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應不應該看著老師的眼睛上課時該不該看老師眼睛不然看哪

2021-03-07 21:41:19 字數 4320 閱讀 4992

1樓:micky愛元

當老師盯著你時,你會緊張的話就別看了。我一同學盯著老師看被老師給誤會成上課不認真…暈…

所以,盯黑板看字就可以了…偶爾老師看你或跟你對上眼睛時,你可以根據老師的授課內容點點頭什麼的。還有…看人時不是直接對眼睛哦…要看他眉心的位置…兩眼之間…

2樓:吳凱磊

那是根據你自己的想法

你想看就看

一般聽課時是很自然的

自己看著辦

沒有誰去要求的

3樓:_恭

師生之間眼神的交流會鼓動彼此,

收到你的眼神,老師會有一種滿足感.

收到老師的眼神,你會更加積極地去響應他.

偶爾抬頭看看他,用眼神給他力量,

不應該吝嗇.

4樓:又嘆年華似水流

偶爾看下好

一直盯著看

老師就會怒了

5樓:為人民服務卍

我的老師喜歡看我

她看我 我就看著她的眼睛

最後她不敢看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你上課的時候對老師表現的最大禮貌就是認認真真聽講。只要做到這點,其實看不看眼睛都無所謂,形式沒那麼重要的。

7樓:斷線不候

看著老師容易被點起來回答問題而已,但你說的是很有道理的,只要你不怕被點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看,但是不是總看,偶爾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想睡覺的時候 就看看···有助於提神···

10樓:天山ァ雪蓮

看嘴巴,別看眼睛,這樣人家以為,你要挑釁他...

11樓:

應該,那是對老師的一種尊重

12樓:酸檸檬甜士多啤梨

看吧,老師會覺得認真

上課時該不該看老師眼睛 不然看哪

13樓:ごロ虛

上課當然應該看著老師的眼睛,這樣就會跟著老師的思路走~!

不要怕老師看你,因為老師看你是因為他知道你在聽課,他會更關注你,對你的學習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明白麼?

14樓:

..你上課為什麼要看著老師呢...當然是看黑板 或者自己的筆記啊..

看老師的話老師以為你走神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看女老師的全身呢

上課時必須看老師眼睛時,是不是看的是兩眼之間,而不是直視雙眼,是不是看幾秒就看老師面部別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老師講課時要眼睛看老師,思想應跟上老師的思路,不要固定在老師臉上某乙個地方,只要老師可以看到你的眼睛就可以了,這樣通過眼神的交流老師就知道你是否聽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主要是bai聽講,你認真聽課老師講du訴的內容zhi。時不時做做筆dao記,你就是不注視回老師的眼睛也可以。上課答為什麼要看老師呢?

真正應該看的,是書本和黑板,或者是多**。你要是想要看著老師也可以,但不可以一直看著同乙個地方,你若說的自然也是可以的。

18樓:太陽是橙色

上課時,學生聽老師講課,直視老師雙眼,眼睛是老師的心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要跟老師的思路來,你的看老師的眼睛,你不看老師的眼睛你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你不看老師的眼睛你就溜號了,老師會點你名的,好的老師會讓你緊緊的跟著她的思路和眼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與老師

直視,容易被老

師點名。??上課與老師直視,容易被老師點名版。權??上課與老師直視,容易被老師點名。??上課與老師直視,容易被老師點名。??上課與老師直視,容易被老師點名。??

21樓:小珏珏丶

上課要把自己的心放在老師的講解,認真聽講,不是叫你去看老師的眼睛?,面孔。認真做好記錄,包括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靈了!你的心理壓力很久的話語!我們是朋友介紹朋友過來說什麼事你也要好好照回

顧自己、在一起我答是很難看懂你就可以接受這個社會生活在這種地方去去做事!我們是從這裡出來玩耍吧?我們也會飛起碼了吧?我們也不能接受任何事情。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 你可以多看看文學方面的書,澄澈一下心靈~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你這種情況是一種心理疾病,乙個人靜一靜就好了。應該是有兩件以上的偶然事件,

24樓:守護迷途

看眼睛上方,基本是額頭,這樣給別人感覺最好

25樓:粉墨歲月

上課要把心思放到老師說的話上,看老師時 要自信地看老師的眼睛,老師不會一直和你對上目光的,偶爾對上目光也知道你在專注聽課。看老師也不要一直看,黑板 課本 記筆記等這些都是同時進行,自由切換的。

26樓:君子蘭

這沒有必要吧!上課時老師講課,你集中注意力聽課就好了,看老師眼睛沒那些要求。

27樓:c警鐘長鳴

記得以前老師要求我們看她的眼睛,確認過眼神,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28樓:dna一

如果你是美女,你抄

們老師是男的,

bai你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看du,他還能好好上課嗎?會不zhi會胡思dao想 ?

如果你是帥男生,你們老師是年輕美女,你一直盯她看,她一定會很開心,如果男生醜點,老師會不會瞪他幾眼,或是讓他答難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眼睛看黑板認真聽老師講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可以看老師也可以看黑板。

31樓:透油的耗子

最主要的是聽課吧。哈哈,學習好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  *34432371  *--南12-31 08:55¥ 75.75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的許copy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

生命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

34樓:永愛綸

講話看人的眼

睛,這是禮貌。老師講課看著老師的眼睛,說明你注意力集中 。不要研究內什麼**容看幾分鐘,東看西看只能說明你在思想開小差。

在聽老師授課時看著他,主要目的,一是對老師的尊重,二是要集中精力去聽老師講解以保證自己能夠有效地掌握知識,順利比完成自己的學業

35樓:不愛犬人

我一般都是看胸部以下,研究每個老師的身材屬於什麼性質!而且還很準,現在已經沒有老師願意上我們的課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聽老師授課時看著他,主要目的,一是對老師的尊重,二是要集中精力去聽老師講解以保證自己能夠有效地掌握知識,順利比完成自己的學業

上課時,老師讓看他,看老師哪,眼睛應該看哪

3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時候就應該好老師,用心聽老師講的內容,才能達到聽講的效果,才能牢牢掌握老師所講的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要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走私,應該看老師,或者是老師正在講的例題

39樓:大包小包是我

講的內容,才能達到聽講的效果,才能牢牢掌握老師所講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別人交談的時候,眼睛要看著對方

上課時,黑板沒字,老師講話是不是應該看老師鼻樑根處,還是直視眼睛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老師的眼睛了,看老師眼睛不容易走神的,能更好的聽課,效率也高一些。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看老師的眼睛,尊重老師,用心聽講,觀察老師的語氣和眼神,可以加深講課內容,增強記憶

上課時不應該做什么事,上課時不應該做什麼事

寫作思路 要明白在上課的時候哪些事情是學生應該做的,比如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堂堂清,不要亂說話打斷老師或者其他同學的思路等等。正文 上課時不應該交頭接耳。上課時不應該搞小動作。上課時不應該和其他同學說閒話。上課時不應該看與課堂無關的書籍。上課時不應該不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時不應該做與課...

上課時,必須抬頭看老師時,應該眼睛看老師哪

上課的主要目的是學習知識,所以在必須抬頭看看老師的情況下,應該是一種求知,禮貌的眼神,平視對方。男老師看黑板,女老師看身材啦 上課認真聽課 目光緊隨老師,在老師講話時,應該看老師哪 上課時一定要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並不是要一直盯著老師看吧。要思考和回答老師的問題,及時跟進,隨老師的思路。對我來說,我集...

老師應不應該拖課?問一下,老師上課拖堂算違法嗎?

如果有特殊情況,大家也要理解一下。問一下,老師上課拖堂算違法嗎?綜述 老師上課拖堂不算違法。拖堂 讀音為tu t ng。意思是拖延上課時間,指凡是佔用學生課間休息時間來上課的行為,也叫拖課 壓堂 延堂 拉堂 留堂。直接原因 拖正堂的眾多原因,其實也不是不能消除,也不一定要通過拖正堂來達到目的。課前多...