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和物理記憶體嗎

2023-05-23 21:05:05 字數 2332 閱讀 4491

1樓:東野千尋

汗,你的機器應該是5-6年前的吧,還是繼承顯示卡的》_《都可以算古代機器了!

買一條1g記憶體吧,現在記憶體亂便宜的@_@

如果實在不想換的話就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屬性之後點高階標籤,再點選效能和效能中的高階標籤,在虛擬記憶體那裡點選更改,把每個分割槽都設定成512mb-1024mb就可以了。

ps:虛擬記憶體提高速度並不明顯,這個是提高系統穩定性的。如果要提高玩遊戲的速度還是要買物理記憶體或者更換顯示卡。

把系統裝在d盤沒什麼不好的呀,一定要想轉移到c盤的話,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

2樓:天下聚豪門商鋪

系統不可能裝在d盤 可能是備份 記憶體224 再怎麼 設定 也不行 什麼大一點的遊戲 也玩不了 最好的方法 買張系統盤 重新格式化 重灌系統 之後在下個 優化大師 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換個大的記憶體條好啦,虛擬記憶體是用的硬碟的空間來客串記憶體的角色的!虛擬記憶體是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下面有個效能,點設定會彈出個"效能選項"的視窗,再點高階,下面會有虛擬記憶體的相關設定的地方!

4樓:狼曉月之殤

汗。你的d盤是主分割槽?

進pe裡試試能不能改。

虛擬記憶體是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選項-更改。

自定義。

5樓:

不可以移到c盤。除非你重灌。否則的話是不可能移得過c盤的。一些系統檔案。是不可以更改的。記憶體那麼小。也玩不了什麼遊戲。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怎樣能合理設定?

6樓:斯夏侯之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

7樓:赧淑君柏羽

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與系統設在同一分區內,記憶體是隨著使用而動態地變化,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磁碟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中,如d、f,這樣可以避免系統在此分區內進行頻繁的讀寫操作而影響系統速度。虛擬記憶體在一台電腦中,設乙個就夠用了,不要在其它分割槽再設虛擬記憶體。

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點選c盤—單選「無分頁檔案(n)」—設定」,此時c盤中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確定—重啟,便完成了設定。

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及設定方法

8樓:伊彩緣

電腦設定虛擬記憶體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一件頗有難度的事,不僅包括設定方法,還有其對應的設定值,下面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好及設定方法吧!

根據電腦記憶體的大小和特性,可分為下面幾種:

a、電腦記憶體小於256m,其虛擬記憶體應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

b、電腦記憶體大於256m,其虛擬記憶體應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

c、電腦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其物理記憶體以可以滿足需求,虛擬記憶體可設定為與物理記憶體同樣的值。

d、物理記憶體等於或大於1g的,其物理記憶體已經相當充足,所需的虛擬記憶體應該減少,舉個例子來說:電腦的物理記憶體為1g,這時其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成512mb,最大值則應該設定成3gb以備不時之需。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

a、找到「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點選「高階」——點選「效能」——設定——選擇「高階」——點選「更改」——就會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按照前面講述的關於記憶體設定的值進行設定就可以了——設定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便完成了。

聚個例子說明一下:假設某電腦物理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則應:清除預設,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點選「無分頁檔案」——點選「設定」按鈕,此時c盤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選中d盤——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框裡添上256*2=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b、對於儲存在非系統盤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點選選擇c盤--選擇「無分頁檔案」--設定」,此時c盤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或f盤——選擇「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文字框中寫入數值——「設定」——點選確定——重啟計算機,便可以了。

第。一、盡量不要開過多的程式,開啟的程式太多,就會造成記憶體執行超負荷。

第。二、注意刪除不想主動載入的啟動專案,具體方法為: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刪除不想主動載入的啟動專案。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 http robot.lenovo.lenovo 1004 問題中輸入 如何調整 設定 虛擬記憶體 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