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三間三層自建房地基怎麼打牢固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514 閱讀 3625

1樓:1一目了然

具體結構要根據當地或自家的土質等情況來確定——走訪鄰居或附近的業主,看看都是怎麼做的。最好是找當地的工程技術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一級建造師的書看看,或者去書店

3樓:哥不是名牌

我家已經開工了,被我叫停了。重新找了寶家鄉墅給我建的,鄉下施工就沒有好手藝的師傅!找個專業的班子給你做,比什麼都強。

農村建3層樓房,如何打地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石基礎就copy行了 節約材料還牢固

地圈樑,圈樑都用:240*240,φ6@200(2) ,4φ12。

構造柱:240*240,φ6@200(2) ,4φ12。

基礎挖到老土層以下300,用0.8公尺寬條基。

(用c15毛石砼做高400的台階,用一階就行了,240牆最下做個2皮360寬的底,落於高400,寬800的毛石台階上,另外注意下不要偏心)一般情況挖到地下一公尺接著地圈樑然後是砌牆了 回答望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石基礎就行了 節約材料還牢固

地圈樑,圈樑都用:240*240,φ內6@200(2) ,4φ12。

構造容柱:240*240,φ6@200(2) ,4φ12。

基礎挖到老土層以下300,用0.8公尺寬條基。

(用c15毛石砼做高400的台階,用一階就行了,240牆最下做個2皮360寬的底,落於高400,寬800的毛石台階上,另外注意下不要偏心)一般情況挖到地下一公尺接著地圈樑然後是砌牆了 回答望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bai

說得是不錯。

就地取材du,這樣也就節約了zhi一部分材料。dao但也寸在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內。基礎可以再壓低一容點,南方有很多因素可以不用考慮的,南方的氣候比較的炎熱,地基的反覆的冷熱反映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打地基的方法很多。

對了 樓上說的是打樁吧。

地基可以換土啊機械壓實啊都可以的。也可以找些強度相當的替代物填充。

打樁的話,用樓上的方法就可以了。不過建議你去找個施工員問問。

自建房三層框架結構打樁要打多深

7樓:chen陳超超

自建房三層框架結構一般不需要作打樁的基礎,通常採用條形基礎。

《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gb50007-2011)1.0.3   地基基礎設計,應堅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保護環境和節約資源的原則:

根據岩土工程勘察資料,綜合考慮結構型別、材料情況與施工條件等因素,精心設計。

因此,只要符合建築結構安全要求,經濟因素也需要考慮的,不需要無謂的浪費。當然,前提是必須需要符合規範要求。

基礎形式、埋置深度、底面積尺寸等的確定是依據建築物功能要求的上部結構荷載及其分布狀況及地基土層、土的物理力學效能指標、地下水位及其變化等因素確定的。要求:1、上部結構的荷載對地基所產生的壓力值應不大於地基的允許承載力;2、建築物由於長期承載而產生的值地基變形值應不大於其允許值;3·對經常承受水平荷載的高層建築,以及建造在斜上建築物,不致喪失穩定性而破壞。

這些因素一般都相互聯絡又有區別。

8樓:湖南鋼筋包工

建築樁基礎打樁深度,主要由建築場地的地質情況,樁基礎型別、上部建築的結構形式、建築荷載等決定。同時考慮周邊建築的影響而決定。

建議找專業地質勘察單位進行地質勘察。由設計院進行基礎設計。但具體打樁深度由現場施工決定。因為現場施工情況與設計略有偏差。

自建房三層框架結構打樁要打多深?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屬於丙級地基結構,無需打樁。

根據地基複雜程度,建築物規模和功能特徵以及由於地基問題可能造成建築物破壞或影響正常使用的程度,將地基基礎設計分為三個設計等級。

丙級地基結構,場地和地基條件簡單,荷載分布均勻的七層及七層以下民用建築及一般工業建築物;次要的輕型建築物;非軟土地區且場地地質條件簡單、基坑周邊環境條件簡單、環境保護要求不高且開挖深度小於5.0m的基坑工程。

10樓:看景者我

自建房三層框架結構一般不需要作打樁的基礎,通常採用條形基礎。

設計要求:

《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  地基基礎設計,應堅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保護環境和節約資源的原則:根據岩土工程勘察資料,綜合考慮結構型別、材料情況與施工條件等因素,精心設計。

因此,只要符合建築結構安全要求,經濟因素也需要考慮的,不需要無謂的浪費。當然,前提是必須需要符合規範要求。

基礎形式、埋置深度、底面積尺寸等的確定是依據建築物功能要求的上部結構荷載及其分布狀況及地基土層、土的物理力學效能指標、地下水位及其變化等因素確定的。要求:

1、上部結構的荷載對地基所產生的壓力值應不大於地基的允許承載力;

2、建築物由於長期承載而產生的值地基變形值應不大於其允許值;

3·對經常承受水平荷載的高層建築,以及建造在斜上建築物,不致喪失穩定性而破壞。這些因素一般都相互聯絡又有區別。

農村自建房建兩層好還是三層好,農村自建房一層二層三層高度最合適尺寸

二層半的比較多,效果也出來了 你建多大面積?農村自建房一層二層三層高度最合適尺寸 爭議兄弟這copy得看你是要起的bai是磚混結構還是框架結構du了。磚混結構水泥和鋼筋用量就少zhi些,框架結構水dao泥鋼筋就多些。以我個人看法你最好還是花點小錢請專業的設計師設計一番比較好,畢竟起一套房不容易多花幾...

農村可以建三層以上的自建房嗎

當然可以。請先介紹一下 房屋占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求解 農村自建房為什麼不可以超3層 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 政策限高 有的地方會限制房屋高度,如此該地區的自建房就無法建過3層。2 地質地基原因 因為地質的問題,而選擇與地質並不相符的地基,造成建築的不合理性,因此也就限制了...

農村自建房三跑樓梯怎麼設計啊,農村自建房三跑樓梯設計成957步好嗎?

樓梯來說,涉及到位置 平面布局以及樓梯各部件的尺寸。還要要看你的房屋適不適合布置三跑樓梯,並不是所有尺寸都適合布置三跑樓梯的。三跑就旋轉梯了 你現在是什麼情況?介紹一下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還是2跑好。樓梯的入口和出口在同一側面。需要提供層高和開間進深等尺寸才好進一步的設計的呢 所以請繼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