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症狀看肛腸科,痔瘡看什麼科

2022-02-17 04:27:12 字數 2117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後有痔瘡可以引起大便出血的話血液,並且,除了痔瘡,還有其他肛腸疾病,它們會導致血液中呢?合肥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痔瘡

此外,還有它們造成血液 -

1大腸癌會導致其血液中的以下疾病。早期大腸癌便血可以表示為覆蓋糞便表面少量的血液。隨著病情的發展,它們將逐漸增加的血液量,但也可發生更薄凳子,腸梗阻等。

據統計,大腸癌是最常見的原因會血液病。

2,潰瘍性結腸炎,故可引起血。便血,或明或暗的顏色由疾病引起的,大多夾雜著糞便。糞便也可以具有

痔瘡看什麼科

2樓:

不管在哪個醫院,如果看痔瘡的話都需要去肛腸科,只有肛腸科才能看這個疾病的,一般痔瘡,比較常見的乙個疾病。

3樓:上海中佑專線

肛腸科,建議到當地專科醫院就診。

4樓:賀智

肛腸科,平常飲食和作息習慣很重要的!

5樓:聽覺有道

痔瘡屬於肛腸科,痔瘡是肛腸疾病的一種。平時應清淡飲食,不要喝酒,避免久坐久站,不要熬夜,多進行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肛腸科,臭氧祛痔微方組合確實對於輕度痔瘡管用,外洗內用效果更快一些,之前我也用過。

7樓:幢上列笨

我的不厲害不好意思去醫院,想想都覺得尷尬,好在我用臭氧祛痔微方組合好利索了

我便秘多年,是去看肛腸科還是消化內科

8樓:雙子嘻嘻

肛腸科,不過你要是便秘,可以喝喝那個三孩 低聚果糖啊,我便秘都是喝這個好的了啊

肛腸病屬於哪個科

9樓:

肛腸疾病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切勿相信那種私人診所,首先到正規醫院肛腸科肛腸指診或者直腸鏡檢查確診後再做相應**。

10樓:

肛腸科屬於外科系列的,現在多獨立成單獨科室,主治肛管直腸疾病,例如痔瘡、肛瘻等。像金華中大就有單獨的肛腸科。

11樓:上海中佑專線

肛腸科,上海市陝西北路777號(恆隆廣場向北500公尺,陝西北路與康定路交叉路口)可以了解一下。

12樓:尐尐佩

肛腸科 杭州有個專門**肛腸疾病的意義 在東新路那邊吧 可以過去了解一下

13樓:一點小趣味

肛腸病歸屬於普通外科,有些醫院細分為肛腸科,有些醫院就是普通外科

14樓:早晨便必歡呼

這個?問這個?

有什麼用呢?

如果老兄不小心有痔瘡,也不要緊張,更不要害怕。現在這個痔瘡,已經很常見了。

老兄可以搜:肛腸百科網 就知道了

便秘看哪個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可以看消化科、中醫科,也可以看肛腸科。

便秘(constipation)是消化系統疾病的常見症狀,是指多種原因造成的大便次數減少和糞便乾燥難解。

便秘是指排便不順利的狀態,包括糞便乾燥排出不暢和糞便不幹亦難排出兩種情況。一般每週排便少於2—3次(所進食物的殘渣在48小時內未能排出)或是一天一次但是感覺排便困難,拍不乾淨不順暢都屬於便秘。

16樓:故事還長

便秘看內科或者消化內科。

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糞便量減少、糞便乾結、排便費力等。必須結合糞便的性狀、本人平時排便習慣和排便有無困難作出有無便秘的判斷。如超過6個月即為慢性便秘。

17樓:鬱宜似瀅瀅

根據您的病情描述,尿液成粉紅色考慮尿路感染?結石?您的大便有沒有血?;便秘的問題建議您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軟化大便,不緩解去消化內科。尿路問題去泌尿科做個尿路造型。

18樓:浩瀚星空育

ce on west 55th street, rub

19樓:魯方科土壤養分檢測儀

r actors, he was working pa

腸炎看消化內科還是肛腸科,拉肚子看消化內科還是看肛腸科

腸炎患者初次就檢查一般先看內科,確診後可找更專業細化的腸道專科來檢查的。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 即可。祝你健康 看中醫,以服中藥和中藥灌腸 建議您先做一下腸道及血液的系統檢查,如若沒事,最好找乙個好一點的中醫大夫,看你簡述的病情中醫應該為濕熱下注型腹瀉。拉肚子...

腎虛要看什麼科,去醫院看腎虛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 你好 現在的中醫院的分科很多也是按西醫來分的。而且有很多疾病都可以辯證為腎虛。所以要掛什麼科具體要看你是什麼病意見建議 如果是內科疾病就可以掛內科,如果是外科疾病,如外傷 椎間盤突出等可以掛骨傷科等。醫生詢問 你主要是 不舒服,可以具體說一下,方便告訴你掛什麼科醫生詢問 所以你可以具體說一...

頭暈什麼科,頭暈看什麼科

你好,應該神經內科。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平素飲食結構的不合理,患者大量吃高脂肪 膽固醇的食物,而又不愛運動。目前該類疾病的發病率有上公升趨勢。建議盡快到醫院 及時 助於病情恢復。頭暈是 個綜合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一是神經系統病變 如腦缺血病變 小腦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