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這個單詞是可數的嗎?怎麼用

2023-05-23 21:00:04 字數 1820 閱讀 6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people 是集合名詞,當做名詞複數對待就可以了。 如:

i found a lot of people were waiting for the bus .

2樓:毋語的娃

複數名詞,不可數。本身就是乙個集體,乙個複數。

3樓:網友

不可數是集合名詞。

peopl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4樓:春暖花開

people作為人民來說是集合名詞,只有複數含義。作為人來說,是單復同型。作為民族來說,是可數名詞。

5樓:我最討人喜歡你

可數名詞做整體講是不可數名詞,做個體講是可數名詞。

6樓:秋斬年華

people這個詞是單復同形的可數名詞,單數和複數拼寫一樣。

類似的還有chinese、japanese、police(警察)、cattle(牛)、deer(鹿)、sheep(羊)

7樓:網友

作「人民」解釋時,不可數。

作「民族」解釋時,可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數,表民族時可數1,十s

9樓:在南山攀岩的紅梅

可以可數,也可以不可數。

people可數嗎?

1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people作為「民族」解釋時,是可數名詞;作為「人們」解釋時,為集體名詞,不可數。

英 ['piːpl],美 ['piːpl]n. 人;人民;人們。

v. 使住人;居住於。

例句:were there many people at the meeting?

翻譯:集會有很多人嗎?

短語:1、help the people 幫助人民2、lead the people 領導人民3、liberate the people 解放人民。

11樓:百延

people指人時,是不可數名詞;表民族時,是可數名詞,但單複數的形式不變。

12樓:思旭紛飛

people當「民族」講的時候有複數,可以加s

people當「人民」講的時候也有複數,但是單數和複數都是同形的,沒有變化。

希望幫到你,祝學習進步。

13樓:柳葉

people在表示人、人民的時候,是不可數名詞。在表示名族的時候,是可數名詞。

people的意思是:(1) 名詞: 人;人類;民族;公民。(2)及物動詞: 居住於;使住滿人。

people在作名詞的時候,如果表示人,人們;,親戚,家族,某地方的人或人民,公民,平民的時候,為集體名詞,是不可數名詞。

people在作為民族解釋的時候,是可數名詞。

14樓:片葉不沾

people意思是人,人們。它本身就是乙個複數名詞,可以說many people,但是不能說a people或者one people 如果非要把people加複數的「s」意思是種族 民族 people還有人民 公民的意思。

如果表達乙個人 用one person 或者a person 不能用people

15樓:沈永帥

可數people的單複數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people 是可數名詞。他是集體名詞,不能加s。但他不是不可數名詞。

英語單詞pizza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可數。we need to buy a pizza.是我在外國人的文章中看到的句子。查了牛津詞典,上面說既是可數也是不可數。做不可數名詞時前面加乙個介詞短語用,如 a piece of pizza 做可數名詞時如下。hello,i d like to order a large cheese piz...

可數個可數集的直積為可數集嗎?為什麼

uncountable!首先我們說這相當於考慮全體 mathbb rightarrow mathbb的個數。我們來考慮其中一部分即 mathbb rightarrow 的個數。這相當於 mathbb的冪集。這顯然是uncountable,從而 mathbb 是uncountable!因阿列夫零 阿列...

information是可數名詞嗎

information作為 資bai料,資訊,情報 的du意思時 除zhi了指控意外 是不dao可數名詞專,沒有複數形式,也不能加 屬a.但是可以說a piece of information和an item of information來表達一則資訊 結論就是它有時候可數,有時候不可數,看語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