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行星為什麼只有地球是 球其他都是 星

2021-03-16 22:56:53 字數 901 閱讀 1769

1樓:呦呦呦

怎麼說地球是目前發現中唯一的乙個誕生智慧型生命的星球……名字總得獨特一點吧!

2樓:來自文星樓趣味盎然的西洋菜

你說錯了,現在是八大星系。冥王星不屬於行星。

3樓:翦澤少芷荷

剛開始地球就叫球了,而月球是地球唯一乙個天然衛星,叫球

另外,還有木衛一,這些其他的天然衛星不也是沒叫星麼

日球,月球,地球分別是什麼星

4樓:神丶雨祭丨

日球,恆星 月球,衛星 地球,行星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恆星 地球是太陽的行星 月亮是地球的衛星 。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球-恆星 ;月球-衛星 ;地球-行星

八大行星中除了地球其他行星為什麼不能讓人類生存

7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是,地球擁有乙個完美的軌道.木星保護我們不受小行星和彗星的侵襲.我們離太陽足夠近,因而擁有的液態水,同時我們離太陽又足夠遠,以至於水不會蒸發消失,這樣的安排對生命來說恰到好處.

地球擁有足夠大的質量,使其獲得了液態鐵的核心,這層液態鐵核心使得地球產生了保護我們不受太陽風暴侵襲的磁場.地球擁有足夠的臭氧,保護生命不受紫外線傷害.地球誕生初期,一顆行星與地球側面(這次撞擊角度非常重要,正面會完全摧毀地球,過於側面則產生的碎片不足以形成月球)撞擊,巨大的衝擊波震飛了地球大半個外殼.

這些外殼碎片最終形成了月球.月球對地球生命誕生起著關鍵性作用,沒有月球,地球就不會誕生生命.小行星和冰凍彗星的撞擊為地球帶來了足夠的水分,沒有這些水,就沒有生命.

有關九大行星的,有關九大行星的資料

水星的英文名字mercury來自羅馬神墨丘利。符號是上面乙個圓形下面乙個交叉的短垂線和乙個半圓形 unicode 是墨丘利所拿魔杖的形狀。在第5世紀,水星實際上被認為成二個不同的行星,這是因為它時常交替地出現在太陽的兩側。當它出現在傍晚時,它被叫做墨丘利 但是當它出現在早晨時,為了紀念太陽神阿波羅,...

九大行星及其特點

九大行星 solar system 是太陽系的內行星,按照離太陽的距離從近到遠,它們依次為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2006年8月24日下午,在第26屆國際天文聯會通過第5號決議,由天文學家以投票正式將冥王星劃為矮行星 自行星之列中除名。現況 太陽系暫時只有8顆大行...

銀河系九大行星,銀河系九大行星分別是什麼

汗顏,第一,應該是太陽系才對,第二,目前是8大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被劃為矮行星,並命名為小行星134340號,從太陽系九大行星中被除名。銀河系九大行星分別是什麼 太陽系的行星,按照離太陽的距離從近到遠,它們依次為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