者無罪嘛,他當時也不知道那是吳奇隆,而且他也很盡責保護其他藝人,之後也進行了道歉,所以沒什麼別的事。

吳奇隆被保安當壞人按倒,此事具體是怎麼回事?

20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吳奇隆在《元氣滿滿的哥哥》玩捉迷藏遊戲的時候,他將自己的臉遮擋的嚴嚴實實去按抓人的小哥哥,因為戰鬥力太強,他被誤認為是壞人。

21樓:樹洞f君

在最新一期《元氣滿滿的哥哥》節目中,吳奇隆作為特殊嘉賓被導演要求喬裝打扮成攝影師,在其他藝人做遊戲時突然衝出來擾亂大家,現場秩序混亂,保安在沒有接到節目組提前通知的情況下,以為遇到壞人行刺撲上去把他按倒在地。

22樓:農家小妹婉兒

吳奇隆被保安當成壞人了,保安錯誤的按倒了他。這件事真是一件烏龍事件呀,居然這樣的搞笑。

壞女人都是被壞男人逼成的嗎,壞男人和壞女人都是怎麼煉成的?

這個不一定 有的女生,還沒有成家就是壞女人了,這個可沒有男人逼她。女人是愛不壞 疼不壞 寵不壞的 相反女人只會被氣壞 被打壞 被冷落壞的你知道嗎 善良的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男人對女人的那份關心和體貼完全是潤物細無聲的生活細節。有時只是問問女人肚子餓不餓 有時只是雞婆地詢問女人為什麼沒有笑容 有時只是...

中學老師被轉賬100萬,是否被當成洗錢賬戶了?遇到這種情況要如何處理

當然沒有被當成洗錢賬戶,只是這個企業不小心把錢轉錯了賬戶,老師收到了這筆錢之後選擇報警。遇到這種情況肯定要報警啊,不要以為天上會掉餡餅。我認為這就是被當成洗錢賬戶了,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制止,報警。可能的確被當成了洗錢的賬戶吧,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向相關部門去進行投訴和報警吧,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合法...

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害,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好女人好男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都是bai好女人自己不 成熟,非要喜歡du性格張揚的男孩zhi,她們不懂 dao得好男孩 成熟的專男孩應該是穩屬重的 內斂的。你只認為她們被壞男孩甩挺可憐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她們心甘情願跟壞男孩在一起,然後被人家甩這不可恨嗎?不得不說.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害了.於是好男人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