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重慶金科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5:26:06 字數 1785 閱讀 9172

1樓:12345申紅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是還是可以的,收入也挺高的。

2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可以做的還可以,挺好

3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挺好的,工資也挺高的

4樓:張老師說物理

一般在一個正規的房地產公司下面做監理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職業。

5樓:乙海穎

寧可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應該是不錯的,在那裡做監理也挺好的

6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建立怎麼樣?是一個不錯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的話,這個還是不錯的,這個的話還是挺好的,可以的

8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接力怎麼樣?這項工作還是?挺好的。

9樓:沒心沒肺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怎麼樣的?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督,做監督,監理做監理,怎麼樣的應該是一個很好的職位吧?

10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還是可以的

11樓:王玉芝

在金科房地產下免做鄰里怎麼樣?也挺好的,賣的也不錯。那好像一月也能掙萬把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簡歷怎麼樣?這個應該是還可以

13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簡歷,那麼我覺得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14樓: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這也就看您個人感覺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也挺好。

16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監理非常不錯的,工資高活又是很輕鬆的,我覺得是不錯的工作的!

17樓:花芷希

是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這個職位是很不錯的。

18樓:一念情感老師

在這個公司做監理的話,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吧,工資待遇方面是非常的好的

19樓:saye溺

房地產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做監理的話還不錯

20樓:揚幼安

在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怎麼樣?金科房地產下面做監理還是可以的

21樓:兩立面

這個做經理的話,做經理的話一般都是說你要一步一步升的,不是你直接去就行。

重慶金科建設監理****怎麼樣?

22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金科建設監理****是2001-09-21在重慶市萬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萬州區王牌路291號。

重慶金科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1709442121j,企業法人顏其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金科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工業和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機電安裝工程的建設監理;工程技術服務。地質災害防治工程的建設監理、技術諮詢及地質災害危害性評估。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現在長沙做房地產怎麼樣,有誰告訴我在長沙做房地產怎麼樣?

廣州就很一般,長沙不清楚。現在做開發,過幾年的收益還是不錯的。個人認為,長沙的房價短期很難下版去,長期看好。主要是地鐵的權修建和主城區向四周的擴張很快,商業地產更有不錯的空間。長沙的城市化程序還處於初級階段,總之一句話,歡迎來長沙投資。大家多在觀望 你不要往裡面添亂了吧 一般吧 反正是打工是一般 當...

房地產公司前景怎麼樣,中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樓上說的我同意,不過想補充一些,現在的房地產其實只是深秋,並沒有到嚴冬,真正的嚴冬是全國開徵房產稅,那時候才叫嚴冬,知道房地產有泡沫,不想一次讓泡沫破裂,想慢慢的吸收泡沫,讓經濟軟著陸。現在的房地產在剔除了投機,限制了投資之後基本輸於市場調控了,上海的房地產在降價10 的時候就有市場,反映了供求關係...

在北京做房地產置業顧問怎麼樣 待遇如何,月綜合收入有多少?有

看你運氣和機會,平均年收入在5萬左右吧。當然賣得好,做銷冠的,年收入幾十萬,上百萬也有。那是少數了。1000000000000 售樓處做置業顧問怎麼樣?收入怎麼樣?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輕輕鬆鬆賣出的房子 基本是客戶搶去的那種購買 也就基本工資加簽約 填寫客戶資訊等的小獎勵。熱銷的產品都搖號了。如果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