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註冊新公司,應準備些什麼手續

2023-05-23 21:05:03 字數 4088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名稱核定:

1、 ****的全體股東或股份****的全體發起人簽署的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 股東或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或經工商行政管理局加蓋公章的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執照》影印件);

3、 **兩張、非滬籍股東的暫住證、計生證;

4、 聯絡**;

5、 授權委託書。

6、 註冊資金;

7、 主要經營範圍;

二、 工商登記冊:

1、 公司董事長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授權委託書;

3、公司章程;

4、驗資證明。

5、股東**(各四張);

6、股東身份證原件及戶籍證明;

7、股東個人簡歷(各乙份);

8、暫住證、待業證原件;

9、法人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

10、雇工名單(18--24歲男性兵役狀況證明、30歲以下學歷證明等)。;

11、場地使用證明;

12、確定經營範圍;

13、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姓名、住所的 檔案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

14、公司法定代表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15、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16、其他(如健康證等)

三、 憑《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辦理企業法人**證書。

四、 憑《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企業法人**證書》開設銀行帳號。

五、 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

憑《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企業法人**證書》、銀行開戶證明、財務人員相關資質證明等。

六、 統計證。

2樓:網友

到工商稅務局可以去查檢視的。

3樓:芳號

如果是有限責任公司。

先去工商局審名,看看你要起的名字有沒有重複。

然後準備法人章(全部),公章,公司章程,註冊資本金驗資報告,法人身份證(全部),經營場地房屋租賃合同去辦營業執照和機構**證書。

帶法人章,公章,公司章程*,驗資報告*,法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和機構**證書*房屋租賃合同*去地稅填表辦地稅登記證(標*號的要雙份a4影印件和原件)

帶法人章,公章,公司章程,驗資報告,法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和機構**證書*房屋租賃合同*去國稅填表辦國稅登記證(標*號的要乙份a4影印件和原件)

其他要求見地方稅務部門具體要求。

4樓:網友

內資:工商局(名稱核准)、銀行(開設臨時入資帳戶、驗資)、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公安局指定機構(刻印鑑章)、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機構**證)、銀行(開設企業帳戶)、國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當地街道辦事處(統計證)

做新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5樓:王譯鋅律師

註冊新公司需要以下資料: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2、公司設立申請人的委託證明;3、公司章程;4、出資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5、公司住所證明等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資料。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條第四款申請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二)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三)公司章程;(四)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五)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六)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七)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八)公司住所證明;(九)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6樓:好順佳工商財稅

註冊公司需要的手續如下:

1、核准名稱確定公司型別、名稱、註冊資本、股東和出資比例後,可到工商局現場或網上提交核准申請,如果核名申請通過,下一步將進行,如果失敗,則需要重新核名;

2、提交材料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業務範圍、**提交預申請,網上預申請通過後,按預約時間向工商局提交申請材料,等待收到批准設立登記通知書;

3、領取許可證並收到批准設立登記通知書後,攜帶批准設立登記通知書和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

4、領取營業執照後,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定代表人章、發票章。

好順佳集團。

是一家工商財稅**服務機構,至今已有20多年的發展歷程。 好順佳集團。

以財務**、稅收籌劃、稅務審計、記賬報稅、商標註冊、以及代辦註冊海內外公司等多項業務為主,具備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工商財稅人脈,專業水平一流,辦事效率極高。

註冊乙個新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7樓:上海嚴亞濤律師

法律分析:根據我國法律和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註冊新公司需要資料:1、公司名稱;2、監事;3、公司註冊資本;4、股東;5、公司經營範圍;6、公司註冊位址;7、公司法人代表;8、股東監事數字證書。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新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8樓:懂視生活

申請公司需要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註冊資金及股東投資比例;公司主要經營範圍;股東首次出資是非貨幣財產的,提交已辦理財產權轉移手續的證明檔案。

申請流程。申請公司的流程是: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領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相關資訊。如果是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此外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

註冊新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9樓:懂視生活

註冊新公司需要資料: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7、住所使用證明。

公司註冊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註冊新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10樓:顧建偉

法律分析:公司註冊需要以下資料: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3、公司章程;4、股東或者發起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5、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資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條 申請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三)公司章程;

四)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

五)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

六)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七)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八)公司住所證明;

九)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註冊股份制公司需要準備些什麼註冊股份制公司需要準備些什麼資料

根據公司法第七十七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 二 發起人認購和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三 股份發行 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 四 發起人制訂公司章程,採用募集方式設立的經創立大會通過 五 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股份 要求的組織機構 六 有公司住所。第七十八條 股份 的設...

瀋陽新公司起名要註冊起名,兩個字已經不好起。叫字的話

新晟化工 不好嗎 還可以叫 新創拓化工 你是說有沒有侵權,是這個意思嗎?公司註冊起名,兩個字三個字皆可 20 看你了,一般都是兩個字的 通常是xx商貿公司,你的經營範圍上寫上經營專案就行,如果是核名,先寫幾個就行,只要能核到.然後才註冊,辦新設立.至於名稱,你就寫一些特別的字,不常用的字.一般都能核...

高中軍訓前應準備什麼?高一軍訓 需要準備些什麼?

高一軍訓要準備 1.準備好潤喉片。軍訓時會經常喊口號或者唱歌,加上天氣炎熱,容易引起嗓子乾啞乃至於疼痛,軍訓之前可以準備一些潤喉片,以備急需。2.準備乙個大容量的水杯。軍訓很多同學喜歡買礦泉水喝,但是礦泉水瓶子樣子差不多,所以很容易拿錯。天氣炎熱,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3.防曬霜。挑選的時候要注意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