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什麼科,頭暈看什麼科

2023-05-24 00:50:04 字數 3489 閱讀 3646

1樓:雪卿的仙翁

你好,應該神經內科。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平素飲食結構的不合理,患者大量吃高脂肪、膽固醇的食物,而又不愛運動。目前該類疾病的發病率有上公升趨勢。

建議盡快到醫院**,及時**助於病情恢復。

2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頭暈是—個綜合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一是神經系統病變:如腦缺血病變、小腦病變、腦部病變、腦外傷、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

二是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三是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心腦血管病、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

建議去神經內科詳細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心內科或者神經內科。

4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 16:40:

肺陰虧虛,於咳咯血;陰虛腸燥,大便秘結以及肝血不足,頭暈目眩,視物模糊松子粥:松子20克,粳公尺100克。將松子研碎,粳公尺淘淨,一併放人鍋內,加人清水適量,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煎熬20~30分鐘,以公尺熟爛為度。

早晚食用或作點心食用。

頭暈看什麼科

5樓:懂視生活

在平時生活中頭昏現象常有發生,常常忍忍就過了,但是時間一長,嚴重影響工作與生活,去醫院又不知道該掛什麼科,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1. 頭暈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了,比如你不吃早飯導致血糖低會頭暈;你蹲久了突然站起來導致大腦供血不足會頭暈;受到了打擊頭也會暈。

2. 對於頭暈很多人都不知道去醫院應該要掛哪一科,其實頭暈大多數應該要掛神經內科,對於這個要看你是因為哪一方面引起的頭暈,你可以再掛科的時候問下掛科處醫生。

3. 出現疾病的初期症狀是應該及時的採取**的,可以到醫院去神經科看看,作何腦部ct,核磁或是腦電圖等,確診後好對症**,及時的發展盡早的**,以免病情進一步發展。

注意事項。大家對頭暈看什麼科都有了相關的了解,大多數頭暈都可以注意下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所以要按時吃飯,注意休息壓力不要太多。

頭暈在醫院掛什麼科

6樓:遊醫明達

問題一:頭暈頭痛去醫院**掛哪個科 建議可以先檢查看看心腦血管方面,是否存在動脈硬化,也可以去看看神經內科。

年齡 性別 症狀多久了?

問題二:頭暈是為什麼啊?到醫院看頭暈應該到什麼科啊?

引起頭暈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一般是「高血壓、低血壓、貧血」引起的原因比較多。到醫院琺掛內科即可。

吃人參、黃芪、桔梗、甘草、即可公升高血壓的。如果是貧血引起的,就要查什麼原因引起的貧血了。

問題三:頭暈,到醫院掛什麼科 內科。

問題四:醫院頭暈掛什麼科 不就是乙個眩暈症嗎?沒必要去醫院花冤枉錢吧,光一系列的檢查、診斷費用就要上千元,還不說藥的費用啥。

我家人之前也患有眩暈症,直介面服眩暈靈,就沒有再犯。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問題五:頭暈是什麼原因,到醫院要掛什麼科 外科。

頭暈看什麼科

7樓:39健康網

神經科的門診裡面的,大概有15%左右是頭暈來看病的就診的,頭暈眩暈都需要先來神經科進行鑑別,再決定前往哪乙個科室做具體的**。

8樓:木魚醫生

頭暈有多種不同症狀,就醫不可大意。

頭暈到底該掛什麼科?

9樓:木魚醫生

頭暈有多種不同症狀,就醫不可大意。

10樓:在雲蒙山打高爾夫球的莎葉蘭

去掛神經內科,因為頭暈一般都是腦供血不足或者貧血引起的,他們會系統的給你檢查一切的可能引起頭暈的原因,一般都是血管、還有頸椎極個別還有腫瘤壓迫血管引起的。檢查一下也好,一般沒有大毛病。

11樓:檀以彤

頭暈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可以先到神經內科就診。

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多種疾病都有可能引起頭暈。如果伴有高血壓、心慌、胸悶等,掛心血管內科;如果伴耳鳴、聽力下降、噁心、嘔吐等,掛耳鼻咽喉科;如果伴眼睛脹痛、視力下降等,掛眼科;如果伴有頭痛、一側肢體麻木、運動受限等,掛神經內科。總之,頭暈究竟看哪乙個科還需要看其他伴隨症狀來定。

12樓:網友

你好,頭暈需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當乙個頭暈或者眩暈的病人得病以後,到哪個科室去就診,這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引起眩暈的**非常多,它的臨床表現也是非常複雜。到底是去神經科看?

還是到耳鼻喉科、骨科、心臟病科看?需要我們進行乙個很好的選擇。其實上面這些科室都會涉及到眩暈性的疾病,但是有的醫院它會設立眩暈疾病的專科門診,或者是多學科的眩暈門診,如果是有這些門診,直接就去這種眩暈門診就診。

當沒有這個科室,如果是考慮到周圍性的原因,可以去耳鼻喉科門診就診,也可以去神經內科就診。無論是什麼樣原因、什麼疾病引起的眩暈,到這些上述科室以後,大夫都會認真的進行問診和查體,首診大夫鑑別是哪個科室的疾病,他會給你轉到相應的科室,或者是在自己的科室進行積極的**,望採納。

頭暈該看哪個科?

13樓:震洋健康管理

頭暈不知道去看哪個科?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14樓:木魚醫生

頭暈有多種不同症狀,就醫不可大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先檢查常規的吧,血糖血脂,還有你最近營養不好,也會這樣,然後拍個腦ct什麼的。去醫院,導購台會告訴你的。

16樓:紅塵滾滾走一回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考慮您有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的情況,這是頸動脈或椎-基底動脈系統發生短暫性血液**不足,引起局灶性腦缺血導致突發的、短暫性、可逆性神經功能障礙。發作持續數分鐘,通常在30分鐘內完全恢復,建議您應該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檢查和**。

17樓:何以繁華

您好:你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美尼爾綜合症,考慮應該是區域性缺血引起,病人,主要表現為旋轉型頭暈這個可以掛神經內科或者是耳鼻喉科。

頭暈應該看哪個科

18樓:手機使用者

病人如需求醫,該掛哪個。

科室的號呢?專家提供以下意見:

1.耳鼻咽喉科:突然起病回。

的旋轉性眩暈伴答或不伴聽力下降、耳鳴,無血壓改變者,應到耳鼻咽喉科就診。

2.神經內科:40歲以上不明原因的頭暈或者伴有肢體麻木偏癱者,應到神經內科就診。

3.內科:頭暈伴有血壓改變及頭暈伴發熱、出汗者應到內科就診。

4.心血管科:有心臟病史,出現眩暈伴心悸、呼吸困難等症狀者,應到心血管科就診。

5.眼科:頭暈伴視力減退、眼前有飛蚊症狀者,應到眼科就診。

6.血液科:頭暈伴面色蒼白或**有淤點、淤斑的病人,應到血液科就診。

19樓:木魚醫生

頭暈有多種不同症狀,就醫不可大意。

頭暈了,應該去哪個科?頭暈頭痛去醫院看什麼科室?

神經科的門診裡面的,大概有15 左右是頭暈來看病的就診的,頭暈眩暈都需要先來神經科進行鑑別,再決定前往哪乙個科室做具體的 頭暈頭痛去醫院看什麼科室?頭暈頭痛應首選看神經內科,但如果可以明確自身疾病,可以根據疾病型別來明確就診科室,頭暈頭痛可以到以下幾個科室就診。1.神經內科 主要病症有顱內感染 腦梗...

疼痛科主要看什麼病?疼痛科看什麼病

疼痛科 各種急 慢性疼痛,涵蓋頭面部 頸肩部 上肢 胸背部 腰骶部和下肢等全身多個部位疼痛,內臟疼,周圍血管疼痛,癌痛 神經病理性痛和中樞性痛 軟組織和骨關節 周圍神經疾病疼痛 特殊疼痛及非疼痛性疾病引起的症狀 如交感神經功能紊亂等 也就是說只要有疼痛的疾病都可以看疼痛科,疼痛科的目標就是消除醫院疼...

嘴唇發白應該看什麼科,嘴唇發白需要看什麼科

內科。首先,肯定氣血兩虛,至於什麼病引起的,醫院肯定要給你先驗血化驗什麼的,哪兒疼還得做個ct其他什麼的。病沒治,得先花一大通檢查費。但為了健康,這錢得花!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應該是慢性唇炎的可能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四維他膠囊,外塗紅黴素軟膏 注意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食物。嘴唇發白需要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