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火影的查克拉是什麼屬性,火影忍者中的四代目的查克拉屬性

2022-06-13 03:45:03 字數 2703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屬性在自來也要去雨忍村之前和綱手談話,回憶起四代,就是在那一畫中揭露四代是鳴人的父親。回憶中,自來也問起螺旋丸的修**況,四代說他的螺旋丸加入屬性遇到了無法預知的瓶頸,自來也安慰他說:沒關係,反正你也有了強大的水遁術····

答得好就給個優吧

2樓:戈靈松

四代:火.雷

鳴人:風

卡卡西:雷.土

佐助:火.雷

三代:火.土

阿茲碼:風.火

大和:水.土(木)

再不斬:水

白:風.水~~(冰)

自來也:火.土

鼬:水.火

鬼鮫:水

迪達拉:土

蠍:火.水

角都:全屬性

大蛇丸:風

一代:水.土

二代:水

3樓:殘月下的曉風

應當有風屬性和水屬性。

1.風。螺旋丸的出現就說明了這點。

2.水。自來也曾對四代說過

火影忍者中的四代目的查克拉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會螺旋丸,自然有風屬性。因為高手都大多是兩種屬性,從他的名字水門來看則可能有水的屬性。稱號黃色閃光和黃色頭髮,也不排除雷這一屬性。

加上火影村大多會火遁,也可能有火(和小的機率)土的話太小。應該還有個是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吧,四代有風屬性這是肯定的,聽說每位上忍除自己天生的ckl外,自身還要另外在修煉出另一種屬性的ckl,可能四代也有水屬性的吧

四代火影為什麼擁有了九尾模式?鳴人體內只有一半的查克拉,但另一半不是在轉軸裡嗎?怎麼跑四代那兒去了

6樓:琪琪坑

九尾的查克拉當時被四代把陰性的一部分封印在鳴人身上,另一部分陽性的查克拉封印在自己身上,然後他自己的靈魂作為屍鬼封盡之術的代價獻祭給死神。後來水月、大蛇丸等人找到了解除屍鬼封盡的方法,我們偉大的四代就又被復活,當他能自己操控身體時就掌控了封印在自己身上的陽性查克拉。同時我們可以知道四代從復活到掌握查克拉時間很短,由此看出水門波風能當上火影真的不是蓋得,如此的厲害,不愧是鳴人的老爸!

7樓:

因為他有九尾的陰性查克拉。沒在卷軸在四代體內。因為四代使用屍鬼封盡了以後,他身體上出現了封印的紋樣,顯然查克拉被封印在紋樣裡面,而且裡面還有四象封印、八卦封印,就更能儲存查克拉了,然後九尾查克拉就是四代的了。

8樓:愛生活愛迷子丶

一般封印在四代的體內,四代體內是陰性的那一半,而鳴人體內是九尾陽性的那一半,

9樓:slc神

之前不是回憶說四代封印一半了麼。說起來四代這模式到底是在**練成的?

四代火影為什麼要把九尾的查克拉留給鳴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是他的兒子,他當然有私心。從另一方面來說,大家不知道把九尾封印在身體裡的後果,當然不捨得獻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貪婪啊,暈其實是想用這力量保護村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好像知道了什麼吧

火影忍者,為什麼四代要分開封印九尾查克拉?

13樓:紙飛花零無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我認為是九尾查克拉量太大的原因。

有人說四代當時只將九尾查克拉「陽」的一部分給了鳴人,「陰」的一部分給了自己。我不這樣認為。所謂的陰陽,我認為不指「善惡」,它只是查克拉的屬性而已,像尾獸那樣的查克拉聚合體,善惡狀態是因時而變的,像六道仙人時期,尾獸們還是很可愛的,但後來發生了動亂,尾獸們看到了人性的惡,變得抵制人類,但並非變壞了。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鳴人依舊會被九尾控制,只是因為九尾抵制人類,伺機逃出束縛而已。

而且,我並認為屍鬼封盡這個術智慧型到連查克拉的陰陽都能切開……所以,只是因為四代覺得九尾查克拉過於龐大,自己分擔一部分會更安全一些。畢竟那個時候鳴人只是個嬰兒,就算四代的封印相當強勁,若是全部的九尾查克拉一起使勁,我想突破封印不難。四代為了保險,只留了一部分的九尾查克拉給鳴人。

純個人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九尾太強大了,四代本來想用屍鬼封盡封印九尾的查克拉,但自己的查克拉因為之前大戰的消耗不夠用,不能完全封印,只好利用人柱力的方式將不會影響鳴人性格成長的陽性查克拉封印在鳴人體內,從而讓面具男繼續利用九尾的方式破產。

15樓:

還有個主要原因是 四代沒有足夠的查克拉封印全部的九尾

火影:很多人說四代火影會風遁,在漫畫為什麼找不到?

16樓:射手座的

在漫畫中四代沒用過風遁。風遁是漫畫改動畫的時候加上去的,四代用的風遁就是螺旋丸,和鳴人用的是一樣的。

17樓:銀翼啵魔術師

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讀者看到了《火影忍者》單行本中關於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屬性介紹,在單行本中,四代火影的查克拉屬性是包含風的,但是在漫畫劇情中並沒有提到四代火影能夠掌握有關風屬性的忍術的。

18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大家誤解了,四代火影的確有風屬性查克拉,但是不會風遁,所以自然找不到,

四代火影和佩恩誰更厲害?!四代火影有多厲害

本人覺得四代火影比較厲害。四代火影速度何其之快,對上力量型的佩恩更是得心應手,要知道就連最強查克拉集合體九尾也奈何不了四代,更何況天道佩恩還有五秒的技能冷卻時間呢,這五秒足以讓四代秒殺好幾次了。其他五道更是只有秒殺的份而毫無還手之力。當然這並不是說佩恩比四代弱很多,這只能說四代的能力克制住佩恩的能力...

火影忍者四代第幾集穢土轉生的,四代火影被 穢土轉生是多少集?

586,集四代和初代二代三代一起被大蛇丸穢土轉生。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一種術式。由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間開創的異界通靈型別的禁術。值得一提的是,六道仙人即使不是施術者亦能直接解開穢土轉生之術。該術可將早已死亡的忍者靈魂召喚回人世,並以實體的形式復活,被複活的人可以被施術者的操控,但施術者可以解除控制...

四代死了嗎?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

可能死了我也沒看過火影 分給我吧。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四代火影 姓名 波風水門 綽號 黃色閃光 忍術 螺旋丸,大玉螺旋丸,幻影分身,屍鬼封盡,通靈術 出生 父母在第一次忍者界大戰中死亡,從小就被自來也收養 簡介 8歲是下忍,10歲是中忍,11歲是上忍,13歲已經是暗部隊長並且與暗部精英旗木塑茂 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