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樓房地基下沉牆體開裂,原因是什麼?

2023-05-23 22:05:05 字數 1457 閱讀 3488

1樓:小材講動漫

由於當地降雨量較多,下雨而形成水夯,造成了樓棟基礎開始持續下沉,出現了拉裂現象,而洋房的地基也出現沉降現象。

2樓:扣扣沒煩惱

重慶由於長時間的降雨和洪水漫過主城,導致房屋結構遭到破壞,地基土壤也被洪水所破壞再加之年久失修,從而引起地基下沉。

3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能是洪水淹導致的,這樣的乙個地方受到洪水的影響。被淹成這樣了,怪可惜的。

4樓:如夢亦杏

重慶南岸區茶園東西大道的東悅府專案因地基沉降,多棟樓房底部至頂部出現不同裂縫。

原因是該專案所在區域為高回填區,專案採用強夯回填,因近期雨水較多,下雨形成水夯,「造成一棟樓全部整體拉裂,總共9棟樓集體沉降」。

5樓:寧寧天下之歌

主要是由於重慶地區是山地型別,在打地基的時候選擇的位置不當,而且打的地基不牢固,導致他的地基下沉,牆體開裂。

房屋由於地基下沉導致牆面開裂怎麼辦?

6樓:

1、報請房屋質量主管部門,對房屋的安全質量進行鑑定,確定地基下沉的嚴重等級。

2、委託具備資質的設計單位,重新做防止樓體下沉的加固方案。

3、委託具備施工的資質的建築施工單位進行樓體加固處理。

4、對牆體的開裂部分進行防裂處理。

房屋由於地基下沉導致牆面開裂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地基下沉導致牆面開裂的處理方法有:1、報請房屋質量主管部門,對房屋的安全質量進行鑑定,確定地基下沉的嚴重等級。

2、委託具備資質的設計單位,重新做防止樓體下沉的加固方案。3、委託具備施工的資質的建築施工單位進行樓體加固處理。4、對牆體的開裂部分進行防裂處理。

我要處理方法。

有**?嚴重不。不嚴重就補下就好了,嚴重就沒法了。

地基下沉牆面開裂怎麼處理?

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如果是非常嚴重的開裂,那麼一定要請專業人員來及時處理,切記不可以大意和隨意處理。2、如果是小小的痕,那麼可以這樣處理。首先可以現在牆面上撒一些水,使牆體充分濕潤。

再將表面的牆皮進行剷除,這樣會很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接著在牆面上塗上介面劑,一定要塗抹均勻,最好使用工具將它抹開。然後裂縫處要用牛皮紙和白乳膠貼住裂痕,防止繼續開裂。

再刷牆膩子,然後打磨,最後刷油漆。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1、房屋的地基出現下沉的情況可能是地基不穩定的問題,就可能是因為地基最開始建設的時候沒有規劃好。這種情況可能比較危險,所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就一定要重視並且尋找相關管理人員來解決。

2、還有可能是因為房屋建造在河流附近,河流會對地基有乙個侵蝕的過程。尤其是在發大水的時候,這種侵蝕就會更加嚴重。從而就會產生一種張力,所以就會最先影響到房屋的牆面。

牆面因為受到這種張力作用影響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裂縫。

牆面有裂縫,是否地基下沉,牆面有裂縫,是否地基下沉?

不一定,如果是裝修層開裂,與基礎沒有關係,地基有下沉基本是層牆面及樓板都有開裂,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不一定,當初刮膩子沒掛好,時間久了也會看到淺裂縫,房屋如果本身結構有些問題,也會導致裂縫。牆面有裂縫會是地基下沉嗎?不一...

平房地基有地樑,地基多久才能停止下陷

你好,這個和地基的牢固程度以及當地的土質相關,一般一年之內會停止下陷。平房不打地基,有地圈粱,地基會下沈嗎 看你圈樑的大小厚度。一般會下沉 首先要看房屋的進深 開間尺寸 結構佈置 荷載是怎樣傳到基礎上的 荷載的大小,再看是什麼樣的土層,基礎採用什麼形式。如果採用牆下條形基礎,只要基礎寬度滿足承載力要...

蓋平房打樁好還是石頭地基好,農村蓋平房地基打眼多深合適?

不能一概而論。假如你的屋基地被劃在爛泥塘裡,至少就地取材馬尾松木樁要用上。假如你的屋基地能選擇在岩層上,刨條淺坑坑就可砌牆蓋平房。穩當點還是請內行來看看再說。就地取材就好,最好選擇三合土 農村蓋平房地基打眼多深合適?具備以下條件就行 1 基礎的有效埋置深度必須大於500mm,所謂有效深度是指室外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